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8 Mar 29, 2011  edit by: admin

以后不需要吧 所以请不要让我失望

  我以为我放下了 以为我想通了 所以我把我想说的全说了 然后我自由了

  可是 为什么还会忍不住悲伤 还会委屈想哭

  为什么还会想他 不是想通了么 为什么还会这样

  一个人的时候、走路的时候为什么眼泪会想留下来

  不想被发现 可是那么明显呢 拼命滴眼药水 呵呵 是啊 这样就看不出来了

  可是怎么办 鼻子红红的呢  努力的忍住不想让他掉下来 虽然哭出来会很舒服

  可是却止不住了

  你说那么多残忍的话 我也说 我们彼此幸福 你去找你的不放弃 我去找我的对我好

  --------------------------------------------------------------------------------

  我说我难受,她打电话给你 你猜到是她了呢 你说我不信任你 不想解释 她问你 你答应解释

  我不敢接你电话 我怕 怕我听到你声音 所有的坚持都会土崩瓦解 你和他说我单纯不想伤害我

  你喜欢的是我 我没安全感 所以我不相信你

  很乱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你

  你说你第一次送花给女孩子 说你把号给了别人 说你喜欢的是我 说你要带也是带我回家

  可是这些你却没和我讲 知道你身体不好

  我判断不了了 他说有些话听听就好 你不可靠的 不适合我

  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还有她 为什么总是和我有一样的遭遇

  我们长相 家庭 就连命运 爱情也是相同的呢 呵呵 天意么

  所以亲爱的 我不会让你自己悲伤的

  很多很多的问题我都无法弄明白 搞不明白什么是事实

  亲爱的 你那么聪明一定很明白 让我爱你不要恨你好么

  那天 我真的讨厌你了 从来没有如此恨过一个人 很么 也不算吧

  却偏偏又想你 我把我剩下所有的关心温柔都放在你身上

  以后不需要吧 所以请不要让我失望

  我问他们说你是喜欢的我吧 我说你也在乎我的 我感觉得到 至少你向人家介绍我

  你看我和比人讲话你会过来 我和他们玩的高兴你会莫名生气

  我打电话太久你会出来看我 或者让我过去 这是不是也是在乎我的

  我天真吗 不知道 如果 请让我继续下去

  我想原谅你 想不顾一切 可是我怕 怕又回到了原地

  你不找我 就这样反反复复 真的不希望这样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1:27 Mar 29, 2011  edit by: admin

没有人疼惜,那么我就自己坚强。

28号下午3:30。到中国人寿面试。三个应聘者,为什么总是由我先开始?

因为刚刚烫了头发,两边膨起来,所以我也是随便扎了一下,耳边有一缕头发垂下来。面试官私底下对我说,要是平时严格的面试,你这关就已经被刷下来了。小西服里面只能配衬衫,还有这头发,要完全绑起来。

其实,初次面试,还是聊得比较愉快,我一点都不紧张。而且这次面试是他周六连拨了三个电话过来催成的。就是感到诚意,才从投资公司里跑了出来。

如果没上,真的丢了芝麻又没捡到西瓜了。

回来的路上,去买了一注彩票。传说中的大乐透。玩法什么的我都不懂,当时请教别人的。乱想了7个数字,提交了。

晚上查到,中了个7等奖。于是对彩票大感兴趣,幻想着某天一夜暴富。。。

哈哈。。

晚上和两个朋友碰头。虽然一直在,但一直都没见过面。后来她们去打机,我就跑去看本本了。

还没看完,两个朋友的硬币全部输光了,灰溜溜出来,附带了一个男的。后来才知道,是另一个朋友的男喷油。

不过也没互相介绍。好歹在学校的时候,室友的男喷油都介绍了呢。。。

嗯,很多人都拥有平淡安稳的幸福了。只有我自己,不知归途。

不是不羡慕,可是我无法确定,我自己能不能等到这样的一个人。我只能相信的是,靠着我自己的力量,一步步走出来,过自己想过的那种生活。

没有人疼惜,那么我就自己坚强。



真的成了疯子。有时候,孤勇是一件很卑微很可耻的执着。明明是春光明媚的流年,却有那么多的难以启齿。因为不堪,而将这一段韶华定义为最漫长最黑暗的岁月。若干年后,都不愿回想起来。只希望它埋葬在地表深处,腐烂成尘埃。飘散。。

我最不能忍受的,是他的态度。凭什么拽啊?没有多么的了不起。要说真的在一起,我还不愿意呢。

其实我也不明白是怎么兵败如山倒的。明明一开始是他先表白被我拒绝了,怎么到后来是我念念不忘呢?

为什么呢为什么????

可能,也许,只是为了人生的一个高度吧。。。


Category: 网络日志

21:27 Mar 29, 2011  edit by: admin

【其实我喜欢的类型。】

我是要有多大的勇气才能打出这个标题啊
可是我说的是实话嘛
在姐还很小很小才小学5年级的时候
姐就喜欢那种……可爱型的男生……
比如说小李飞刀里的阿飞那样的(吴京吴京、大家快点回忆起!!)
比如说四大名捕里的追命那样的(请参考电视剧、不要参考温瑞安原著!!!)


呃、其实姐之前有很喜欢吴京的
乃们信么!!
可是姐真的好稀罕那种啊……
又洒脱又可爱又会打架还能打赢、万一打不赢至少能跑得快!!!!!!!!!
好吧、其实现在还是很喜欢他的、比如说狼牙里面那形象……扯开


然后关于追命么
是从他在某一集里变傻开始的
从他管车芙蓉姑娘叫娘叫得特欢畅开始的
啧啧啧啧、让钟汉良一脸无辜地叫你娘、你太占便宜了!!!!!


后来品位有些改变、
继续喜欢那种硬朗的角色……
比如火线追凶里的钟探长……
话说火线追凶里他一和人打架我就激动……那个肉搏场面……
那个伤口啊那个流血啊……
都看得很激动
说实话对于钟汉良、我并不是每一个角色都那么爱得深刻的


最喜欢的一直是钟探长
初恋是追命……
偶尔眼红过四少
(曾经见过一个人名字叫钟沛林、我好激动的说……虽然钟沛林是一个50岁的主任医师……)
诶、总的来说么
我喜欢的两个类型很极端吧
一种可以类推到姐弟恋、那种使劲儿欺负还乐呵的好孩纸、
另外一种可类推到大叔型、沉默、很凶的、严肃、办事认真、不会说好话之类的……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1:26 Mar 29, 2011  edit by: admin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思绪

当浪漫主义遇到了现实主义 顿时化身为恐怖主义

没有人会知道我的思绪

没有人会看透我的心灵

没有人会说透我的感情

天使渐渐的陨落了 滑着天边那一点点云朵 一点侧脸都可以让众人惊艳

天使在你周围绕了一圈离开了 他面带笑意的走向他方 你发发现 他对谁都是那样的笑容

你以为的喜欢只是浮华 你以为的天使只是一个哗众取宠的小丑

真正的天使在默默的守护你很久 他才是你真正的呼吸

惺惺相惜



曾经尝试的东西都过的太久 当挟着梦想准备抬头启程 才发现忘记的太少 记得的太多

对于脑袋里的垃圾只是个累赘 所以  删除 真的很简单 只要你轻轻的抖动

新的日子就这么的来了 我们依旧成为了被抓住的纠葛



我们已在风中站的太久  已成为一种艺术 伤痛供人类展览

我们都没有变 没有变

唯一的改变是 维纳斯和海伦双双沦落 而这 就是艺术

我喜欢你 这句话已经让我笑了太久

喜欢 就是你的心变得像是一朵玫瑰 一下绽开了所有的温柔花瓣

可是此刻谁又注意到了玫瑰是有刺的女王

她可能折腾起你却折腾不起自己已经伤痕累累 皮开肉绽 血肉模糊 太多



把你的风光都展示出来又是给谁看 供他人欣赏久了就是一种托辞

你把自己掩藏的越久 就越有惊艳的机会 不要过度的把自己脱太多

别人看到厌烦就开始转换角度 你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

掩藏的久了  最后一个翻身就是惊艳全场 你才是最大的黑马



思绪混乱 各位歉疚  

Category: 网络日志

21:26 Mar 29, 2011  edit by: admin

赐我一个华丽丽的四月。

这是一个三月临近末尾的时刻。依稀记得去年的这时候写日志,下楼买Q蒂。当时无法预见到后来,还在为某个莫名的男生莫名的纠结。如果知道四月会遇见少爷,会开始更长时间的纠结,当时会不会开心一点。


最近在校内上看各种励志帖子,一句话很触动,“忍受梦想所带来的一切”。无论是梦想成真还是摔得更狠,总要忍受伴随梦想而来的各种,包括阵痛,纠结,甚至是绝望。手机上QQ的时候看到新闻说国家线又升了,于是前面讲课的女人再balabala我也充耳不闻,一瞬间仿佛是位置不变而时间回到三年前。当时同样纠结的心情。


明知道要看的东西太多,却仍然不在状态,我不得不承认少爷这种态度确实对我有影响。尽管午夜和M无限热血地肯定了我的强大内心....少爷说自己喜欢但是没感觉,分明就是占着茅坑不拉屎的托词。不接电话,不回短信,我知道自己之前有不对,但是少爷这种态度实在让我有拉过来扇两耳光的冲动。既然这样,自己玩蛋去吧。挽回不了的时候,我能做的只有停止失去。最后的结局,很可能是莫名其妙的不了了之。


平回来,小聚一下。很久没有四个人一起开心的吃饭了,四个人较劲比谁更苦逼,\(^o^)/~大学里能认识你们,我知足了~和少爷纠结这大半个月,各种人嘘寒问暖,问到最后我都觉得自己像祥林嫂了,不过还是想谢谢这群人~


又快清明了。依稀记得去年清明假期前后状态好转,未来的事永远无法预期。
苦逼的三月赶快结束吧!


赐我一个华丽丽的四月。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分页: 380/4306 第一页 上页 370 371 372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