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 Apr 29,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老公。我爱你……
昨天。又差那么一点。我们就是各自回到原点了。看到你短信的那段文字。
我觉得呼吸都痛。老公。你知道吗。没有了你。我什么事都做不了。
我回了你一条短信。告诉你。我还会站在原地等你回头。我知道你舍不得我。
很期待你能回给我一条短信。当我快绝望时。你回了条短信。
我好开心。我知道。你舍不得放弃我。也放弃不了。我就知道。
我也好舍不得。以前。我一直不想承认自己爱上了你。很怕没有结果。
很怕你在游戏。当我慢慢了解你。理解你。我开始觉得。你是个很值得爱的男人。
老公。我爱你……
唉。昨晚把手烫了。和你打电话的时候。手一直很痛。我忍着不敢告诉你。
我很想说。我离不开你。我不想和你闹矛盾。我真的有我的苦。
也许。是内心的纠结吧。傻瓜。我是个很纠结的人。你又不是不知道。
昨天。当我以为我们就这样结束了。我当时就在想。
连你也不要我了。爸爸妈妈离开了我。你也要离开我。我又成一个人了。
唉。还好。你没有丢下我……
刚刚手机没电了。用手提上网。叫你也上了。马上叫你陪我打麻将。哈哈。
培训哈子。晚上你好去亲戚家赢钱。哈哈哈哈。我是个好老婆吧?哈哈。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3:32 Apr 29,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心情
在经历了丢手机,被打劫之后
决定 回一次家
怕 有一天 客死他乡
可是 对这里 突然好陌生
怀念跟女生相恋的日子
小幸福 小甜蜜 小打小闹
男人是种难以理解的生物
思维 不一样 行为 不一致
可是现在的我
回不去从前
变化太快 来不及习惯
有点不想恋爱
我要自由
像一只被关住的兔子
不知道是继续吃草好
还是勇敢的逃出去
事情超越了想象范围
滑脱了我的控制
好像睡一觉
醒来 还是高一的那个午后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3:30 Apr 29,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好想大声发泄。]
天气越来越闷热了。
我爱的夏天快要来了吧?
这2天期中考试。
神经一直在高度紧张。
不求高,只求过。
呐,人一直是自私的生物。
我承认,我是个自私的人。
但是不会自私的连良心都没有。
但,为何会有这样不要脸的人。
你可以自私,但请你有点原则好么?
不是你的,你凭什么理所当然的占为己有?
凭的是朋友么?
朋友不是应该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么?
充其量,只是室友罢了。
那你又凭什么呢?
即使你再怎么装模作样,也掩盖不住你自私的心灵。
5.1假日来了。
可惜只有3天的假期。
其中一天还要上班。
去年这个时候与爹爹一起去旅行了。
好想好想再旅行一次。
Category: 空间日志
23:30 Apr 29,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希望不会再坏到哪里去。
天已经黑下来。我终于受不了离开大巴。
我明明想说一些关于自己的事情。或者说一下为什么我要离开大巴。
但是我脑里想得全是关于你。窗户外还在下着雨。
当小合奏还在排练时。我接到你电话。
你的难过低落我依旧不知如何安慰。如果可以在你身边的话。
我想我可以做得好一点。
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我一定不会再做让你更加不高兴的事。
但是你说让我自己去玩。我也只好听你的话。希望你能自我愈合。
其实我很担心你。
我不高兴伤心了。你会打电话给我。听到你的声音。再难过再生气都消散。
我却不知道如何让你高兴起来。我总是以优秀女友自称。却一直都那么没用。
大家都在积极的微波。没什么人在长篇大论的写博客了。
我也很少再去看那几个固定的博客。但是我依然需要博客。
我总是不愿意向别人表露心迹。一些话我也只想告诉你和我自己。
曾经我想过我不会去收听谁。也不会给谁说话。
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给你说话了。我多想占据所有关于你的一切。
宝贝。我也爱你。谢谢你在你最低落的时候仍然告诉我你爱我这件事。
Category: 网络日志
23:29 Apr 29,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在99%的时候停住是最难过的事
在99%的时候停住是最难过的事
有的时候会突然想起某个漫画里的一个画面或者一句话,然后就突然笑起来,觉得这样的自己好可怕
不过这个时候就会马上收敛变成一本正经的脸然后脑内抓萌点,然后就是……快醒醒阿阿曜= =
--------------------------------------------
人生果然就是处处死循环,就好像四号线一样。家门口那个与四号线有一段接轨的三号线也是循环的一部分阿。
#
写到这里的时候我又卡住了不过抑制住了关掉页面冲动,所以说连写日志的时候都这么不随意的自己是不是完蛋了吧果然是完蛋了吧呐!!!!
总觉得是越来越少女了比如说会想买衣服啦,也会在意下发型啦虽然又觉得麻烦就算了。不过也仅是如此吧,因为比起这些我似乎是要更在意18G>40G的进程的。
这段时间是很焦躁的因为天气热了还有傻了吧唧多此一举的期中考,还有被插了一刀现在已经修复完好的少女心。
--------------------------------------------
被今天挖出来的几本漫画萌酥了
其实十二月老师是和山下老师是一样的……疼型作家吧,不过……越疼越治愈!!!
Category: 心情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