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号,那天是情人节
看着你给我的留言记录,泪流满面!
想起我们的点点滴滴时,后悔莫及!
在纠结的状态下停滞了很久,却始终鼓不起勇气。
想过很多遇见你的场景,然后反复练习怎么回应你,
是对你视而不见?还是对你祝福?
我知道你是希望我们再也不见!
阿鲍劝我还是放手吧,说你不会答应我回到我身边,因为我伤透了你的心!
王杰劝我说天涯何处无芳草,还是算了放弃吧!
都问我为什么还要自作多情打算回来找你,问我还爱着是什么理由。
我想说,我想你,但只是想你而不打扰你,却不能告诉你。
我知道,爱走了就无法再回来。
真是不知道当初我怎么会以这分手理由结束了我们的感情,太离谱、可笑了!
那天是情人节,假如时光倒流,想象着和你过,我们会怎样?
想对你说:“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让我爱过你,也谢谢你曾爱过我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曲终了,人也散了?
过去的,也许是真的过去了,也许是我们长大了.回想当初,我一个冲动说要疼爱你一辈子,你一个迷茫牵了我的手。就这样。。我们彼此说爱了!
我对你许的承诺,现在回想起来好幼稚!而你也单纯的相信了!
外面下着大雨,心情也开始郁闷极了.听着蔡依林的〈倒带〉。心想是否我们面前真的有太多的阻碍!
如果我们有一天还会相遇,是否你还会向左走,我向右,永远也不回头呢?如果,我在说如果。
记得你曾对我说过人生就是一场舞,我们都在演绎自己的角色,有开始就有曲终人散的时刻,重要的是你要记住共舞时刻你的欢乐,和那个过程。我想,曲终了人真的就会散了吗?现在明白了!
今天在路上见你了,没来跟你打招呼。现在能做到的只是边微笑边遗忘我们的曾经。。
心里默默的祝福你。。。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57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請不要懷疑我愛你的心是否真誠了。
早早的就約好含回來和我一起過情人節。
一起看了 致命伴旅。劇情很一般,但沖著親愛的德普也要去增加票房呀。朱莉依舊大氣美麗,服裝場景都很奢華浪漫。不過我和含都差點睡著-。-
和含看完后就加入了小女人聚會。和江江,瀟瀟一起討論可惡的小盒子。
痛訴一下你最近對我的不好,對我的冷淡以及情人節都沒有驚喜。5555555555。
我不要禮物 不要浪漫 只想聽你親口說一句我愛你。
可是最終你也沒有明白也沒有說出口,只是在qq上說,我覺得沒有誠意哦~
我是不是很難伺候的一個女生呀。哈哈。
我習慣被感動于細節,所以我也愛為別人製造驚喜與感動。
寶貝,在我最喜歡去的一家咖啡店 諦圖 里,
我2011年2月4號新年的時候寫下了新年願望“2011年我希望和何良真正幸福的在一起。”
2011年2.14號情人節的今天寫下了 我愛你。
請不要懷疑我愛你的心是否真誠了。
我不敢保證我是最後一個愛你的人,
但我能保證我是愛你的人中對你最真心最好的人。
今天我對你說了我心裡所有的心裡話。
我不嫌棄你小孩子 不嫌棄你什麽都還不懂。我喜歡你的全部,我願意嫁給你。我願意和你有我們的小baby我們的家。我只有一個條件 只要你足夠愛我。
你說開學見面后會給我答覆,我心裡其實那麼擔心。
不過 我想上天既然已經讓你單身了 就意味著給了我們彼此一個機會。
你說過看緊握的緣分會不會讓我們走在一起。
現在的一切都是對我們感情的考驗。
寶貝,我們一起去承受 去度過 去成長 去經歷 去相愛。
好不好。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56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一心一意等待你来。
昨天睡前我说如果今日晴天,那么我便快乐出门。
去看看桥上的那朵菊花是否还开得正盛。去看看街上一张张被宠爱的幸福笑脸。去电影院里捧着爆米花跟着剧情笑或者哭,想象你就坐在我的身旁。
可是只是在下午四点多,有一点阳光蛊惑,一会又小心翼翼收回去了。不是晴天,你也不在,我没有出门的理由。仅仅是在附近的店里,买了一个草莓圣代。吃完才想起这几日是不能吃冰的。做了一个小菜,端着在电脑前看了一部电影。电影名叫谁主名花。室友约会回来,不知道是否是好意的不想衬托我的凄凉,还是已经学会了不张扬。我感觉不出来她们是很开心还是开心还是就那样。
我想我真的已经成长到不再会自怨自艾了。上一个七夕送了自己巧克力小文艺地坐在影院的荧屏下抹眼泪想好歹情人节怎么放这么悲情的电影捏。好歹是流了一场泪为了戏里还是戏外谁知道呢。今天我是如此平静地接受空荡荡的屋子孤零零的自己。
很早我就想好了今天的心情,可是没有太阳,没有机会书。阳光温热,岁月静好,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谁也不再理,关于过往,一点一点清空,一心一意等待你来。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56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2011,与自己的一场较量。
你越是不在乎的人,偏偏就越和你较真。
二月十三下午,一个陌生的号码,一个久违的人。
我本以为早在半年前,早在你说出,
再过几年,我长大些,一定会后悔拒绝你的决定时,
我们就已是再无纠葛,再无联系的两个陌生人。
我本以为你绝对不会再次的在我的生活里出现,
除非你是想来看看我是否应了自己绝不后悔的承诺。
不过半年的时间,莫非也太短了一些?
你冠冕堂皇的在情人节前一天,致电问候,
你看似不经意的相约,你以为我不知道你目的何在?
可是我该如何再次郑重其事的向你开口,
你不要痴心妄想的以为,我依然单身是在等你不成?
一个已经不再熟悉你的声音,一个已经将你遗忘的女人,
你怎么不能坦然一点,大度一点的接受这最后的结果?
当天我拒绝你,我不后悔,半年后,我依然不后悔。
我感谢你,毁了我为自己编织多年的美丽梦境,
离开你,拒绝你,是我开始学会长大的第一步,
是我开始远离那些虚无缥缈的幻想,
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梦想的第一步。
二〇一一年,我会很努力,很认真的活着,
我会去靠自己能力去实现自己的愿望,
我不会再天真的以为一个男人能为我的愿望买单。
全天下心甘情愿肯为我买单的男人只有一个,
那就是我爸,跟你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