22:02 May 15,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津昭苏霖即可。阿津啥的。
津昭苏霖即可。阿津啥的。
我不是受……
90后。又是个纯武汉产。
10月13日来到这个世界。红发银发是最爱。
自私宁静双重性格直来直去红刀子进白刀子出。
大概都可以形容我吧。
座右铭是个逆定理:“等价的付出却换不回等价的回报。”
喜旅游。音乐。暗黑系。日本。涩谷。中岛美嘉。陈绮贞。
张韶涵。YUI。生物股长。滨崎步。岛国。以及你眼中的海。
是从未改变的信仰。
阅历在不断增加中。迷恋妖怪,心理,犯罪。童话。扭曲。
我更喜欢那些莫名其妙的事与人。
喜欢身边的那四个有着独特经历的朋友。
这是我啊。有没有人愿意听我唱歌。陪我去那九个国家。
而已存在的痕迹:《恋风恋歌》这是早年幼稚而青葱的童话物语。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22:01 May 15,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让我认真一次
我也许是个喜欢看缘分的人,冥冥之中也是愿意相信它的的人。
从最开始糊里糊涂的选择浙江传媒学院,到今天快接近大3下午,仓促的准备考验。我真的是滑稽的不行。
但是相信一句话,当你感觉到晚的时候,正是最早的时候。我希望自己能抓住这一次学习的机会,让自己再认真的温习功课,认真的明白人生。
与其面对未来徘徊不知所措,不如抓紧光阴好好复习。
如果高考那是一次侥幸或是以外,或是受到上天的眷顾。
我还是想凭靠自己的能力,努力出一副成绩给父母看看。
不免俗的与大多数中国式教育一样,孩子的努力,一半为了父母。
但是想起父母生育自己,把自己养活成一个健康的大学生,也不能不说父母的那20年人生完全付出给了自己。
那现在不过是狠狠的刻苦半年,为了一个可能难以实现的目标而付出,并不会遭人非议。
这不过是一个阶段,人生的一个阶段。
如果我们都是成熟的成年人,那我们都明白,活着的真正意义,并非为了自己。
我们肩膀是许多的期许,是许多的目光。
可能遭遇到不同程度的挫折,但是人立足于事,无所畏惧。
Category: qq日志
12:51 May 14,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流星划过,我却只顾看你的脸。
那一年的流星雨,我勇敢的混入女生宿舍.在屋顶,流星划过,我却只顾看你的脸。
那一天的大雪里,我等了几小时,只为假装偶遇,和你说几句话,事后我进了校医院。
那一回为你和老师起争执,我愤怒的踢碎了宿舍大门,事后我却被押到了保卫科。好在我口若悬河,搞定了保卫处长,免于处分。
那一次我意外受了伤,你疯了一样找人帮忙,你看见我的血,我也看到了你的泪。虽然流着血,我想我还是有戏的。
那一次的小礼堂,你死死的按住我,我知道你怕我吃亏。其实你不知道,如果你不在场,我也犯不着那场敌我悬殊的当场冲突。
那一个晚上,约你到操场,我对你表白,却被无情的拒绝。你走后,我向着夜空嘶吼,却被旁边宿舍楼的居民一顿大骂。我想回骂,却好无力。
没人看好我们的未来,因为别人眼里你是公主,我是匹夫。你是美女,我是野兽.... 靠的,老子内心其实很细腻的,人家其实也不是暴力分子嘛,修理了一顿背后叽叽喳喳的孙子后,我这样想着。
终究我是有着小学4年级就开始给女生传纸条的丰富经验 ,那时我以无比的韧性和诚意,打动了你。
终于那一年的圣诞夜,我们兴奋地跟着人群,在教堂门口,我拥你入怀,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烟火漫天,我凝望你的笑。人潮人海,我只记得你的脸。我为你变得安分,你也为我留起长发来。那些日子,有哭有笑,有惊喜也有争执,但真的像是童话。
然而,童话终要落幕。于是,两个深爱的人,开始互相伤害。经历了太多,我放不开,但你还是走掉。
然后就是四年。然后我开始慢慢改变。
日升月落,日子一天天过去。我也渐渐走出沼泽。
就这样,那一天再遇到你,我们像朋友一样聊天,熟悉的笑容背后,从容里还有一丝的难言。我们都没有提到过去,只是小心翼翼的嘘寒问暖。我在心里叹息,情人终归要做回普通朋友吗。只是桌子上的菜,有几种是那么眼熟。就这样经历一圈,又回到原点。
末了, 你劝我要追逐幸福,我说我终归一天会忘记你,只是那个人还没出现。
就这样结束了对白,走出饭店,我不知道是轻松还是沉重,只是心里无限感慨。我真心的劝天下正在相爱的人们,珍惜容忍,相信你现在拥有的,是世间最珍贵的东西。莫要学我失去后,方知可贵。我知道下一次,我会明白,我会做好。只是这机会,似乎很难出现。只是这领悟来得好残酷。
Category: 空间日志
12:50 May 14,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这些字 是泪换来的
20多年,经过无数顿悟于蜕变,我了解到了我想要的是什么!也许这还不能诠释爱情的全部,但我认为这是我的真理,我的路!
关于幸福
我一直认为感动不代表幸福!也许和常人不太一样。但我有我的理由。感动我认为只是一种兴奋,兴奋往往会给我们带来错觉上的幸福感。但感动不可否认也是本质上幸福的一种催化剂,它有扩大幸福的作用,但没有创造幸福能力!本质上的幸福我认为:就算我爱的那个人什么都不做!只要听到声音!只要见到!只要静静的抱在一起!不管做任何事情!在一起!那就算幸福!那才是最珍贵最真实的幸福!人,也就几十年!为何不朝着幸福的地方走!我想,我会不顾一切的走像她,因为我想真实的过完余生!
关于婚姻
看不到结尾的电视剧,会让人产生一定的反感,这大家都很了解。也许开头的剧情会吸引着我们,但一定我们会选择放弃!编剧都没有想好怎么结尾观众怎可知道?最后也许连演员都累到想要离开。这不是电视剧!而是一个悲剧!或者视为一个笑话!这样的一个局面,在这样一个真情匮乏的社会里,有什么理由值得让观众投入那少的可怜的情感?没有一个人会如此!除非他们很幼稚!为何不换个台?享受对等的幸福?看完一部有结局的电视剧呢?
有结局才会有希望!有希望才值得去跨越艰难!我们都应该不是喜欢徒劳的人!我想我们都不想浪费过多的情感!我想我们都不应该任意让情感流失到没有结尾的剧情上!如果我们没有帮情感找到一个幸福的归宿,那我们与低级动物有何区别?如果光为了繁殖与安逸!那我们不配做人!
关于所谓的怜悯
为何强手就要接受伤害,弱者就要得到怜惜?心,好像是一样的.痛苦好像也是一样的.难道罪过在于心态坚强?就算在于心态坚强!难道我们了解谁坚强吗?脆弱的一面往往附着着看似坚硬的假面,这是一个常理!老天对人们是公平的,给了他们生命.相信老天也希望人们对待人们也是公平的.如果楚楚可怜会得到更多的关爱,我宁愿脆弱的灵魂外布满假面!因为施舍的不算爱.
我现在是奋不顾身的,因为我很幸福
Category: 情感日记
12:50 May 14,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吵架的时候,什么最重要?
什么最重要?
吵架的时候,什么最重要?
骄傲?自尊?面子?输赢?这些都不重要,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心爱的那个人,
最重要的仍然是你们这份得来不易的感情........
本来,在爱情里,不管是争执或冲突,
只要最后能协调、能化解就好了,哪有什么赢者或输家?
真要争谁赢谁输,谁有面子谁又低声下气,
最后赔上的只是这份感情,谁也没赢,实际上是两败俱伤。
有没有想过,争吵的目的是为什么?
其实不是单纯的为了道理讲理,
而是对方不肯让你,
男生女生亦然,
因此争吵到了最后,其实早已偏离主题,
而是为了赌一口气?
好大的一口气!代价不赀。
和好的时候,才体认出那些泪也白流了,
气也白生了,是何必?还是活该?
人生气的时候,什么狠绝的话都说的出来,
什么恶毒的事也做的出来,但有情人生气的时候,
也必定保有温暖的情怀,就看妳看不看得出来,
而妳看不看得出来,就看妳了不了解他,信不信任他。
生气时不说气话也不做恶事,真的很难,
但起码要学会退而求其次,
懂得从中去感受原本就存在于两人间的情意,
不消太多脑力,其实只要用一点心。
有爱情的时候,其实什么都好谈,
但一般人不易发现,也不太会利用这个道理。
看完不知有何感触 ......
希望每个人都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情缘, 不一定是爱情 ……
记得曾经看过一句话:
「世界上有千万种药, 就是没有后悔的药」
真的, 后悔也没有用了…… 因为已经没了后悔的对象 ……
其余也是枉然 ……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