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46 Mar 25, 2011  edit by: admin

我爱你,所以做不到冷静镇定,若无其事。


听了一个下午的泰语歌、直到现在还在单曲循环着、

这种心情很难用语言来形容的、

就像今早被老师点到名字一样、

心一震、呆了、

点到名字的同学、要准备一首泰语歌、下周要唱的、

我居然中招了、

所以、很虔诚的、坐在电脑前、看了一个下午的全泰文MV、听了一个下午的泰语歌、写了一个下午的泰语、

在强大的优酷帮助下、我物色到了三首还不错的泰语歌、其实主要是、听起来、比较容易唱的样子、

首先想到的就是这首、我博客音乐列表唯一的泰文歌、

tommai mai rub sak tee、我记得上次在宠儿写泰语、没能正常的显示、所以、这样写应该是能发表的、

很认真的抄下了这首歌的歌词、

后来、又觉得那首《是否要忘记》还挺简单的、就很虔诚的抄了《是否要忘记》的歌词、

抄完之后、还在搜泰语歌、就听到、一首还不错的歌、

就是《初恋这件小事》的插曲、《会有那么一天》、

就更加虔诚的抄了这首歌的歌词、

度娘提供了罗马字母版、泰文版、中文版、还有英文版、

本来想抄下罗马字母的和泰文的、

抄了两句、发现、都不是很难的句子、

想想自己好歹也是泰语系的孩子、就抄个纯泰语版了、

抄的时候、想了很多的事情、

比如、越写越觉得、自己的泰语写得好看、

比如、越写越觉得、学好泰语的话、日后可以装得深藏不露的样子、让别人都惊叹、原来这孩子还会泰语、

比如、出国、还是不出国、

比如、要是上台去唱泰语歌、唱得很糟糕怎么办、

比如、要是一不小心、受上帝眷顾、我很一不小心的、异常一不小心的、把泰语歌唱得很好听、那怎么办、

比如、《会有那么一天》这首歌里、有句歌词的意思是、你听到吗、我的心、正在说爱你、今晚、可以矫情一番的和佳佳说说、想着想着、就把这句话的泰文写到QQ个性签名去了、结果很悲剧、空间的动态没显示出泰文、

最后、坐在电脑前、只敢张着嘴巴、瞎跟着哼哼、自己都没有听到自己的声音、

我输给了、我的五音、

我中文歌、唱起来、都很有障碍、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叫我唱泰文歌、

要是下周真的当着全班同学的面唱出声了、

那就真的是、我的处女唱、

除了暗地里、对着某个人哼哼外、那该是第一次、在一群人面前、而且是一群不怎么亲近的人面前哼哼的、

恶趣味的老师、肯定还让我们对准话筒哼哼、

我担心、我会失声、

恶狠狠的想着、泰国的歌手、唱歌的时候、音发得真特么的不准、

外国人要是也考中文歌曲、真特么的、应该规定是周杰伦咬字不清系列的歌曲、



今天在我们的起哄下、外教也唱了中文歌、

她唱的是张韶涵的《白白的》、她在中文歌词下面、都用泰文标注了、

我从头到尾、只听懂了她的一句、白白的、其他的、都迷惘了、



我再一次被取笑了、而且是被珀她们宿舍、集体的取笑、

她们说、你都是在听英文歌、而且都是看欧美电影、还看原音呢、英语怎么都考不过的、

然后集体笑起来、

我也跟着笑、说、这是一件很悲剧的事情、我每次考试、都可以看懂那文章的、每次都很白痴、



昨晚、在等公车的时候、一个学妹、因为怕一个人坐公车、主动和我说、要和我结伴、

下车之后、她问我、是学什么的、

我说、泰语、

她说、10级的么、

我说、09级的、

她瞪大眼睛、说、学姐啊、

临走的时候、说、学姐、你长得真可爱、

害我小小的窃喜了一番、

佳佳和他的朋友来找我、然后、被他朋友说我、站在那里、像个小疯子似地、

顿时、语塞、



最近上课都没什么精神、也没什么兴趣、

只是越发的感觉、自己离自己的理想越来越远、

后来、在外教很兴奋的在讲鬼故事的时候、我听着听着、就睡了一觉、

后来、在班主任滔滔不绝的在说语法的时候、我不由自主的陷入了用手机看新闻的乐趣里、

后来、在班主任宣布、按照宿舍分组、下周一、演泰语话剧时、我慌了神、

后来、在外教点到我的名字、要我唱歌的时候、我呆住了、还失声了、只傻傻的摇头、



昨晚之后、一个人走路、都会鼻子酸起来、

本来想着、不写下来、要么就是等自己完全的消化了、再平静的记录下来的、

昨晚、你说、前几天、你觉得很累、感觉和我走不到最后、所以长痛不如短痛、想和我分手、

我故作镇定的问你、现在还有这样的想法么、

最后、还是哭得不像话、

你问我、我去泰国之后、会变么、

我说、不会、

你说、骗人、你会变得成熟的、

你知道么、很早之前、我就排斥男生、很排斥的那种、甚至觉得男生的味道都恶心、

你进入我的世界、很霸道的、让我适应你的味道、

我适应了、而且还很贪恋你的味道、

你说、你要做我目之所及、唯一的色彩、

你已经做到了、

可是、你累了、

昨晚、背对着你、心扯开的疼痛着、我以为我哭不出来的、

靠着你的肩膀的时候、眼泪就流了下来、我是不是很像个小孩、我挤进你的怀里、哭出了声音、

你哄着我、你笑我、你还说、不哭了、不哭了、我们不分开好不好、除非你不在了、要不、我们一直不分开、

有一瞬间、我悲观的觉得、像你说的、我们可能走不到最后、

我很害怕、立马把那个一瞬的想法扼杀了、我不准自己悲观、

我想、亲爱的、要是有一天、我们不在一起了、我也要装作和你在一起似的、

我以为、我一直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日子、现在却感觉、是我不够勤劳、没能把我们在一起的很多事情都写下来、我怕我忘记、那么多的美好、

这些美好、多么的珍贵、

你总是问我、和你在一起、是不是感觉委屈、为什么总是会哭、

我说、不是、一点都不委屈、

亲爱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告诉你、在你面前哭、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也是只在你面前、我可以那么的肆无忌惮的、

在你面前、我不用装作很坚强的样子、我不怕丢人、我不怕你笑我、

每次、我一哭、你都会哄我、有时候、你也会红着眼睛、别开脸、不让我看到你的眼泪、

你说、你是男人、不能跟着我瞎哭、要做我依靠、

你知道么、你的很多话、很多举动、很多、很多、都让我感到温暖、和幸福、

亲爱的、我不悲观了、

亲爱的、我很珍惜你、

亲爱的、今晚下班之后、和我一起看我选的这三首歌的MV吧、我第一个、唱给你听。

Category: 情感日记

22:45 Mar 25, 2011  edit by: admin

我究竟渴望的是怎样的生活。




忙的时候就会很渴望安逸和闲适的节奏。

闲下来大概又会回顾曾经莫大的野心与愿望。



想起那时候和F老师说过的一些话,再想到他告诉我的那些关于这个职业他自己的设想,但无论如何他祝福了我。我想什么时候能回去,再看看他吧。

人的一生那么长,总是有这样那样的目标,我似乎陷入了一个迷局。去思索前面的路是怎样的。

我想要的太多,能做到的太少。繁杂的东西太多,甚至疲于解释。

你们和我不一样。



可我也知人要做,才知道结果。



“可不可以暂时把你的梦想给我,在勇气快消失的时候。”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我永远的感动。”

“那一生的旅行,因为你动魄惊心。”















他们活得那么放肆那么愉悦,快要让我嫉妒死了。



Category: 网络日志

22:43 Mar 25, 2011  edit by: admin

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任何人影响到自己。

    明天终于要考二级了,晚上彻底看不进书了。从开学起我一直在看计算机,虽然有点三天打渔两天晒网,但是上课的时间我都抱着计算机的书在看啊~除去上课的时间几乎都自习去了。虽然到现在上机才看了二十套题,笔试做的模拟题分数也总是徘徊在及格的边缘,但是两本大书,看完了一本教材的80%,另一本的40%,还做了好多好多题目,我也只能做到这个份上了。过不过,就听天由命吧。。。这个考试不考完我没精力复习下个考试,BEC,考研都排着队呢,我一段时间严重睡眠不好,做各种纠结的梦,醒来身心俱疲啊。还有上课时总是忍不住掏出手机上网,时间浪费起来太容易了。后来把很早以前买的一块手表拿出来戴上,提醒自己要有时间观念,另外就是不要用看时间的借口拿手机出来玩了。果然很有效果!

      貌似好久没有写博了啊!记得以前几乎每天都要写的。现在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要写出来,而且改状态发围脖要比写博客容易多了,还有就是宠儿太不稳定了!很多时候我想写,可是网页打不开!但是还是舍不得搬家,上一个博客刚到三万的访问量我就搬到这里了,现在又到三万多了,时间过得真快。其实最主要的是博客搬家的工程太浩大了,而且没有别的地方比宠儿更适合我。新浪什么的,太公众化了。宠儿给我的感觉是一个小家,温暖,安全。

      开学一个多月,用了快三千块钱了。BEC报名500,一年的网费300,这学期书费200,逛了次街500,剩下的就是吃和乱七八糟了。好吧,我确实花钱太厉害了,我也很怕以后养不活自己,上班了就不能再找爸妈要钱了,所以我决定考研。。。。开玩笑的啦~~哈哈。考研是为了圆梦而已。思想斗争了很久,觉得还是考研才是我想要的。记得自己刚上大学时考研就是第一个伟大的目标,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动摇了,但是不管怎样,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坚持了。没考过研的大学是不是也是不完整的呢?

      可以看出来我最近心情不错。忙碌起来就没有时间伤春悲秋胡思乱想,所以容易快乐。三月初的时候失恋,恰逢考研专业院校选择的纠结中,压力极大,每天晚上做梦,一直到三月中旬,每天都是肿着眼睛蜡黄的脸严肃的表情,很多人以为我是失恋了所以憔悴了,两个月不到的感情我至于吗我?虽然心里肯定还是会难过,众所周知我是个很重感情的人,但是星座上说的很对,白羊座发奋工作学习的时候最绝情。恩,就是这样。

      考研的书真贵,一门课要买几本复习资料,我要花多少时间来把它们统统看完啊?工程浩大~~不过每次看见那一堆书,我在压力很大的时候也会很兴奋很兴奋。如果学习的过程能让我充实、快乐,结果就不那么重要了。

      以前我对不起自己,因为我总是很容易被别人影响,尤其是情绪。从今以后,我不会让任何人影响到自己。

Category: 网络日志

22:43 Mar 25, 2011  edit by: admin

我爱你,我的葡萄呀><不是葡萄牙!

   第一次要和你分开两天以上,从开始到现在,我们最多只有一天没有见面。每天都想看到你,我已经习惯每天第一条就是收到你的短息,每天能和你在一起。我们家葡萄真诱人>< 幽默可爱又帅气。很喜欢很喜欢这样子的你,很多时候,不管发生什么好事都想第一个告诉你。遇到委屈,不开心的事情虽然想告诉你,但是却总是怕你会觉得烦。

     为什么要双休日去两天呢,要有2天不能看到你呢,但是仔细想想也就只有1天嘛,第二天,你一定会回来的。但是我也是想你想你。感觉和你恋爱的时候,很真实。偶尔总是幻想一下未知的未来。都是一个结果,我想和你一起生活。我们有我们的小房子,不用很大,我想要一张小小的两人沙发,每天晚上吃好饭,我们就去外面溜达一圈,然后回到家里洗漱,接着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给你剥瓜子吃,你问我要喝水么,然后给我拿杯水。看的累了,我们就去房间里睡觉觉。我把被子铺好,然后我们转进暖呼呼的被窝里。允许你就那么抱我一会好了,关了灯,我们就进入梦乡。第二天一大早,我要比你先起来,因为我要给你做好吃的早点,等你醒来后,我要给你刮胡子。然后,拉着你到餐桌前,我们一起吃早饭。我要催你神速点,早点去上班,当然不会忘记那个每天都需要的早安吻><。然后,我洗掉衣服和饭碗,也出门上班,恩康康。中午的时候,我们要打一通电话,边吃饭边和你聊天。给你一个下午的动力。晚上下班,我要快一点去买菜。回来给你烧好吃的菜菜。然后,在家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吃饭。这就是我们的一天。还有我们的双休日。

     一天在家里干活休息,一天我们可以出去逛逛。只要和你在一起,我就觉得会很惬意。我是不是太会幻想了。毕竟那是要几年后的事情,谁知道是几个月还是几年后,什么都会变了呢。但是,我可以向天发誓,我不会出现说那两个字的那一天的。如果你敢对我说,我一定会扇屎你的。估计也不会解我的气的。如果有哪个谁和你最后有一个家庭的话,我一定会嫉妒屎的。我一定要找一个比你好一万倍一千倍的男人。我也要气屎你!

     没事没事,不就才两天不到嘛。这两天,我会好好的想想自己应该干什么,但是很不巧的是,我一本书都没有带回来= =。亲爱的亲爱的。好好玩哦。以后,我们等着哪天休假,也出去度假><

     我还要一个浪漫的感人的婚礼,啦啦啦,只要新郎是你,我就会觉得幸福的要屎了。我爱你,我的葡萄呀><不是葡萄牙!

Category: 心情日记

16:46 Mar 25, 2011  edit by:

3月25日,天气微晴,有风。

这一周就在我极度惶恐,极度郁闷,极度纠结,极度烦躁中度过了。】



星期一,心情一般。有两节地理课,我喜欢,老师也很好。



星期二,心情极差。第一二节课是旅游概论课,是我最惧怕的老师教的,阿门,保佑她抽我们起来回答问题时都能答上,否则又得受心灵的摧残了。



星期三,心情郁闷。“手机事件”,连带我也一起挨训,我办公室那么多老师,众目睽睽之下,多想找个地洞钻下去。



星期四,心情纠结。“省优”事件,一切尽在不言中,纠结的我想大骂一通。



星期五,也就是今天,心情有点小激动。因为今天回家了。







下周,是我心情的低谷期 ,因为模拟考试了。  越来越倒霉的是我......



Category: 心情日记

分页: 383/4306 第一页 上页 373 374 375 376 377 378 379 380 381 382 383 384 385 386 387 388 389 390 391 392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