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5 Dec 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没有什么感情要抒发了,就此搁笔。
三个达利园软面包+一杯牛奶+一个鸡蛋=一天的早餐
一条很久才会变一下菜式的短信每天11点发给同一个号码=一天的中饭
一碗白米粥永远只加土豆丝+两个馒头=一天的晚饭
这样的生活很规律,也很有趣。至少不用操心每天吃什么。每天晚上会在床上看一会儿村上春树再睡,显得有点文艺。偶尔会发短信,然后就失眠。早上7点醒来的时候总是在想同一个问题,今天星期几。每天中午喝完咖啡后会用高露洁刷牙因为霖子说最近牙齿又变黄了……
我在想,这样的我需要爱情吗?看别人爱得死去活来撕心裂肺纠结到死,看别人孤单寂寞无助地想找个伴,我怎么就除了无语还是无语呢?我太不正常了,如果告诉妈妈妈妈会这样说吧。
好吧,我承认,相比较每天出双入对,我更喜欢一个人自由的时间表。我不想每天出门的时候担心今天不够漂亮,不想心情低落的时候还有一个人在旁边问东问西,不想为了别人改变我自己。我承认我一个人过习惯了。
有时候我在想,人为什么要谈恋爱和结婚,或者说,为什么不得不谈恋爱或者结婚。似乎到了这个岁数,谈恋爱处对象结婚就要摆上议程,似乎不嫁不行了。寝室里一个同学天天在操心她的终身大事,但听她的口气,她不需要爱情,只需要婚姻,以婚姻为手段过上好的生活。我表示压力很大。我自认为一个人活得很好,不需要别人的经济扶持,那如果我结婚的话,意义何在?还有人说,不在大学谈场恋爱总觉得大学生活会缺少点什么。为了恋爱而恋爱,这又是为什么?真是搞不懂。
我现在每天课很少,上网很多。我喜欢窝在寝室做自己的事情,也喜欢出寝室看看别人的生活。我爱戴着耳机走路,也爱和同学交谈。我常常泡脚,也会晚上上网很晚后懒得再洗一遍脸。我不算太黑但也算很黄,有雀斑但脸不大。我不爱裙子,对鞋子有莫名的追求。我不爱洗牛仔裤却每天洗头发……我只是想说,我过得不错。
星哥让我做随州夏令营的负责人的时候,我还是有点惊讶的。虽然我有做准备,但压力还是很大。不过这次的事情也让我真正明白,机会是留个有准备的人的。你做的事情总会有人看在眼里,所以不必太计较一时的得失。很感谢月姐,如果不是认识她,如果不是她在那么多申请的同学中选择了我,也就不会有后来的事情了。也感谢星哥,能够信任我。最后感谢我自己,是自己的努力才换来这些。好啦,最后感谢党感谢国家……
后来做计划的时候,还是很纠结,压力很大。告诉自己,一定要坚持下去。能做很多事并不是成功,把一件事做好做漂亮,才是王道。
好了,没有什么感情要抒发了,就此搁笔。
PS.最后说一句,让爱情滚一边去,我要寄情于工作^_^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星哥告诉我让我做2011年英语夏令营随州的负责人的时候,我把之前写好的计划拿出来,我相信他会觉得没有看错人吧。自己确实在这个夏令营确实注入了心血在里面。所以我相信,你做的,总有人看在眼里。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21:34 Dec 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们的幸福、用不着别人肯定。
妈妈口中所谓的麻烦、开始崭露头脚了。
我觉得、心有余而力不足。
很长一段时间、你放弃了自己的想法。
遵从、服从。
可那并不是你本意。
所以、你的反抗让你看到了另一种面目。
你迷茫、你颓废了。
26年的过往、你突然觉得不熟悉了。
此时、此刻。
除了温暖你、我做不了什么。
连飞奔到你身边的勇气、我都没有。
顾虑太多、所以牵绊太多。
我想为了你战斗、可又怕矛头不小心伤到你。
可怕啊、人性。
连自己都可以活生生吞没的人性。
我知道、你的悲伤是暂时的。
因为你、是一个多么善良的孩子、不忍心伤害任何人。
不为自己着想、是你的天赋。
可我、就是不愿意看到你难过。
有的人、看一眼就会让人心疼、多看一眼都会觉得悲伤。
谁让你就是我的那个人、是让我付出全部都觉得不够的那个人。
快点给你一个家吧、收拾上你所有的伤痛。
交给我、慢慢给你治愈。
我们的幸福、用不着别人肯定。
我们是一家人、快乐的一家人。
Category: 情感日记
21:33 Dec 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幸好一切不是爱情。
十一月的最后一天了。充满跌宕起伏的11月也要结束了。
和11月说了再见之后,要和11月发生的所有事情都说再见。
最近问规规借了安东尼的书一直在看。与小四相比更加清淡的文字。更像是生活
而生活的本质就应该是这样平平淡淡。
物理和化学都砸了。突然开始担心开始焦躁开始害怕。
我回不去初二那年。我也不能回去。
我所有的梦想都在弹指一挥间。
我不是美妞。但是我认识很多美妞。
我是学姐学长眼中乖巧的小学妹。
我是后宫佳丽眼中最可爱的蔚蔚。
胃疼了一天。不是疼。而是抽搐。
一抽一抽的。
人人上有一篇文章。
叫幸好爱情不是一切。幸好一切不是爱情。
很好的名字。仅此而已。
爱情并不是仕么非要不可的东西。
送给我亲爱的朵朵。她该快乐一些。
也许她永远看不到这段文字。但是她该快乐一些。
好了。作业去了。
好好学习才是本质!
Category: 经典日志
21:33 Dec 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彼此消失
发现以前的宠儿密码忘记了,于是把以前的一篇日志贴了来。
然后开了个新的宠儿。
也就是无聊了,难过了,
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写下点滴的心情。
于是就还是回宠儿来了。
讨厌校内的喧嚣,空间的落寞,
于是乎,这里就是个安静的存在,写自己的字,不需要在乎其他。
有些事情也许不尝试更好,
比如逝去的感情以及连带着的曾经以为坚不可摧的友谊。
有些人只能是朋友,因为跨过了那条线就回不去了。
说完分手的第二天醒来,打开校内和QQ,都没了你存在的痕迹。
很好,你从我的世界完完全全的消失。
或许这是对彼此最好的结果。
曾经那么在乎的朋友,近6年的友情,
从此只是陌路。
你在一万公里远的地方,而我一直都在原地。
不是我不愿意等,只是没有勇气等下去。
所以对不起,请原谅我的放弃。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1:32 Dec 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天气预报说明天即将阴天又飘雨,心情跟着低落。
天气预报说明天即将阴天又飘雨,心情跟着低落。
阴天的日子,压抑。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海鲜吃多了,痘痘疯长,又痒又痛。
但愿快些好吧,不然这周的写真就要大浪费了。
准备动笔写民情日记的,却无从下手。
额~ 一个月的空白,好难补。
初中一飘忽于同学与朋友之间的人即将回来。
昨天接到他的电话有些小吃惊。
他在那头说着回来后的场景,我在电话这头傻笑。
他说我真是一点都没变,声音也好,话语也好,还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
他说我们大概有7年没见了吧。
7年。好长。
记忆里的我们,好像活的比现在要轻松。
记忆里的他,好像也比现在来的耀眼。
想来,当初的我像个小粉丝一样,鼓舞着支持他去学习散打。
这一学习,大概他的所有青春也都花在了那里。
那个时候有个人是他的梦想,于是奋勇而进。
我时常想问一问他,那个时候的我们,是不是把未来看的太过轻而易举。
我喜欢,那个时候的我们,有梦想,有动力,可以为了一些人一些事,坚持又执着。
老天的玩笑后,是我们都没能留住,想要留住的人。
分分合合,小心翼翼,却换不回也回不去。
时间所记忆的,仍是残留下的美好。
记忆之下的我们,比想象中勇敢。
然而我,活着。
无比抗拒自己的角色变成一种等待。
无限美好下。
偏偏只剩下我这个偏执狂。
Category: 网络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