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5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眺望可能的远方。

眺望可能的远方。
  


瓜瓜问我是不是最近都特别高兴。呵呵。对啊。

我也很久没来看我亲爱的宠儿了。

很多事吧。也都是小事。全加起来就特别特别的开心。

只是又快开学了。又快只剩我一个在这了。有点想哭。



见到了所有想见到的人。不在乎是一面还是多少面。

真正的好朋友是活在心里而不在乎是否见面的对么。

有些朋友是适合聊天的。有些朋友是适合玩闹的。也有最好的是兼有的。

不管什么都好。我喜欢和简单的人聊天。随便说几句心情就会超好。



一起疯傻一起玩闹的我们五人。专属我们五个人的小嘀咕群。

老狒狒。小洋洋。呆颖颖。高莎莎。傻瓜瓜。我们就是一家。



不常见面。不少联系的可航。好兄弟。我们会一直结伴而行。



远在纽卡。我最爱的小洋人。亲爱的哥哥是我的亲人。对我最好的那个。



我们的心照不宣。我们有永远也说不完的话。认识你多好啊亲爱的阿萌。



小闺蜜。傻姑娘。我亲爱的阿飞。你是最能与我感同深受的。



还有那个谁。呵呵。你必须记住我发的短信。now and forever。你懂的。



让我心情超好的。你们都是我的宝贝。一群陪我笑的宝贝。





说起Kop呢。认识的也挺多的。

若真聊得来的。有朋友感觉的也就那一个。他说的对。有点知己的感觉。

他和我一样啊。也是把欧文放在心底最安全的地方。不提起。也不忘记。

感觉很轻松。所以聊天很开心。



阿萌说的对。只要是和谈得来的人交流就不觉得自己孤僻了。

呵呵。那这次就换我来预测了。我们俩以后都不会变孤僻。我们都是阳光的人。

明天就走了。暑假你究竟是回不回来呢。还想和你一起唱歌一起聊天一起游街。

我最亲爱的挚友。在这世界上多难得能找到这样一个天生的好朋友。最重要的。

新学期。我们一定改头换面。告别上学期的孤僻加不开心。一切都会很好很好。



呜。还有一件忧心的事。

可航要给我的那个本本。写了两年了。今天终于可以给我了。

可是可是。他找不到了。哭死。我还没见过面啊。我心爱的本本。

求他一定找到本本吧。回广州找也好。在家找也好。我要本本啊。

难过啊伤心啊我的本本。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20:54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有人說 我手總是寫我心

有人說 我手總是寫我心
我說 是否我寫 你就能明白我的心呢



從來都覺得"自我介紹"這個詞實在用得不怎麼恰當
因為就算說得再多 終究明白我的還是我
而你 不過是個路過的旁觀者而已

我的現實生活其實很雷人 戲劇化 自我主張過盛 感性和理性混和 腦袋裝滿古靈精怪離經叛度的思想
有時候其實只在乎你站在哪個角度看向我 畢竟每個人的眼睛看到的東西也許都有點不一樣
所以不管你是打哪來將往哪去 我都希望有人會懂得尊重
尊重 是指對我寫的東西 我張貼出來的圖 我的每一個心情
那是我的心 無論它正確與否和你心意貼切與否 它都是屬於我的 你無權動搖半分
我曾經擁有無數博客 換了又換換了又換 每一次都是因為沒受到該有的尊重 我覺得我被傷害了 所以我跑了
嗯 事實上我是駝鳥 一隻自我中心過重兼且極度自私的駝鳥 

也許你會說 我根本沒必要把自己生命裡的遭遇向大眾公開 那看起來好像有那麼一點博取同情和認同的意味
但 我想找一個明白我的人 不 那是我的事 我為什麼不能選擇呢 我的確是想找個人傾訴 有何不可
最想最想 在我哭的時候 有一隻手 拍拍我的頭 輕聲對我說:別哭 別哭…

寫到這裡我忽然懷念起小時候的自己

喜歡的時候大笑大叫 瘋狂拍著手掌拉住朋友分享彼此的樂與怒
難過的時候哭一聲鬧一場 任憑情緒扯開最後的理智
很任性很野蠻很白痴很公主病 卻 活得異常快樂 因為那個才是真的我 埋藏在道德規條深層背後的我

時間永遠都是飛逝 人永遠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長大 學會的東西愈來愈多 會自己處理某些事情不要假手於人 會懂得在適當的人面前和適當的時候隱瞞自己的不愉快 會自己決定買什麼東西走哪條路吃什麼食物 會自己判斷是與非真與假雖然那未必是對的 會自己下結論 會有一套自以為是原則的原則
畫了一個圈圈給自己 卻覺得這個圈圈很不適合自己 然而世界再也沒有另一個圈圈 唯有繼續站在原地
得到很多很多 失去的也很多很多 從前渴望的東西現在變得觸手可及 原本期待的心情在得到的一剎那從高興愉快掉到平淡無奇 這時候會想 人的貪慾啊 真是無窮無盡 好可怕
然後到了自我檢討的時間 畢竟我這個人還是懂得自省的 是否不知足才會如此 是否要求太多了 是否過於貪心
想了一大圈 到頭來才發現 原來並不是我要求太多 也不是我學不會珍惜和滿足 而是我要的實在太過簡單了

我想要的不過是一個歸宿 一個我能存活的地方 一雙懂得安慰我的手

或許 太過簡單 反而越難得到

人生前面的路還很漫長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很多時候是茫然的 像站在十字路口間天旋地轉分不清方向

可是本著愛豆豆愛媽媽愛世界愛旅行愛美食和愛惜自己的心 我希望自己還有能力走下去
有人說 我手寫我心 我說 是否我寫 你就能明白我心

願 每一年都給自己一個新的希望

Category: qq日志

20:54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love the way you lie。

已经买了回去的票了。

看着它我真的无限的惆怅呆在家里想干嘛干嘛的日子也就只有十天而已了。

好吧。

无论如何小妮我们还能再玩几天。

以及。

三儿酱等着我去和你一起度过漫漫长夜吧嘿嘿嘿嘿。

于是水生你是真听不出来呢还是怎么着。

不觉得每次都是你出状况每次都因为你一堆事而临时变动计划什么的。

你难道就不觉得有一点点的不好意思么。

好吧。

随便你。

循环了一个晚上的love the way you lie。

这歌真是太有气场了。

昨晚上七点多才睡着。

睡到八点被冻醒我发现手上被压出了各种奇怪的形状。

之后又断断续续睡了十多个小时。

我可爱的生物钟啊……

然后木头我错了我很后悔昨晚睡太晚好吧我现在只能寄希望于等你回去以后……

于是大晚上的我会不会太拼了…

我在考虑大概不到养成习惯的时候我就已经厌了好吧我只是在作假设。

教某些个学中文。

实际上我很心累。

我从来没有觉得我的发音是如此幼稚过甚至姐刚上幼儿院的小正太都能理解可是为啥你们就不行捏……

好吧。

我又在抱怨了。

于是Y先生你说你能别每次都用成人模式那么冷静的思考么我真的很有压力……

好了。

虽然快了可是她现在依旧是充满活力的十八岁少女……大概。

Category: qq日志

20:53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好吧好吧、那都是天意。

那些不见了的,就让它一直一直不见吧,现在想来,那些都有什么好强求的呢。

别人的事,再怎么看不惯,也只能说说罢了,已经做了的事,要怎么让它回到原地呢,连自己都管不好的我,还是算了吧。

感觉越来越混蛋了,除了看看动画,什么事都不做,也不想回学校,总之,依旧是那个矛盾综合体的样子,所以说啊,人呢,就是舍不得闲下来,有的人忙着做鸵鸟,有的人忙着谈恋爱,有的人一门心思在学业里,一闲,那些之前不知道在哪里的脑细胞,全都忙着拼图似的汇聚在一起,所以,有了胡思乱想。

我知道,我知道我很了解自己,并不是什么胸无大志的人,有着从小就想要实现的梦想,可是,梦想哟,并不是"海贼王,我当定了"、“我要成为火影”这么说着说着就会实现的东西呐、鸣人和路飞,那毕竟是幻想化的东西。虽然我也并不努力就是了。

或许哟,当我哪天能够不问葱妈伸手,并可以自己去那些心心念念着的地方的时候,我也是真真正正的成长到可以离家的程度了吧,我是那么一个不想要任何束缚的人,希望能不断地走着走着,虽然性格是很像白羊座的人,可是20年的生活总括,怎么看也像是平平淡淡吧,我是得说葱妈教育的好还是什么。- -、

嘛、我会有很好的以后的,所以......所以现在请你不要胡思乱想了。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0:51 Feb 16, 2011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真心的喜欢你,时间会证明一切。

其实我知道,我们刚开始恋爱,很多事情肯定不会那么顺利,我也知道你,不会哄人,不会知道女孩子的小心思,我不会因为这些跟你闹脾气的。不过饭饭我也就是一个小女生,有时候不高兴还是会有的,需要一点点时间缓和。情人节那晚你似乎并不高兴,不怎么说话说话的时候也没劲,我的心情也跟着不好,问你你也不说。后来我下了你说空间有惊喜,我就一边一边刷新结果看到的是你的状态。

你说,你觉得我并没有真心的喜欢你。

看到你这句话,听到你的承认,我觉得,从来没有过的灰心。

我知道我做的不多,也有很多做得不好,可是我真的完全没有想到,你一点感觉不到我的喜欢。

饭饭,我们刚刚开始,我很高兴你能把你的感觉告诉我,我会多努力的。真的会更加努力。多关心你,多爱护你。

我真心的喜欢你,时间会证明一切。

Category: qq日志

分页: 446/4306 第一页 上页 436 437 438 439 440 441 442 443 444 445 446 447 448 449 450 451 452 453 454 455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