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 Feb 18,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就这样如梦一场的失恋
我们能不能不忧伤?
我曾经这样问自己。
有时候会有些悲伤我无法拒绝,然而这种痛是根刺,生生扎下去,看似一切如常。
可是呢?难道那根刺就被消化了吗?
没有,这是肯定的,一旦触及就是一次比一次加剧的痛楚。
幽默搞笑将我掩埋,厚厚的保护层,让我都看不清未来。
没有办法去吸取教训,让那些无理的言论不伤害到我,但却杀死了我脑海里的些许期待。
现在的我或许是更小白了,但又有谁看得见,我在作茧自缚般虐待自己的心。
不被喜欢被讨厌不是什么糟糕的事情,也不是第一次了。
有梦想,却不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未来。
我决定现在喊停,希望这个决定还不算太晚。
再见了,三个人份的悲伤。
今天我才知道,原来他已经有女朋友了,原来我只是个过客,我暗暗庆幸没有做出自己会后悔的事情……
我算什么,我已经不想去多想什么了。就像他曾经对我说的愚蠢,就是我的写照,我从来没有那么失望,可也比第一次暗恋失败平静多了。
心反而更沉寂了,也好,最近就有种再也不想爱人的想法。
我想要好好的爱自己一个人……
我们慌张的去找一个人来爱,为了填满心中的孤独,然而不知不觉中时光早已从指间流逝,身边的位子却一直空缺着,绕了地球一圈才发觉最初爱的人站在原地等待自己,原来爱一直都在那,只是花尽半世。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59 Feb 18,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没有说。
想问为什么,
我不再是你的快乐,
可是为什么,
却苦笑说我都懂了,
自尊常常将人拖着,
把爱都走曲折,
假装了解是怕真相太赤裸裸,
狼狈比失去难受。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
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
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
我记得那年生日,
也记得那一首歌,
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
最暖的胸口,
谁记得,
谁忘了。
我怀念的,是无言感动,
我怀念的,是绝对帜热。
我放手,我让座,假洒脱,
谁懂我多么不舍得。
太爱了,所以我,没有哭,没有说。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20:59 Feb 18,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心还是会疼
心还是会疼,
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幸福的人都睡的好安稳,
寂寞太会见缝插针,
我拿什么来和他抗衡,
心还是会疼,
想你在零点零一分,
痛苦的人都醒着,被冰疼,
放眼望去,是座空城,
没有一个怀抱可投奔。
又到了夜深,
世界都熄了灯,
只剩我亮起一盏暗淡的灵魂。
Category: 心情日记
20:58 Feb 18,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很努力地将自己的生活拉回正轨…
我很努力地将自己的生活拉回正轨…
我总觉得世界挺公平的…
至少他赐予了每个人机会平等,只看你究竟是否准备好接受挑战了。
从某出版社说想替我出书的那一刻起,我突然觉得自己的人生有价值了,没有白忙活。
费尽心思,花了四个月之久构思、创作的一部小说,却在老爸的一句“人家要是骗你呢”中被贬得不值一文。
像是孕育过即将诞生的baby,不幸,胎死腹中。
对于初次尝试写长篇小说的我来说,说实话,文笔真不怎么样。
若不是靠整个的故事框架,这好不容易搭起来的文章就会塌了!
得到出版社的赏识,让我觉得兴奋不已,辛苦没白费,还能换回一本实体书。
多羡煞旁人的一件美事!
合作出版的费用大约需要一万五人民币,一千册。
老爸老妈丝毫没有肯定的意思,甚至是一口回绝了。
其实我当时心里很难过的。
写书的目的,一大部分是因为可以赚取稿费,如今连这个最初的动机也没有了,就真的像有一盆凉水从天而降。
老爸甚至连书的名字都说不出来,却一口咬定人家出版社是在骗我。
我怎么总是被骗的那一个呢?我怎么总这么倒霉呢?
老妈过年时把我的小说隆重地介绍给了她的婆家人,这让我觉得很尴尬。
一方面,网上有上亿的网络小说,只要识字的人就可以写成一本,这并没什么可值得一提的,但如果是实体书就不同了。
另一方面,我实在不喜欢看大家那种惊讶的眼神,好像我天生就是个一事无成的孩子,如今能写出15万字的小说简直像天上掉馅饼那么新鲜。
另外,关于“彼岸花开”四个字被一个任职多年的语文老师理解成“对岸的花开了”的意思,实属可笑,又可悲。
你当真不知道“彼岸花”这种花?
实体书出不成,点击率也上不去。
得不到认可的东西连狗屎都不如,索性放弃了小说后半部分的故事。
就在这个很寒冷的晚上,我匆匆地为我的处女作加上了一段荒谬的结局。
抱歉,我本想把你印在纸上……
这次的访问美国事件,真是超开心他们会选中我去参加。
可是五万元的费用实在让人汗颜,确实掏不起。
挺好的一个机会。
人生总会错过很多事。
有时候,我常常问自己的梦想究竟是什么。
就比如现在,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想些什么、看些什么。
我像一只没头的苍蝇,到处乱撞。
厌了,倦了。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我们一路走来是为了什么?
从曾经的纯真丶幼稚 到现在的 成熟 ! 这一路走来 我 失去 了什么 得到了什么! 2011年的到来是不是我该觉悟了! 我深知 自己该放下什么! 该继续什么! 曾经的那份 执着 已经变的模糊! 而此时此刻的我知道了继续着自己的生涯! 你 对于我的世界已经消失! 呵呵 QQ:649598560 本人:林林
Category: 情感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