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7 May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可爱的老公。

  这几天天气闷热得不行,人也跟着心情浮躁。觉睡不好,食欲也不是很好。
  
  晚上很热,睡得流汗。宝宝也热的连连翻身,有时翻起来坐在坐着,睁着大眼睛看看继续翻成了趴着的还在睡。
  
  食欲不好是指的正餐吃不好,总是不想吃饭。却喝很多水,吃冰淇淋,吃很多西瓜。早上起来很晚人还昏昏沉沉米线不想吃,公公应该是很有意见的。
  
  心情很差,对老公莫名其妙的发火,话没说几句就很不耐烦。也要感谢老公包容我的任性。
  
  公司资金周转的问题也很烦,老公告诉我说今天白天人民广播电台的打电话来说他们新开了一个栏目什么的,可以写几句祝词什么的,总的说来是要拉赞助,他说:我听我老婆的,等我回去问问。于是他旁边的工人扑哧一声就笑出来。
  
  我可爱的老公。

Category: 情感日记

22:36 May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無法再次相信任何人。」

  
  有时候真不想太多疑,可是有没有人想过,那也是因为被欺骗太多。
  
  受伤太多,由一开始单纯为了爱情,被逼成一个疯了的阴谋家。
  
  即便是如此多疑,却还相信爱情,乐极不惫制造一段又一段自我伤害。
  
  再一次怀疑患上性格分裂症。
  
  一个很容易爱人。一个很容易淡忘爱人。
  
  一个会很温柔。一个会很狠心。
  
  一个很感性。一个很冷漠。
  
  有时候会想永远只工作,好好谈恋爱。
  
  有时候会想永远只去玩,做大众情人。
  
  有时候很想为了谁好好的做一个正常人。
  
  可是一旦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就想放弃,当回那个疯疯癫癫的自己。
  
  即便得不到幸福,至少都能疯疯癫癫的快乐,不为谁而流眼泪。
  
  有时候很想不为任何人任何事,走自己的路。
  
  可是一旦听到什么疯言疯语,就觉得很累,很想终止这一场胡闹。
  
  就好像,不珍惜,就错过。
  
  可是,当珍惜,却什么都失去。
  
  渐渐的,已经不知道如何去衡量这一切。
  
  得了什么,失了什么,最后迷糊了。
  
  开始什么都不想理,一切都顺其自然,不再会去在乎。
  
  …………
  
  不再。

Category: 空间日志

22:35 May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姑娘我动了凡心。

 
  忍忍忍,百忍才能成钢。
  
  正如旁人所说,昨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
  
  因为我这个小女子,一没男友二没夫君,居然拍了一套婚纱。
  
  没有恋爱的感觉,和一个陌生的男生,多么多么尴尬。
  
  曾经做过一个测试,结果是我这辈子都得不到我爱的人。
  
  因为爱我的人我不爱,我爱的人不爱我。
  
  我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魔咒。
  
  抑或,是这么多年,我对自己的一个心理暗示。
  
  二十年了,我克制自己。
  
  如一个封建社会的女子,始终等待心爱的人来扣我的心弦。
  
  从来没有和谁牵过手,靠在他的肩头,给我一个温暖的怀抱。
  
  为了迎合艺术照的效果,这些情侣间在亲昵不过的动作,
  
  我都一一尝试了。
  
  虽然,很害羞,很别扭,很娇媚。
  
  可是,我在心里,把他当作自己的爱人。
  
  难怪仪琳会喜欢上令狐冲,
  
  那是她生命中出现的第一个男人。
  
  怕只怕,今生的运气已经耗尽,再也遇不到了。
  
  翠林深园小红楼,芳草碧,梦魂幽,短唱轻吟,无奈是穷秋。
  
  回首不堪肠断处,凭何续,几多愁。
  
  年华依稀似水流,思悠悠,百花洲,一句轻许,三生绕指柔。
  
  谁在夜深常入梦,酒醒后,空凝眸。

Category: 网络日志

22:34 May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爱的不够。才借口多多

  爱的不够。才借口多多
  
  feel like years
  
  有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了
  
  每一次在车上的时候都在跟我自己说 我再也不要折腾了
  
  可是每一次之后都会有下一次 我想可以安慰自己的话是‘再也不要’
  
  我再也不要计较了
  
  我再也不要纠结了
  
  我再也不要失眠了
  
  我再也不要难过了
  
  我再也不要过这样的日子了 等等
  
  然后 每次之后的不久 总又会重蹈覆辙 很难不说明人就是犯贱又心软的高级动物
  
  可能最后还会加上一句‘这次一定’   那又如何呢
  
  关于一个人的事情 我有个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也很在意呢
  
  我也不喜欢一个人 不喜欢一个人吃饭 不喜欢一个人逛街 不喜欢一个人坐着
  
  除了想一个人待着的时候
  
  所有的一个人能干的事情我统统不喜欢
  
  其实想想又怎样 有那么多朋友在身边 不是非要的那个人才行啊
  
  只是习惯了而已
  
  这段时间我觉得我好像没有想得很多了
  
  习惯和你讲话 每天都要看你有没有在线上 和你讲话好高兴的
  
  都是很好的心情
  
  只是你怎么能如此的黄 都说我跟你待久了 学坏了 哈哈
  
  好久开始 我把你看的那么重
  
  你受委屈了 我真的很生气 不知道怎么搞的 真的想冲过来打死那个女的 我是不是变态了点
  
  你说我对男朋友会很温柔 其实我脾气很不好
  
  我决定下次爆发前先数三十下 可是 我怎么预料到我会爆发
  
  希望你好好的
  
  每天有睡前电话 早安信息 我努力的让自己过得很好
  
  看到你的签名love of my life.I would do anything for her
  
  其实我是难过的 你的她 不是我
  
  看到好多以前的QQ截图   是以前了啊
  
  我疯了呀 现在在意什么啊
  
  很多时候 真的需要过很久很久以后才会学会 如何爱自己 以及爱别人

Category: 空间日志

22:34 May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你走了 而我却依然守着那颗空心。


  天气不是很好。落着小雨。就像我的心情。一点也不好。
  
  到了学校。询问了分配的事情。只有我。选择了去外地。我想我能做的到。
  
  老师也建议我去外地闯闯。还跟我讲了好多好多。给我选择了几个最好的厂。
  
  然后让我选择。这几年在学校里。总是徐老师不停的为我操心。担心。忙碌。
  
  现在要离别了。我真的还是很舍不得的。在那个学校里。唯一值得我牵挂的。
  
  也就只有徐老师您了吧。5月底说快不快。说慢也不慢。月底就要面试了。挺紧张的。
  
  不知道我将要去生活的环境是什么样子的。我转眼间就要踏入实习了。时间过的好快。
  
  我们又分开了快3个月了。你走了。而我却依然的守着我的空心。没有人替代你。
  
  离别的日子真的让人想想就悲伤。但是我相信。你们会祝福我的。
  
  虽然只有我一个人选择了去外地。但是我想。我可以适应的。可以克服的。
  
  在多的困难也打不倒我。就让我们倒记时。一起等到我人生又一个转折点的那一天。

Category: qq日志

分页: 1090/4306 第一页 上页 1080 1081 1082 1083 1084 1085 1086 1087 1088 1089 1090 1091 1092 1093 1094 1095 1096 1097 1098 1099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