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年华。
聆听雨声,窸窸窣窣,那一丛树叶,被雨滴打落得七零八碎,微风拂过,一片片掷地有声。又一个雨季的来临,不知做些什么,一路走来,十七岁的雨季 ! 十八岁的年华!
乱花迷雾的青葱岁月,总有那么个人值得你牵挂,“回眸一笑百媚生”,这笑, 坍了城池,毁了社稷。青春年少的情怀是她动人的眸子。可是有一天,这一切不复存在,就像那断了线的风筝,不知所终,无处找寻...
试问什么是爱?恋爱中的人总在苦苦寻觅。
爱情可以是“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的浪漫诗意,爱情可以是“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无尽相思;爱情可以是“众里寻它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恍然惊醒。但最令人感动和追求的还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相伴一生!
青春岁月里,有过错,也有错过,有欢笑,也有泪水。和她会在错误的时间遇见,不是来不及开始,而是根本无法开始。于是,那一瞬,没有回眸,没有停留。沉默着擦肩而过,那一刻定格在彼此的心间!只剩下回忆,只留下惆怅。
青春总是这般短暂,一如那年风一般消逝的六月。一些路过的人终成为风景,惆怅若失,总觉得丢失了什么,怎么也找不回。其实,你依然是你,只是长大了,会明白昨日之心是人生的必经。当然,明白了这些,你会坦然,即使面对一份后来的情感。
宇宙永恒,人生苦短!
人生或苦痛或悲伤或失意或落寞或寂寥,但与漫漫历史长河比起来何其渺小?有幸来到世上甚至不易,为何要白白走上一遭呢?
《莱根潭》有:天地有万点,此身不再得,人生只再年,此日最易过,幸生其间者,不可不知有生之乐。只有这样,才会做到: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外云卷云舒!
雨后,我会拾起那一片片花瓣,将一世珍藏!因为它记载着我的青春,待到夕阳时,我会撒下一片黄昏!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随笔
既然,牵手,为何,分手?
既然,分手,为何,后悔?
既然,爱过,为何,怨恨?
既然,怨恨,为何,痛苦?
曾经,拥有,为何,放弃?
曾经,爱恋,为何,遗忘?
曾经的恋人,今日的陌人。
曾经的爱恋,今日的伤痕。
曾经的缠绵,今日的泥泞。
曾经的曾经。。。
不再有的曾经。。。
两个人,在相恋的时候,请珍惜这段感情!
佛说,两个人能在红尘中相遇是前世五百次的回眸,
试问,一段感情需要多少的缘份?
两个人,在漫漫红尘中,
从陌生,到相遇,是缘份
从陌生,到了解,是好感
从陌生,到熟识,是人为
从陌生,到相伴,是情感
两个人,
既然爱,请深爱!
既然爱,请珍惜这份爱!~
如果不爱,请放手!
如果已放手,请别回头!~
一段感情,不要到了绝路,才来后悔,才来挽回!
一段感情,经不起一再的试探!
一段感情,不是一个人的付出,就能维持两个人的爱!
一段感情,不是非要有个谁输谁赢!
一颗真心,在真爱的人面前,没有铜墙铁壁!
一颗真心,经不起语言的践踏!
一颗火热的真心,在漠然中,也会慢慢变冷……
寂寞
人都会寂寞
人人也在习惯寂寞
寂寞
无处不在
寂寞
就在人心
寂寞
不是一个人的时候才会有
两个人不交心
在一起一样会寂寞
寂寞
寄居在人心中的嗔魔
往往在一个不注意的时候
吞噬掉我们的情感
让我们感到空虚感到伤感感到漠然感到虚无
寂寞
是如此让人难以忍受而又无法摆脱
寂寞让人习惯就不再痛苦
习惯寂寞品味寂寞
寂寞就如黑咖啡般苦苦涩涩浓郁让人回味
寂寞就如红酒般酸酸辣辣香醇让人迷醉
寂寞嗔魔吞噬情感
习惯寂寞习惯嗔魔习惯情感慢慢的消失。。。
往往想忘记的人却总是忘不掉
往往想记住的人却总是在遗忘
往往想抗拒的人却总是在接受
往往想习惯的人却总是在痛苦
世事就是这么无常的
当你以为永远都不能忘记
需要靠孟婆汤来帮助你来忘记的时候
其实你已经在遗忘了
在不久的将来你将不记得
你不想忘的回忆
当你想记住幸福的回忆的时候
往往在平淡的生活中
总是让你忘记了幸福的那个瞬间所悸动的感觉
人到底是在记住还是在遗忘还是在习惯还是在抗拒
我们都只是红尘中的一个小小沙粒
最终繁华过后化为虚无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悲。习惯
习惯了一个人的日子.
一个人的日子有很多收集泪水的时光.
无数次颓废和徘徊,
直到可以直接落在另一个人的肩膀......
习惯了一个人的夕阳.
虽然一个人的夕阳难免有点孤独和忧伤,
可是那火红的霞光却时常让人涌起莫名的感动.
那份热泪盈眶得心情直到有另一个人的分享......
习惯了一个人的想象
虽然一个人的想象难免不切实际
难免充满忧伤
但我仍坚持这样的想象
直到有个人走进我的梦想
习惯了一个人吃一个梨.
也许有时间会吃不掉,
可是还是信守着那个传说:分梨=分离
恐惧着离别得无奈和痛苦.
相信有一天会有另一个人的出现,
一个与我一样相信这个传说的人......
习惯了一个人仰望天空.
这样的钢筋水泥让人约束得窒息.
这样的文明远没有田野里的原始让人亲切得舒服.
也许是我固执得缘故,
没有家的归属,一个不完整的天空......
完美的天空需要另一个人的补充,一片加一片
习惯了一个人的舞台.
一个人的舞台虽然是那样的空旷,
可是却有着足够的空间来让我表演.
慢慢得,我由兴奋不已而感到无趣.
原来再好的演员也需要热情的观众.
于是,一个小小的心愿在心底油然升起.
快来一位观众啊~一名就好~
习惯了一个人看雨.
一个人看雨真的很有哲理.
雨水先是一滴一滴,
渐渐得一条一条,
最后一片一片......
雨和人一样的.
人起先也是一个一个的,
到了后来有了自己的小家,
再到后来就有了一个大家庭.
现在的你是一滴,一条还是一片呢?
习惯了一个人读月.
其实月亮也有很多烦恼的心思.
我们互相倾诉彼此的心境.
它总是默默地问我:
为什么你总是独自一人?
我说:我有影子陪我!
它笑了:为什么另一个人也总是这样说?
习惯了一个人的远行.
没有牵挂,没有方向.
随着年轻狂想而释放自我的彷徨.
一个人的旅途并不是没有诗情画意,
当然......
两个人的世界会更精彩
习惯一个人的音乐.
一个人的音乐是心灵最深处地呻吟.
也许只有自己才听得懂,
可是却依然希望把未来的世界来打动.
音符里是一份含泪的沧桑,无限的困惑,痴迷的绝望......
相信吧.
总会有一个人来听你的绝唱!
习惯了……一个人的习惯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夏在冬的仰望
冰雪封天的安徽 霜飞依然的阜阳 这冬的季节让我回想起了一起度过的夏与秋 ℃暮丶落夢的梦带着忧伤慢慢沉淀
——℃暮丶落夢
一直仰望着,直到脖子开始了酸疼,一直麻木着,直到不得已被迫回到现实,如若可以,我只想单纯的生活在那一处有你的灯火阑珊,只是现实的残缺让我止住了脚步,抬腿,却不知道该往哪里开始迈去,于是开始了迷茫,开始了心伤,无人人懂,无人能言语,除了自己,一直忘不了那时湛蓝澄澈的双眼,还有那阵阵温暖着我的冰凉已久的心,清风轻轻的弥散开去,划过我胸口的最低的心房,于是,我想多留下点温暖,趁你离开之前我多了一抹忧伤。
八月风带着有点伤痛,珍惜的一直是那淡淡的回忆,一路相伴,一路相惜,没有抛弃,没有绝忘,有的一直是那淡淡的温暖,虽然多了牵挂,可心已经变得慢慢安静起来,不在焦躁,不在彷徨,也忘记了些许伤痛,有的只是忙碌,我让自己每天都很忙很忙,忙得没有时间去想你,忙得没有时间去念你,也忙得没有时间去回忆那曾经的点点滴滴,不知道这叫不叫逃避,也不知道这叫不叫伪装,只是空闲下来的时候我会觉得空虚,心底没由来的难过,可是找不到原因。朋友说我变了,自从叫℃暮丶落夢开始就变了,是呀,我多喜欢这个名字的,不光名字,它自身的多了坚强,多了倔强,多了永不放弃的目标,原来的影子是没有这些的,所以还是值得庆幸的。
七月的日子早已飞快的流过,奔波的流离带着距离的搁浅,我们阻隔了多少的距离,伴着风,聆听着雨,细细的,软软的,还有淡淡的,好想对你说句:“好想你,真的好想你,”只是我不能,在你的面前我早已没了自己,在你的世界丝毫没有我的天空,当初是带着唯一一点尊严落荒而逃,如今,有何颜面再去讨你欢心,所以仅有独自祭奠着一切荒芜,让自己可以少点抑郁,执笔无力落下,思绪凝噎,独有心疼自怜,眼泪无防,滴答滴答的溃败在键盘上,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幽幽的想念,万语千言也许不清那执着的情殇,泛白的文字可以的只有暂时的补偿自己失落的迷茫,记忆早已开始腐化,变得无力去难忘。
或许这般无奈的自己还是该去感谢的吧,感谢生命的茫茫,有你匆匆的来了又离开,假如没有你离开或许我还不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喜欢,只是现在,明白了也逃离了,爱太重我承受不住,爱太难我无力去懂,随手协奏一曲别离,愿它捎去我深沉的思恋淡淡的忧愁。
是无处寻觅的绚烂,还是无处可逃的情愁,一路的跌跌撞撞,一路的分分离离,一路的浅笑浅哭,都是那么刻苦铭心的印在了心底,任其成长,无限繁荣,燕子说,我有一种妩媚的骄傲,是出淤泥,是至上清高,喜欢做自己的<QQ997781557>,不去沾染任何不喜的阳光,哪怕独自蹲踞与黑暗,她说要独留一亩心底的方田,只是我还是被现实的繁华所淹没,迷失了自己,找不到方向,就连回家的路也找得伤痕累累,无力还击。她心里的花开了败了就再也没开过,想念那样的日子,只是全都回不去了,她的心里没有了那一亩方田,我把它寄放在了你那,记得替我完好的保存,因为心伤难耐的时候梦良需要停靠。
夏天依旧抚媚多姿,只是自己无法妖冶。
亲那年的初夏是不是依旧有浅浅的丁香,只是我却忘记回去的路的方向,如今是到了夏末,秋初了吧,风飒飒的吹响,自己独自的浅浅诉说着,只是最后自己终究还是变了模样.
文字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22:59 Feb 20,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宛似一切已经风平浪静。希望如此。
Let it go.
能否对每次的坏情绪这样说。
有人告诉我他很烦。然后问我当我烦的时候我会做什么。
我回答说我很少有烦的时候。
是。我很少有烦的时候。
但是不代表我任何时候都是愉快的心情。
不是个天生擅长掩饰自己的情绪的人。但是何时开始懂得伪装自己。
习惯性的表情是微笑。因为有很多人跟我说过:你不笑的时候很像在奥草。
或许很少人知道。其实我最喜欢的神情是面无表情而不是大家所爱的微笑。
我最喜欢的是独处。跟很多事情比起来我宁愿一个人安静得看书。发呆抑或睡觉。
而不是很多人觉得的我是个很爱说话的女生。
我走路很慢。因此我更喜欢的是独行。而不是要几个人配合彼此的脚步。
我最最最最厌恶的是人群和聒噪的声音。还有仓促。
这些这些都很少人知道。也很少提及过。所以我总是不经意的眉头锁紧。
星座说天秤座情绪表现在眉毛上。这点我很同意。
添加了李闰珉的将近一百首的作品。最最钟爱的仍然是从前爱的那些。
正如我所说。现在能让我喜爱的歌曲越来越少。但是 我又不能没有音乐。
生活中有几样必须品。
润唇膏。纸巾。音乐以及书籍。
我想我可以没有金钱。我可以没有食物。但是我离不开他们。
何时开始我不能没有润唇膏。妈妈总说不能总是用。会上瘾。
她不知道。在很久很久之前我就上瘾。不能没有它。
纸巾。无论冬季抑或夏天。包包里必备至少两包心相印。
喜欢会随身带纸巾的男生。因为我觉得。他肯定是个很细心的男生。
音乐。在我不悦的时候肯定不能没有它。在我不悦时候它是我最好的宣泄。
而书籍是我的消遣。它比电脑好得多 没有辐射不需要浪费电。
有些事情像吗啡。
不能轻易触碰不能过量。否则 会上瘾。
瘾。
一件事情只要一个礼拜就会适应。二十一天就会成为习惯。
三个月会成为稳定的习惯。重复三百六十五天以上改变就很困难。
我真的无法忍受自己的健忘。SORRY阿 你们。T T…
你们知道吗。那只外国鸡和本地猪的合身的文字比韩寒还要有个性类!!!。
发生有些事情然后心情低落烦躁选择文字来发泄我心中的不悦。
宛似一切已经风平浪静。希望如此。
我害怕的。
我现在肚子饿了。患上胃溃疡就会很容易饿吗。
有这个说法吗。否则为什么我最近总是饥饿。我又不是猪!。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