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6 Dec 16, 2010  edit by: admin

我要怎么安静?

  说不上什么心情,烦躁的要死。

  也不知道究竟该干点什么好,真想时间就这么静止吧。

  不想继续往下走了,心很累,真的很累了。

  心散的很,不知道如何集中注意力,

  很乱很乱,似乎停不下来的在想着事情,

  可是事实上却一片空白,没有任何踪影。

  情绪已经积攒的一定的程度,告诉自己,

  那么干脆爆发出来吧,哭出来,

  可是眼睛很干,没有一滴多余的水分。

  运动,消费,不知所措。

  真的不知所措,不知所措,烦闷烦闷,

  真想把这颗心拿出来给别人保护,

  感觉自己要承担不起了。

  给我个方式,让我安静下来吧。

Category: 心情日记

21:36 Dec 16, 2010  edit by: admin

只要有你的心

  亲爱的,

  看到你写的那些话,

  我真的好开心啊,

  嘻嘻,偷笑,

  今天问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你说你不喜欢我,你爱我,

  你知道当我看见那三个字的时候,

  心理面真的真的,开心的我没有办法控制了,

  我不会知足的,以后我要你每天都说给我听,

  听一辈子,我也不会腻的,

  哈哈,

  我喜欢和你斗嘴,

  喜欢假装惹你生气,

  因为那样我会觉得我们很幸福,

  至少别人没有这个资格,

  最近我不知道我怎么了,

  心情一直高兴不起来,

  CF的枪也打不好,

  干什么都不顺心,

  唉,

  为什么呢,

  我会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会用尽全力去爱你,

  我会拼命的去完美自己,

  让你得到更多的温暖,

  更多的快乐,

  更多的幸福,

  我也会努力做好我该做的,

  让你不用为我担心,

  或许就像你说的那样,

  这些话听起来都很假,

  但是我以后会证明给你看的,

  你放心,

  我绝对不会像以前那个男人一样的对你,

  因为你就是我的所有,我的一切,一切!!

  有的时候,我说话声音大了,

  可能你会生气,

  没事,你也吼我,

  你一吼我,我就会马上发现我做错了,

  好不好,

  你不要忍着,

  你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因为我答应过你,

  我要把我的脾气改掉,

  但是我需要时间,

  所以作为老婆的你,

  一定要时时刻刻监督我,

  那样我就会很快的改掉那些臭毛病,

  好了,我去睡觉了,

  爱你的,智…

Category: 网络日志

21:35 Dec 16, 2010  edit by: admin

许久没有更新了

  许久没有更新了

  这几个月过得相当混乱

  终于能平静下来坐在这里写写字了

  虽然不知道在瞎忙些什么

  或者是懒到一定程度

  总之一直想写点什么但却拖着不动笔

  {四大么}

  上一篇日志还是关于在Deloitte实习的东东

  我曾经一度毫不怀疑地认为从9-30离职那天起再也不会和德勤有什么交集

  不是因为不喜欢

  恰恰相反是因为觉得这里太好了自己根本没有优秀到成为一个四大人

  我也曾经一度毫不怀疑地认为我一定不会做什么信息管理方面专业对口的工作

  好吧

  缘分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

  人品这个东西真的会爆发

  正式找工作的第一家公司

  第一次小组面试

  第一次穿正装

  统统献给了德勤

  笔试+AC+Par面=Offer

  是的我进德勤了并且是最最专业对口的ERS

  从来Deloitte实习开始就一直人品爆发

  莫名奇妙地我敲开了四大的门

  对于一个cnu学信管的小本科生而言

  还有比这更好的offer么?

  诚然我很满足也很感恩

  这几天和许多高中的校友联系上

  很多人进了四大

  大家纷纷感叹二中的同学素质就是好不管到哪儿都是top

  然后商量着周五offer ceremony上大家要搞个校友会

  还说以后每个部门都有人别忘了互相介绍男朋友= =+

  我不想做什么假设

  只是真的能得到这个offer要感谢太多的人

  Leo Sarah Vivien当初给我intern的机会

  Bob Effie Clover TJ Tammy 项阳 Lynn……给了我那么多鼓励

  Yolanda 薇薇一直忍耐我的各种骚扰

  丹青一直以来的信任和帮助

  亚洁帮我做的模拟面试

  Ryan哥哥给的那么多中肯实在的建议还有毫无根据的信任-_-b

  ……

  我想说很多谢谢真的谢谢

  也想谢谢自己

  谢谢你一直努力不放弃

  谢谢你耐得住寂寞专注地学英语

  谢谢你高涨的热情爱折腾的个性

  谢谢你紧紧抓住了遇到的每一个机会

  谢谢你没有忘了最初的梦想

  你想要的生活

  未来仿佛触手可及

  我知道我将要面对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不想在这里空谈career path

  全心全力就好了

  对人对事对工作对生活

  一直就是这样过来的

  我承认自己过剩的虚荣心

  想进大公司想出入高档写字楼

  想做个光鲜的OL 想挣很多钱给爸爸妈妈买很多东西

  但是最最重要的

  我喜欢Deloitte

  这里有我喜欢的同事们

  这里有我珍贵的闪光的memory

  能被喜欢的公司录用能实现我那些虚荣的小愿望

  还有比这更好的事么?

  {当所有人以为我喜欢孤单}

  半个月之前过生日

  那个时候已经知道了面试结果坐等offer

  回忆起去年的那个纠结的生日

  跟胡老师在飞信上又聊起G产党问题

  对于现在的自己好像那些都成了浮云

  时间过得那么快当初钻牛角尖的心情现在居然都无法回忆起来

  一年了这一年发生了好多事情

  在天通苑生活的八个月

  电视台的实习跟电视人嬉笑怒骂的一个多月

  奔波于各种找实习的面试各种BS各种刺激

  在51第一次真切地接触招聘第一次打卡上班

  在DTT难忘的一个夏天

  你终于误打误撞地去了外企

  并且从那时起你坚定了去外企的心

  Deloitte校招事无巨细地准备

  从打酱油的心态越到后面越坚定的motivation

  哦对了

  你平淡的生活起了一点小小的波澜

  虽然因为不可抗力的因素和你后知后觉的慢半拍导致最终这成为了你生活中一段小插曲

  你还是有所成长

  你知道了压马路是怎么一回事

  你体会到走在一个183男孩身边的小虚荣

  你更加坚信比自己大的男孩会明显地懂事和让人舒服

  你不再那么别扭那么纠结你学会了顺其自然

  你知道了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和行为

  你终于不再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虽然你少女情怀一直泛滥

  但你终究知道了什么时候该去翻页

  你还是零恋爱经验的文艺女

  但你至少想过未来的某些可能了

  还有许多莫名的说不上来的事情

  大大小小在生活中累积

  有些东西你眼睁睁看它流失

  你不知道为什么你完全控制不了

  你问人都是这样的么

  没有人给你回答

  {你是我心中一句惊叹}

  萧亚轩的老歌

  熟稔的旋律和歌词

  生活没有发生什么巨变也不会发生什么巨变

  我还是喜欢唱歌喜欢写字喜欢看日剧喜欢说英语

  我也开始换发型买新衣服团购好吃的

  我知道有些东西会变有些永远不会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1:35 Dec 16, 2010  edit by: admin

开学到现在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开学到现在 发生了好多好多事。

  吴迪 张泽亚 刘霁容  齐玲 蔡文杰 王紫菱 李怡 代秀君。 以及我懂 并没告诉我的一些。

  有些东西 来的快也去的快。我知道 我明白 我懂。没有什么绝对的东西。但就是在这些莫名其妙的敏感 愉悦 酸楚中。有人被伤害 有人离开。

  我不懂自己的感情。我只是容易被触动。容易投入。也容易走出。 也许太多了 我已经麻木。我轻易相信 也轻易的退后。慢慢变的不敢,不信别人 也不信自己。

  【吴迪】

  我真的是对你动过真心。也想过好好和你在一起。我对你的好,相信你也知道。但是 你太封闭自己。我们无法做到坦诚相对。我对你说过谎 你也是。 只是 我拆穿了你的谎言。到最后你也没有承认的谎言。我最开始的热情 被你的所做 所想 一点一点的磨灭。对 我不爱了。这一切是你自己造成的。还有我们的不适合。 我需要的 你永远理解不到。我也无心诉说。你的爱 是从占有欲演变而来的 你不说 我也懂。不合适的爱 就这么结束吧。不要设法挽留 对于我来说 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蔡文杰】

  对于你。说爱的是你 说不爱的也是你。我从没有琢磨清楚过你。或许是一些小悸动吧。真的是时间不对。所以 只能错过。我也渐渐淡忘那种感觉。希望 你能早日找到属于你的幸福吧。

  【王紫菱】

  你是最让我无语的。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你是个极端的种子。你为我付出过的 我都看的清清楚楚。曾经我想 你能坚持多久。真的像你说的那样吗?可是 我发现。我还是错了。可以轻易说出承诺的人 往往也可以轻易的离开。之后 形同陌路。你是唯一一个我没有再联系的人。不是我的原因 是你自己。是你的绝对。

  【李怡】

  你是我很想很想感谢的人。我们认识时间最短。可你是最理解我的人。也是对我支持最多的人。我对你感到万分抱歉。我打开你心里某个尘封的角落,却又踌躇不前。或许是你对我太好太好 包容我 理解我 从不要求我什么。所以 我不知道 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或许是 喜欢和你在一起的轻松感。没有负担 没有压力。但是 你真的为我做了太多太多。可能我该再多想想吧。

  你们都觉得我是个妖精。对。我是妖精。我在人群中穿梭 行走。我想寻找属于我的那份爱。可是总是犹豫。可能真的是缘分未到。所以我不断尝试。像刺猬一样 去拥抱每个爱我的人 然后刺伤她们。真残忍不是吗。

  【XX】

  你是唯一一个我在这个学校里主动接触的人。我被你平凡中的特别所吸引。你像是一个谜。透露着各种神秘的气息。你那么普通 短发 素颜 娇小。你不爱说话 不爱发信息 。你十分节约。我对你的了解,也就这么多吧。可是 你真的像罂粟一般。我知道 你是特别的。但我没有过多的接近你。因为我怕我又陷入一场纠结。远远的看着你就好 保持这种清新的感觉吧。不要让它变质 这是我现在唯一能做的。

  【ciko】

  关注你很久了。你是一个光芒万丈的大人物。我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我们不会有交集吧。到底几年了,我也不知道。只是偶尔的关注。却可以深深的吸引我。我喜欢你的性格 喜欢你的生活方式 喜欢你的图片。即使我们没有说过一句话。也许你Q里根本没我。我是个渺小的不能再渺小的人。我也没奢望过能和你认识。你身边的T换了一个又一个。我曾经也幻想自己能认识你。但我找不到契机。所以 我们永远只能做平行线吧。 希望你能幸福。

  【Pen】

  你是在我心里住最久的一个人,也是我永远无法忘记的人。在我最单纯的时候开始爱你。我把我最真最纯粹的一面展示给了你。从懵懂的青涩 到对感情的麻木。这是我爱你的长度。你从开始的冷淡 若即若离 无视。到现在 可以把我当做多年的好友 随意玩笑。这也是我努力的结果吧。曾说过 只要跟你做朋友就满足,现在真的成真了不是吗。那我现在对你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情绪呢。你不会明白,也不会有人知道。因为你已经生根在我心里。我把那部分隐藏,不愿让任何人知道。对别人都说 不爱了 早不爱了。对 时间磨平了一切。可是 那份温存 是没人能懂的。我不去敲破 没必要。现在的关系很好。我会好好珍惜与维持。默默的爱你 是我的方式。

  我想,我不会属于任何人吧。我不要纠结在感情上,怎么快乐怎么过。这是我现在的想法。我并不为谁而活。

  爱是个什么东西?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了。

Category: 空间日志

21:34 Dec 16, 2010  edit by: admin

1月份你就快来吧……我要回家……

  无力扶额…最近都怎么了…搞出这种囧囧有神的事…

  我承认我看到帅哥就会肝颤萌的死去活来神马的也是有可能的…

  但是…我真心没有想到过有天我会上前去追某帅哥…

  啊啊啊啊法克!!!我从来都没想到这辈子我真的会去追人啊啊啊啊!!!!!

  太囧了…内牛满面啊……

  而且情况竟然这么复杂我当时怎么想的啊我!!!当时被告知情况复杂将应该果断放弃嘛!!!我一定是有够空虚寂寞冷了!!

  而且某帅哥你真的不给力嘛!!

  你有神马好纠结的啊!!!搞那么认真干嘛啊!!!随便玩玩嘛!!!姐只是看上你的美色了!!果断放弃也是可以的!!你不要搞的好为姐着想的样子!!姐会很有压力的!!!姐的面子更会很挂不住的!!!神马4选一呢!!我靠你当你在考试啊!!!!毛线啊!!!!你还给姐到处说!!!说你妹啊!!!!!你觉得自己很牛逼很给力是吧!!我擦嘞!!!你他妈没想好你干嘛非逼我把事情挑明啊你!!!!!你那么急是去投胎啊你!!!!!!我真的没有逼你啊我只是单纯的想勾搭一个帅哥而已我真的不急的!!!!!!!你还在姐面前得瑟个毛线啊!!!姐修养好不代表姐不会炸毛的!!!!昨儿下午的事我越想越佩服自己这也可以忍啊对你这种渣滓行为就该一杯咖啡泼上去泼你个狗血淋头才够解恨啊!!!!!!!!!!!!!!!!!!!!!!!!!!!

  为神马啊到底为神马我会是个颜控!!我都要鄙视我自己啊!!!!明明越想越恼火可是还是装个我神马都不知道的白痴样我靠啊!!!!装傻神马的到底哪跟我有一毛钱的关系啊!!!我靠还装上瘾了我法克!!!

  于是最近都在无限的被围观,被围观,被围观……

  于是我也对我们班的那群八卦男很无语,很无语,很无语…

  于是我对某人身边的八卦学姐乃至八卦导员更加无语,更加无语,更加无语…

  靠每天都穿高跟鞋也是一项体力活的啊!!!!我这么无时无刻不在注意着自己的言行举止打扮的我是为了神马啊我!!!!!!!

  最重要的是事情到了这一步…要我放弃我不甘心败了我会更不甘心的!!!靠人也丢完了美色也没捞着那我不整个一大二百五么我!!!

  所以无奈了只能继续装啊装啊装啊装啊装…

  某人你要是还敢对我说你很好但是我需要时间想清楚你他妈就给我滚蛋!!!!!!!滚到火星去我都不阻止你!!!!!!!!!

  圣诞节你最好识相的约姐姐出去玩!!!敢找其他女人姐就废了你!!!!!!!继续在姐面前扯你低级的谎话你就完蛋!!!姐现在才发现你也不过是个低阶玩家!!!就别给姐装了!!!姐就算自个低阶也能分得清神马是高阶神马是低阶!!!!

  于是尽管以上可以称之为狗屁不通的玩意到处都是我发泄感情的感叹号我依然觉得很需要发泄,发泄,发泄……

  扶额…事情快结束吧…1月份你就快来吧……我要回家……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分页: 548/4306 第一页 上页 538 539 540 541 542 543 544 545 546 547 548 549 550 551 552 553 554 555 556 557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