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 Nov 23,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

  又是一个寂静的夜晚,不同的是现在的我跟几个月前的我有很大的出入,难以想象,有时甚至不敢让自己想象,向往幽蓝广阔天地自由翱翔,却望而却步,怕自由的放荡,怕自由的堕落,甚至怕自由后的改变难以接受,呵呵,最近看了11度青春的几部小电影,泡芙小姐比较牛,因为我没有看懂,哈哈,其实是不想懂,装不懂其实懂,不得不承认这几个新锐的导演还是有些想法的滴——现在的人执着的追求放荡生活,一夜激情过后,还剩下什么?你们不会更加寂寞么?寻觅很久后你们不觉得更加茫然迷失么,你们确定自己真正的理想和目标么?

  美丽的东西一向吸引眼球,璀璨的明星一向闪闪发光,但是如果没有暗影的衬托,美丽如何闪耀,璀璨如何发光,来公寓是想找个男朋友,内时候的我觉得感情要从一而终,要天长地久,要像电视剧一样纯情浪漫,后来发生了几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发现原来如果女人要是个玩家,不比男人差,看着公寓里说这个不靠谱那个不靠谱的,不觉得暗自庆幸自己遇到的就算比较靠谱内种,但是后来发现其实不靠谱的原来是自己,因为我已然迷失,以前没有感情困扰的时候我斗志昂扬,所有老板都会喜欢的内种,因为可以给他拼命挣钱么,呵呵,内时很多同事明面夸我女强人,暗地里却骂我傻,缺,各种的形容词吧,后来呢各种桃花一起开,让我迷失了原本的方向,不管是事业的还是感情的,好像进入迷雾森林一样,也许有些事情不能强求,在这里我们也许擦肩而过,也许误会重重,也许有机会发展下去却止步不前,哈哈,我怎么感觉我那么花啊,好多啊,不管了,按照一个俗话说内叫有缘无份,呵呵也许吧,原来要发展一段真正的感情挺费劲的,这是我至今为止的感觉。

  以前我从没有码字的习惯,写过小说,第一章第一节搁到现在还是第一章第一节,哈哈,不是没文思泉涌而是懒得提笔,所以它至今原封不动保存在我电脑的某个角落,让我从新提笔还得感谢个人,一个虚伪装B的女人,她让我斗志昂扬,让我像个女人去战斗,哈哈,让我充分展示了女人的嫉妒心理跟男人不服输的韧劲儿,我要让她跟他知道写东西谁都会,不就是说中国话么,这还说不利落么。

  其实我是很普通的人,也明白平平淡淡才是真,虽然内心还是向往内个浪漫爱情(也是被电视剧荼毒后的产物),我想要正在奋斗中的男人,但是绝对不要内种一点社会竞争价值都没有的男人(请正确理解我这句话),因为我觉得两个人一起的努力才能换来美好回忆,不管将来能否走到最终,至少我拥有最美丽回忆,我靠又拽文嚼字了。

  今天刺激受的挺大的,大早上被人骂,内女人我就不说什么了,姐不跟丫一般见识,省得被迫跟丫画等号,我不喜欢假装,不喜欢做作,不是因为真,是因为懒,您说您要真是个仙儿,或者佛祖圣诞老人什么的也值得我装一装许个愿什么的,都是普通人我许个让我中五百万的愿您也实现不了我干嘛还委屈自己非得装呢,就跟前些日子我很辛苦装小鸟依人似的,我有个哥们说我你就不是鸟人,在装人家也不会让你依的,哈哈,没办法就这性格,我也想温柔可人,小鸟依人,但是咱这性格体重什么的就依不了,我也没办法,还是挺独立的自己高中就搬出来住,虽然不会做饭吧,但是规制规制屋子打理个小生活,还是可以有的。

  至于工作么前些日子刚辞职,想跟朋友自己做点事情,现在工作真不靠谱耶,其实也不是不靠谱,关键是人不行,老板都各种的扣,我就服了,省内几个钱能发家致富么,哎,不过说什么也没用,我没跟他一档次说话没有说服力,算了,就当放年假休息了,然后呢,因为比较独立我喜欢钱AA,各花各的,不是男人的钱不好啊,是我怕养成这种臭毛病以后形成依赖性,就更懒了,额,最好大家都是有理想内种,我内个是典型的双子座女孩,所以对方一定要很牛的特长或专项吸引我眼球,而且是长期内种,要不我很容易跟人跑,哈哈,因为我学习能力比较强,你要是木有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的注意力很快会分散给别人滴。

  额,但是话说回来,男人不喜欢装的女人,女人也不喜欢装的男人,内个上来就装牛X的男人也麻烦您闪闪,还有自以为帅超级自恋的男人也闪闪,一来装牛的男人未必真牛,就算真牛的我这普通人家的孩子也各种的吃不消,额,我怕被绑架,我家就我一个,我现在还失业,没有保险,所以死了对不起父母对不起党跟国家,哈哈,还有内个帅的,姐是最花痴的天天嚷着要帅哥的主,但是内仅限于说说,您要是真让我要了您我真要不了,咱看不住啊,豁累的,天天怕跑了,我还想做点小事业成就成就自己呢,真木有功夫,额就想找个平凡普通的年轻人大家一起努力奋斗,思想稍微成熟点,别张了一幅三十的脸却只有十三的智商,我可真就受不了,额……发现一个问题,怎么写着写着变征婚了,哈哈,算了,不管是牢骚还是要征婚反正都码这么多字了,无所谓了,如果您是一直追着日记当小说嫩么看的读者我首先先感谢啊,如果要觉得这篇日记牛啊我装啊什么的内个纯属个人理解,不解释,╮(╯▽╰)╭,说说话,打打字心理就没那么憋闷,舒服多了,好了到此为止,预知后事如何且待下回分解……此致,敬礼……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3:11 Nov 22,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Miss U:我要我们在一起。

Miss U:我要我们在一起。
这是一篇一个月之前就该更新的日志,被我延期了一个月,经过了10.20和10.30还有10.31,甚至还有11.10和11.17。只能说我这个人自觉性太差了……

其实这一个月过的飞快,快的措手不及。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其中有足够改变我人生的,也有根本小到不值得一提的。

先说10.20吧。请假出来,乘公车,到温莎。于是那种情绪又来了,人很多,很吵,田馥甄很美。

歌迷区是先签,我毫不犹豫的看到田馥甄上台了,然后签,走上去。

我们两个人都是那种很应场合的微笑,扯一扯嘴角而已。我盯着她的眼睛,她只是短暂的和我对视几秒,就移开了目光。我觉得我把我的懦弱胆小恐惧和自卑掩饰的够好,她肯定没有发现。她的眼睛很大,她又变美了,她又瘦了。

她好像离我更远了呢。

一签完立刻就是平时那副面无表情的样子,下台,毫不犹豫的走上楼,跟阿毛他们说我要回学校就不呆着了。出门,发现北京真的很冷,取钱,想着怎么回学校,然后忽然好想走路。于是就从温莎,开始走。漫无目的地走。

比圆子姐她们都早一个小时走却比她们晚到地铁就是了。

走啊走啊就走到马路上,发现晚上的行人真的很少,而远处的车很多,车灯和路灯汇聚在一起很亮很模糊。就凭着感觉一直不停的走,发现了一条小街。于是又莫名其妙的走进去,看到水果摊,就停下来买了一袋橘子和一颗青苹果。

去超市买了四罐还是三罐的柠檬啤酒,和橘子一起拎在手里,右手拿着苹果,开始吃。一边走一边吃,眯着眼睛,脸上有淡淡的表情。

忽然觉得这一刻的自己少女极了文艺极了,又《你太猖狂》里的田馥甄极了。

一直不停的走。直到找到地铁站,发现这个地方和之前626看演唱会的地方离得如此近。还是我走的太远了。

到学校他们还没有下课,飞快的爬上六楼,打开啤酒以不到八分钟的时间喝完所有的,然后去刷牙。她们回来,和她们打了一局扑克牌,觉得头晕晕的,就想睡觉。因为谌璐莹没有上课,忽然很想她,就打电话给她。

她是懂我为什么难过的。

{哎呦哎呦哎呦哎呦哎呦,你说你说我们要不要在一起。}

然后就是10.30,王菲女神的演唱会。和我想象的王菲不一样,挺失落的。可是她的唱功真的是赞到没话讲,叫她女神真的不过分。我渐渐能够体会到田馥甄喜欢她的心情。

可是人好多,而且场地和首体一样,我一进馆就晕了。和家离得太远了,等结束了就没有地铁让我回家了。而且身上只剩下十块钱。于是看到一半,毅然决定离场。这是很遗憾的事情,却也没办法。王菲女神,SORRY。

然后就11.10。辰先生跑去香港过生日,30岁了,再不找女朋友再不结婚,你爸妈该叫了吧……好啦,我那天有跟你说生日快乐啦。30岁了……希望你可以找到好的归宿。

这是我的真心话哦。不要是田馥甄,不要是曾之乔,只希望你找个圈外的女生,平平凡凡的,真心真意对你的,肯和你过一辈子的。

11.17。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个日子。这是我人生中第四个1117,从2007年到2010年,我帮你过了四个生日,曾之乔。我等了你三年了,乔迷都等了你三年了。尽管你长大了一岁啊,可是总觉得你还是那个小小的呆呆的幼稚鬼。你生日那天啊,我特意跑到KTV去把Sweety的歌都唱了一遍啦。看着MV里面小小的青涩的你,长得那么可爱,就感叹时间过的真快。

未来还会有很多个三年,是吧。

最后就是现在。我真的很想回北京。好多人都跟我说想我,就连最不可能说的人都说想我。还有好多人都在关心我的情况。本来以为啊我走了不会有人在意,我走了反而更好。这样一来我真的是感动的不得了,真想马上就回去和他们一起学习一起生活。很多事情真的是你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只有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它的宝贵。

我的同学们……我真的也很想你们。我真的觉得我是一个异类,我以为不会有人真的在意我。我真的是太孤僻了吗。

云儿啊,肉包妈啊,儿子啊,如如啊晨儿啊,鑫儿啊,范范啊,还有好多好多的人啊,我好想你们啊。

我一定要回去。

晚安.

2010.11.22

Category: 网络日志

23:11 Nov 22,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们都在期待,期待这样的重逢。

其实之前并不是没有开过博客,只是坚持不下来,最后总是草草了之。

今天突然发现宠儿,于是爱上了这一片干净澄澈,再次任性的开博。



昨天下午和亲爱的呆子熊去唱歌,扯着我跑调跑的惊心动魄的嗓子唱了整整4个小时。

好在只是两个人的KTV,好在他已熟悉我的跑调。

说来说去,这还是我们第二次一起去KTV,第一次两个人去唱歌。

想想有点想笑,两只宅人居然也一起厮混了三年了,还要一直这样厮混一辈子下去。

想起来就有些小甜蜜,嘻嘻。



只是昨天这样的甜蜜也没有止住我的泪水。

妞儿们,我好想你们。

所以很坚决的点了S.H.E的“老婆”,所以刚一听到前奏音乐眼泪已经在眼睛里打转,所以唱到半首歌已经哽咽地唱不下去。我记得我们笑闹的好多场景,记得我们一起在KTV唱这首歌时候彼此眼中的感动于喜悦,记得去年你们三个在KTV打电话给我唱这首歌给我听时我们在电话两端都哭得稀里哗啦。

我们不是亲姐妹,却比亲姐妹还要亲。相伴十一年,你们早已深深在我心里扎了根。

过年的时候我回去看你们好么?你们一定超开心的。

我想或许我们一见面就是抱头痛哭吧,哈哈。

我们都在期待,期待这样的重逢。

Category: qq日志

23:10 Nov 22,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因为不够爱,所以才计较。

两周前,若兰说:我要结婚了,月底。

一周前,若兰说:我准备跟他分手了。

两天前,若兰说:我又单身了。

但小花愕然,又,了然。

一号男,深爱,很深爱,不管父母如何反对、社会如何不解,都坚持,甚至坚持住了多达二三十次的家暴,但最终,爱情在暴力下败下阵来。败得很彻底,没有做成朋友,甚至连路人都不再是,恶语相向,成了最终的结果。

二号男,不深爱,甚至不爱,只是感动、感动得一塌糊涂,可惜,这份感动在对方敏感的职业面前败下阵来,她说:如果我深爱,我不介意做个整天提心吊胆的警嫂,但不爱,就做不到。

三号男,不深爱,只是爱,只是这份爱不足以忽略这样那样的缺点,于是觉得结婚可以、不结也可以、分手照样可以,什么样的结果都可以。于是在一会结婚一会分手一会维持现状的混乱状态下纠结不清,最后那不多的爱败在了琐碎的生活下。

若兰说:因为不够爱,所以才计较。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3:10 Nov 22,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而我终有一天要告别你,告别过去。

早晨,惯例的起床洗漱去上日语课。当菲来叫我们的时候,居然还一塌糊涂。急急忙忙的冲出宿舍。破了纪录,花了十分钟,买了早点冲到教室。

上课的时候,药王和菲越来越不认真,还吵着课越来越没意思。

我抄着笔记想,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我好像变了很多。

改变了作息时间,不贪睡。早早的起床,还会在没课的早晨拉着垚去跑步。

改变了挑食的坏习惯,在食堂把3毛的饭吃的干干净净,还嘀咕着大妈打的饭越来越少了。

变得不爱上街了,衣服够穿就行,化妆品有用就好。

变得爱去图书馆,就算只是在图书馆晒太阳。也不愿意把时间花在窝寝室看电影。

现在,不会不停的找爱情电影。更愿意看悬疑高智商的电影。

我的胆子也渐渐变大,我的心也越来越坚强。

我曾对药王说,其实我是可以很坚强的。只是一直在依赖着他。如果有一天,他不再身边了,我的坚强可以无限的无限的扩大。强大到自己都不认识自己。

我一直都不是个脆弱的人。

我现在,过得好好的。还在规划自己的未来。曾经太依赖你,什么都是你做决定。什么事都要过问你后,才觉得安心。

可是,我现在独自给未来铺好了路。就算会有困难,一个人也可以挺过去。就算实现不了,不会再傻傻的无措。

我在慢慢的学习强大。

而我终有一天要告别你,告别过去。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分页: 599/4306 第一页 上页 589 590 591 592 593 594 595 596 597 598 599 600 601 602 603 604 605 606 607 608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