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5 Apr 28, 2010  edit by:

思念的腐蚀剂

       尽量让自己的心情保持平静。好像越表现的浮躁。我怎么了????????你再次打乱了我平静的生活。
       我们说好不是不要再联系了?我们说好不是当陌生人吗?我们说好。。。为什么还要联系我,即使你寂寞,你无聊。。。拜托你也不要再次的闯入我的世界,当你选择放手的那一刻,我尽量的让自己保持清醒,不要再为自己找任何理由或者借口,听听你的声音。那一切都是多余的,只会添加自己对你更多的思念和不舍,我怎么了?为什么想哭,我好不争气,我曾曾告诉过自己,你的一切都不关我的事了,为什么一旦听到你的消息,心还是会有感觉。。。假装的不在乎,假装很镇定,即使这一切能骗过所有人,但还是没有骗过我自己。我只能忍着,忍着不让眼泪流下来,可它却在心里流开了花。这种感觉让我痛着。。。
     我不哭,我不能哭。即使我还爱着你——冲。
     无论怎么样,我都希望你过的很好很幸福。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16:57 Apr 27, 2010  edit by: admin

都是记忆错乱惹的祸

  这几天都是没到半夜就想让自己去睡了,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都累了。女孩子么,要对自己好一点,其中一条必然是早睡,这也是对自己和家人的一种负责任的态度么。
  
  黄金睡眠时间是晚上22点到次日凌晨6点啊。早睡早起身体好。
  
  勉强撑到12点就去睡了,不想为任何理由熬夜。毕竟,最近是真的已经累到即使拿着手机躺下去之后也能迅速睡过去的地步了。想让自己好好休息。想要好好爱惜自己。
  
  没想到早睡的情况下早上醒得还挺早。然后就是继续努力的日子么。
  
  改变是要一点一点慢慢来的。
  
  今天早上出门的时候下着很大很大的雨。回家的路上,想着回家之后要和妈妈说,其实我也很心烦。中午回到家之后试着主动和妈妈说话说说自己的事情。
  
  下午坐车出去的时候忽然觉得腰有点酸痛,大概是坐姿不大好了。途中路过了东葛葛村路口那边的丸美咖喱饭,偶然看到那块招牌的时候就想起了那天晚上和李某人在市中心用手机百度搜索咖喱饭,结果最受推崇的就是这一家。原来在这里。
  
  回去之前在想要不要过去尝一尝那里的咖喱鸡肉饭。可是没有胃口,尽管我一天下来没有吃过饭。走在路上的时候我想,眨眨眼睛就能涌上眼泪是不是也算一种特长?
  
  上了手机QQ有一搭没一搭地和妹妹聊天。在车站听到了伤心的《说谎》,想起了小南。结果坐车的时候凭借着错乱的记忆而没有去确认于是坐错了方向。等车开到荒凉的终点站的时候我抬起头才意识到自己坐了反方向的车……于是我花了两倍的时间来返家。也就是差不多2个小时……这其实是个杯具吧……
  
  回到DST之后去南城买了凉拌菜,顺手拿了一袋5包装的泡面回去做储备粮,路过糖果区的时候想起了可怜的小妹,就称了一袋喜之郎果冻回去。结果这袋喜之郎几乎全进了我和星,妹的胃里。可怜的小妹好像只舔了一个……OTL
  
  =。=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今天买的这袋不是很好吃诶,难道是我的胃口问题?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16:56 Apr 27, 2010  edit by: admin

北京车展归来

  拖着沉重的行李,带着多日的疲惫,
  
  经过整整14个小时的旅程,终于回到了上海。
  
  踏出车厢的那一刻,我情不自禁地对旁边的摄影师说,
  
  “感觉像回家了……”
  
  他笑我说,本来就回家啦……
  
  回家的感觉真好,嘻嘻~
  
  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狗窝。
  
  虽然上海,北京的空气都不太好,
  
  但还是觉得自己适合待在上海。
  
  其他地方,只适合短暂地停留。
  
  或许,在这个城市,有着太多让我留恋的人和事。
  
  在北京的这几天,虽然每天都忙到下午2、3点吃午饭,
  
  晚上7、8点吃晚饭,但同事们都很照顾我,嘻嘻~
  
  部长就像一个大姐姐,一直将我带在身边,
  
  2次去吃全聚德,她总是让我多吃点~
  
  而男同事们也都很有风度,帮我拎箱子,替我先买单。
  
  因为有了这样一群可爱的同事,让我觉得很温馨。
  
  一男同事喝多了,背着我,在我部长面前穷夸我,
  
  “李佳,以后前途肯定一片光明……”
  
  之后,部长告诉了我,虽然心里多多少少有点乐滋滋的,
  
  但是,我知道以后我要学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北京车展,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事,中国人好多,中国的有钱人更多……
  
  上千万的车子,感觉就像是买菜,看中了,买呗……
  
  让我们欣慰的是,由于我们企划部对于这次车展的用心,
  
  无论是展台效果,还是销售业绩,都创新高,
  
  短短3天,便卖出了10多台均价在100万以上的房车。
  
  再一次证明,中国人的消费水平真的很高……
  
  其实,我对车子并不乐衷……
  
  近7个馆,兜了4个馆,我便吃不消了……
  
  而那些名车,在我看来,只是外观好看了点,数字高了点。
  
  那时候,我就想,如果他在身边,应该会比较感兴趣点。
  
  最为遗憾的是,由于工作的需要,并没有时间登长城,逛故宫……
  
  身为中国人,我还是觉得有机会,应该爬下长城,哈哈~
  
  下次去北京,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愿望。
  
  五一一天天的临近,honey知道我做事没有计划性,
  
  所以安排好了行程,哈哈~
  
  我又能出游了~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16:53 Apr 27, 2010  edit by: admin

没有蔷薇的花店

  
  从来没写过啥观后感,因为偶经常写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些啥了…
  
  所以偶也只是写一些小感想吧
  
  当初这部日剧要开始之前我就想要看了,原因就只是SMAP的香取主演
  
  但正式开始播出时偶貌似由于太忙而缪跟着看
  
  直到前阵子我才下完了全部的蔷薇并看完
  
  看第一第二集时就已经把我感动得稀里哗啦了,当时的感觉就是“不愧是野岛伸司写的脚本”
  
  觉得日剧真是把音乐和剧情结合得完美啊
  
  当英治邀请无家可归的老太太一起住时“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的话也就成了一家人”,配上煽情滴音乐声,偶哭了…当然一看到这句话我就想到了《同一屋檐下》
  
  由于第二天要去“春游”所以没法再看下去了,第二天偶就见人推荐看蔷薇,哈哈
  
  后来终于陆陆续续地把蔷薇全部看完,也得到了很久没有的震撼感
  
  刚开始看时,本以为美樱是院长的女儿,但我猜错了
  
  本以为英治是那个负心人,但很爱琉璃而把小孩一个人养育大,但我又错了
  
  蔷薇共11集,我就哭了11集,不像1升的眼泪是那种可怜的让人哭——1升偶只看了几集就放弃了,觉得怎么说呢…觉得那女孩太不知足鸟,呵呵
  
  而蔷薇不同,每集到最后都会有个高潮,让人感动的高潮
  
  英治是个好男人,也很幸运地遇到了美樱——一个好女人
  
  英治喜欢笑容如花般的女生,美樱的笑如花般美丽
  
  当美樱说“女人都会被有点阴影的男人所吸引”时,偶超级认同,呵呵
  
  太多的共鸣,太多的感受,太多的震撼,偶实在是不会写,偶只会感受
  
  所以再次提议有爱之人去看一下“没有蔷薇的花店(バラのない花屋)”吧~
  
  呃 继续关注日剧ing 最近发觉日剧比动画有盼头 咔咔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16:52 Apr 27, 2010  edit by: admin

人与人之间难道只有利用吗?

  人与人之间难道只有利用吗?
  
  最近感慨特多 由于某A女偶又有了感触——
  
  记得刚去日本时 在网上认识了个男生 他同样在日本
  
  只不过他在大阪 我在东京 那时也算是我的一个美好回忆吧
  
  不过这里我并不是要说我和他的故事……
  
  和我同一时期去的还有个苏州女孩 在这里就称她为Y吧
  
  反正我也是那种藏不住心事的人 认识那男孩的是当然是和Y分享了
  
  Y属羊的 比我大 日语也比我好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但那时Y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让他帮我介绍打工的工作
  
  那个男生之前在东京学语言时呆了1年左右 考入了大阪的学校才去大阪滴
  
  那时的我只是觉得有些诧异 我就问Y为什么要让他给我介绍打工的工作啊
  
  Y说 认识了这样的人当然要充分利用了——这句话偶至今记忆犹新
  
  那时我只觉得 不愧是比我大的女生 比我有“生活经验”哇
  
  回到最近吧 现在的公司里有个和我挺要好的女生A
  
  我这人就是这样 刚开始时会和某些刚认识不久的人很要好
  
  但渐渐接触久了 不管如何都会发现很多这个人身上的问题——当然我想谁都是这样的
  
  之前只是觉得她挺拜金 挺势力罢了
  
  在前阵子偶又发觉她好会利用人——说实话 我挺讨厌被人利用 所以也不喜欢去利用别人
  
  她总是口口声声说对某些男生没那方面的兴趣 但却还和人家保持“暧昧”关系
  
  然后最近她开始卖文具用品了 就让那些“喜欢”她的男生们去各自的公司帮忙推销她的文具
  
  当然 不是白让他们推销的 有回扣让他们拿
  
  我也真是搞不懂为什么像这样的女孩就是有人喜欢呢?
  
  她总是在我面前炫耀自己朋友有很多很多 多到她都来不及应付
  
  朋友多是好事 但我也不羡慕她有这么多的朋友 也不怎么想成为她这么多的朋友中的一位
  
  朋友不在于数量 而在于“质量” 而且我相信她的朋友多多少少还有利用的价值所以才会成为她的朋友的吧
  
  我承认我没有她这么多的朋友 因为我没她时间这么多
  
  因为我还是想要点我自己一个人的时间的
  
  而且我也不会去利用人 所以要这么多各行业的朋友也没用处
  
  她知道我最近要换工作了 老叫我找“总务”的工作 然后可以卖她的文具
  
  我就在想了 就算我做了总务我也不会买的 我不喜欢被人利用 尽管她老强调有回扣拿
  
  那些回扣我不稀罕 我只想该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想要靠那些“旁门左道”来生活
  
  当然人身上有很多缺点 而我在这也只是指出我不能“接受”的那部分罢了
  
  嘛 也有可能会有人说我这是在嫉妒
  
  嫉妒就嫉妒吧 个人的视角不同 当然想法也不同了
  
  我在这只是想说说自己的心里话罢了 囧

Category: 网络日志

分页: 1116/4306 第一页 上页 1106 1107 1108 1109 1110 1111 1112 1113 1114 1115 1116 1117 1118 1119 1120 1121 1122 1123 1124 1125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