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消失了你才能知道我的存在
是否我落泪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伤痕;
;是否我放弃了你才能看到我的付出
是否我沉默了你才能听到我的心声?
为什么要忘记一个人比喜欢一个人还要难;
为什么美好的东西总是短暂的,故事的结局还是说了再见。
让苦涩的泪水顺着脸悄悄流下,躲在夜里独自靠着墙壁心里的痛又有谁能知道呢,能做到的只是表面的笑容能让别人看的见。
当故事结束不在谈你,爱你的挫折留给时间处理,陪你一段路,也让自己想清楚,爱在梦想与真实两边,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寻中沧桑,我在无言转身,我们终究还是回到各自的世界里。
我是如此爱你却只能沉默站在原地,象一个迷失孩子般遗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爱你,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忆,心情象失群的孤雁飞在黄昏里。
其实我并不愿意成全,舍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
如果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给我的伤悲......
如果有一天我能到你的心里去,我也会流泪,因为那里面全是你的无所谓!!
终于看清了自己饰演的角色,也终于看清了你的心,原来我在你心中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木偶罢了。有一种人的出现就注定了将永远刻骨铭心!他住进了你的心里,我的爱,无家可归!~
痛苦的不是过去,而是记忆...记忆能忘记吗?过去是可以不在提起的,记忆是不可能的。 伤疤是可以瘀合的而伤口是不可以的,爱的越深伤口就越深。 我难道真的是你生命中的一位过客吗?如果是那垦求上帝不要让我遇到你。我的离开你才能发现我的存在吗?…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难过了 抱抱自己
如果有一天,你走进我的心里,你会哭,因为里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会哭,因为那里没有我!
2.不知道,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3.为什么感到这般如此的冷,因为我曾经温暖过!原来521+365=886!
4.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所以我们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感情其实我真的输不起!
5.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你要离开我,我不会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将来的某一天,你说其实你还爱着我,我会告诉你,其实我还在等你!
6.不说就是没有改变,永远不说就是永远没有改变!
7.你出生的时候, 你哭着, 周围的人笑着; 你逝去的时候, 你笑着, 而周围的人在哭! 一切都是轮回!!!!我们都在轮回中!!!!
8.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你也要有一千零一个理由欢笑!
9.想哭的时候,就画条黑眼线,它会提醒你,哭会很丑!
10.难过了,就蹲下来,抱抱自己!
11.当你伤心的时候,对着镜子微笑,大笑,狂笑……你会发现,你已在镜子里的那张脸,找到了坚强!
12.与寂寞有染,与爱情无关!
13.痛和疼有什么区别呢?那么心痛和心疼有什么区别呢?
14.生命中,不断的有人离开或进入,看见的、看不见的,记住的、遗忘的;生命中,不断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见的、看见的;遗忘的、记住的!
15.坚强,不过是虚伪的创伤!
16.小的时候,那么多的事,你说,那些是还小、不懂事。那么现在,我们都长大了么?
17.为什么用了心的时候爱不对的人,合适的人总是出现在不合适的时候?
18.放风筝的感觉,就好象对着一个很遥远的对象,远远的看着它,虽然距离很远,但是心里总是不至于绝望,因为你知道,你手上握着这跟线,就像是一种不断的缘分,牵引着彼此。
19.我宁愿丑的别致,也不愿美的雷同~~
20.- (Agoni)。- 英文(痛苦)的意思。- 中文的发音就是:暧過迩
21.茫茫人海中哪个是我?向左走还是向右走?我在茫茫人海中徘徊,下雨了,我说天哭了!
22.就算是believe 中间也藏了一个lie
23.如果我们之间有1000步的距离只要你跨出第一步我就会朝你的方向走余下的999步
24.你让我滚,我滚了`你求我回来,对不起,我滚远了
25.和爱的人吵架,和陌生人讲心里话。
26.听悲伤的歌,看幸福的戏
27.有些事一转身就一辈子
28.等待你的关心,等到我关上了心。
29.你走的那天,我决定不掉泪,迎着风撑着眼帘用力不眨眼。
30.有时,爱也是种伤害。残忍的人,选择伤害别人,善良的人,选择伤害自己。
31.我放下了尊严,放下了个性,放下了固执,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你。
32.人生最遗憾的,莫过于,轻易地放弃了不该放弃的,固执地,坚持了不该坚持的
33.思念一个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热泪
34.无法拒绝的是开始 ,无法抗拒的是结束。
35.等待.....也许并不容易;伤害......却轻而易举 [/color][/font]
Category: 情感日记
琪╮你好假
文字文字 欺骗感情 、 真的我哭出来了。 分手我真的不想, 但是做为一个男人来讲 , 我真的不能容忍。我不知道我错了哪里, 只 知道的一味的责怪她。 她欺骗我 ,不知道为什么不跟我讲实话, 也不通知我,这种情况只能说她在欺骗我的感情。 分手的时候我哭了, 好惨的 感觉被欺骗了我的真感情 ,我通过电话感觉她对我无动于衷! 因为我想她早已经对我 没感觉了,她只是怕被父母责怪, 急急忙忙的说要挂我电话。我伤心到极点了、没有为我当时的心情想。就连欺骗我的时候也是一样,只顾自己的快乐,我感觉从里没有为我想过。那时我真的...狠狠的打自己的脸, 我为什么这么贱B的, 好像没了她就不能活了。真是没用! 她不喜欢我,只是用敷衍的话来带过,她没有想过我,只是放假想着出去玩。我不知道是因为她太小孩子气,不懂为别人着想,还是根本不爱我。 我只能选择后者。因为她就年龄来算【一样和我】。 我虽然有些话,你听起来看像是敷衍你的。但是我凭心讲,我讲的都是心里话,那就是你在我心里。我不需要发誓,对你来说太假,也么必要。因为你早已不爱我! 我通电话 要跟你分手,真的很 望你能挽留一下,我们就不会这样了,也许只是我的幻想、你根本不想挽留这段对我来说的感情。我不清楚我在你的心里排老几、但是肯定的一点只是知道,我在你心里不是重要的。和某些事情比较我只能在后者。真希望你能求我和好。但是不可能了、 我不想抱有幻想的期盼。只能带来我的悲伤。 具体的事情我不想讲出来,我只能把我的感受写出来。 我真的很喜欢她的, 虽然她到现在都是不相信,但是我是真的很爱她、不是说出来好听的哦。完全真的可以在这里发誓的。 骗的话我出门被车撞死! 够了哇、这里很公开的。
Category: 经典日志
爱你,但与你无关
曾经说,空间说明一切,看到你删除了那些日志,我想这次你是真的转身了。而我竟然没有落下一滴眼泪,冷是唯一的感觉。
结束,是你一直想要的结果吧,你是比我聪明,懂得如何让一个女人主动离开,其实我早该感觉到你的冷漠,是我贪婪你的爱,不舍离去。真傻,一个爱情的傻瓜,一个可怜的守望者。
最近,在百度空间写了三篇日志,承认我依然想你,依然爱你,但一切都与你无关了。一直压抑自己的感情,我怕会疯掉,我的感情需要得到释放,有些话只能说给不认识的人听,这是第一次在别人面前提到了你,一个我曾经深爱的你。
不知道对你的爱还能维持多久,也许一生,也许更久,也有可能在一个起风的日子里我会忘了你,一切烟消云散。
现在害怕看到你亮着的头像,近在咫尺,却遥遥相望,多痛。
有些痛无法治愈,只有自愈。如今的我只能用笑来掩饰内心的纠结,痛苦和无奈。
不会再自责,倾我所爱,无愧于你。
最后,祝福你找到了新的幸福。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下辈子娶我吧!
TO: 廷
你知道吗?
如果你结婚了.
新娘不是我
我会哭!
嚎啕大哭 ..
那一刻.我相信
是我最痛苦的时候.
想起过去为你付出的种种..
却是别人收获.
我会有多不甘心..
你知道吗?
在一起的时候.
我们所经历过的一切..
对我来说是那么的刻苦铭心。
我为你付出过.
你为我努力过.
我为你等待过.
你为我坚持过.
我曾无数次幻想过我们的未来.
而后来我们又是为了什么分开.
可你不知道.
你也不明白.
其实我是想等着你学会拼搏后回来找我.
可你怎么就牵了别人的手?
我不会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当初既然拿爱情当了赌注.
赌你奋发向上;
那我现在又有什么好后悔.
是你不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是你辜负了我还在等待你的心.
现在你身边的女孩.
应该感谢我
是我在和你一次又一次的争吵中.
你才慢慢学着成熟
她不知道
你一定知道
你不知道
你就没良心了.
而现在
我能做的
好像只有祝福了!!
Category: 心情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