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Oct 31, 2010
edit by: admin
人和人的相处之道我懂的还是不够多
呆呆开心网的MOMO田
最近很多的不顺心
面对招聘会什么 自己开始犹豫是不是继续这一行
周围同学速度快的已经开始工作了
自己却还是浑浑噩噩不知道怎么向前
毕业设计主题还是没确定
找不到指导老师一天 自己的心就定不下来一天
在学校这几天都睡不好
每次睡前都在想做出来怎样的东西才是代表自己的
怕再被否定要有怎样的说辞
太多太多事压下来
八周很快就要过去了
鞋子和包要抓紧做完
第九周开始要做首饰了
然后还会有我非常讨厌的老师的课
又要开始画装潢图了
满满的课依旧还是满满的
爸爸忽然对我好 居然让我好不习惯
说出来都觉得心酸
爸爸对女儿好难道不是应该的?
妈妈隐隐施的压和那些冷嘲热讽让我忽然觉得很难过
或许我是真心觉得自己很缺爱
现在才觉得会不会太迟
总是把我想成没脑子没心没肺死皮赖脸乱开朗没心事
或许我并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呢?
很多时候我觉得自己像是多出来的一件摆设
是负担 是累赘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不在了
是不是才能真的知道我其实没你想象的那么坚强
人和人的相处之道我懂的还是不够多
居然不止一次难过伤心
最近自己会不会太脆弱太懦弱
我想自己关起来好好调整自己才是对的。
Category: 空间日志
20:06 Oct 31, 2010
edit by: admin
以后我也会继续,陪着你,一起努力。
假如婚礼是随意搞的。
假如那时我们还是什么都没有。
假如你还欠银行钱...
大家好。谢谢大家今天来到这里。参加一个小小的婚宴。
男主角来了的吧?
好那开始了。
今天开始,我跟余大宝就要一起走过一段,很长很长的时间。
在这里,我想先谢谢余妈妈对我的厚爱。
这几年来,多亏有你,我才能相信,余海是真的爱我的。
因为吧,余海以往的历史实在是劣迹斑斑。
其实,他也是知道的,他本人实在没什么信用保证了..
于是刚在一起就把您给搬出来了。
每当我觉得他对我不够好的时候。
他就会说,“我对你不够好?我对你不好我干嘛要带你见我妈?”
我每次都很无奈。他没别的招了......
我记得我跟余大宝一起过的第一个生日,也有您,也有董芳君一家。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您会悄悄地给我买了生日蛋糕。
但是那天我身体不适,一天下来情绪都很低迷。
所以,让我后悔的是当时没有笑得更欢乐点,笑得更灿烂点,来表达我的谢意。
这几年来,是您让我觉得,余大宝还有救。
毕竟,他有个那么好的妈妈,他应该不会太差。
也谢谢您,这几年让我感觉我有2个妈妈。一个很罗嗦,一个很慈爱。
您是后者。
再接下来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
谢谢你们的体谅。
谢谢你们愿意接受我的老公。
纵然现在的他还没能给我太多。
谢谢你们愿意相信他的努力。
爸,妈,我知道,一直以来,我很任性。
从小到大我都没有好好听你们的话,按你们想要我走的路去走。
我的人生,很崎岖,很囧。
从小学开始,爸爸你就经常为我走后门。
教育局的人能认识您,那多亏了我。
从小到大,妈妈总是想把我打扮得很漂亮,把我打扮成公主。
可是我自己始终在装扮成巫婆。
所以,妈妈一直以来对我都很失望。
希望今天的到来,能够给您一点点安慰。
昨天晚上您一定又哭了。
我不知道,这个时候,你心里,是欣慰呢,还是无奈呢?
其实,我知道您为我好。我爱你的。
只是我不愿意按您想我走的方向去走。
希望你会放心。
我跟余某人,会好好走下去。不会坏事的。
接下来,想感谢余某人。
其实,我是个很不自信的人。
谢谢你愿意把我捧手心里。
谢谢你愿意觉得我还行。
谢谢你愿意接我这货。
我妈说了,要是你退货,我家也是没话说的。毕竟是个次品。
我记得我们刚在一起那会,你就整天吓唬我。
“你要考虑好哇?你可是跟一个欠银行一百多万的人在谈恋爱哇!”
后来就升级成200多万。三百多万.............
其实我懂你的。
你害怕我从小到大,给爸妈当千金大小姐来养,跟着你吃不起苦。
你想考验我。
可是我最怕的,不是考验,而是实践。
给你考验了几年了,如今,咱们要开始实践了.
以后我要做饭给你吃了,你吃吗?
只要你肯吃,那我就肯做。我要为你做无数顿饭,我要为你炒无数个菜。
直到有一天,锅都有味儿了,你舌头么味儿了,那我再罢工。
爸爸妈妈都担心我。从小到大,就有阿姨伺候,我可以习惯自己独立生存吗?
谢谢你,都替我解决好了。
地板你擦,碗你洗,灯你修,菜你买,只有炒菜是要我做的。
(老公,就这么定,先谢了!)
我问你,这是一天的事,还是2天的事? 你说,这是一辈子的事。
(老公,就这么定,先替我的一辈子谢了。)
谢谢你给我的,一辈子的承诺。
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总是这样。
你习惯比我更早地想到问题,也比我习惯更早地想到解决方案。
跟你在一起,我整个人都变慵懒了。
尽管体重一直在上升,你却没有嫌弃过。
你总是一边让我减肥,一边喂我吃东西。
跟你在一起,哪苦啊?
所以我愿意。
我愿意和你在一起。
不是1天,不是2天,不是这几年,而是往后的一辈子。
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
以后我也会继续,陪着你,一起努力。
记住哦!地板你擦,碗你洗,灯你修,菜你买……
咦!余大宝!你别走哇!你想往哪逃?
Category: 网络日志
20:05 Oct 31, 2010
edit by: admin
灯火辉煌、把我照耀的天昏地暗。
灯火辉煌、把我照耀的天昏地暗。
很久没在见面 、我坐车去找你 坐在出租车上 听着歌 看着外面黑丫丫的景色。
小雨说 我们女人总是在谦让 卑微着爱着一个人
当车进入你的城市 时 灯火辉煌 把窗户摇下来 呼吸着这个曾经熟悉天空的空气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进入这个城市的 入口 就有那么情切的感觉。
见到你 你站在路口等我出现、看见你并没有所谓的兴奋 激动 没任何感觉
不知道你是不是 也像我这样想
晚上看见你胸口上 几道手指甲抓的痕迹 没在多问你什么 也不想去问
从床头 拿起一根烟 点燃。 什么都不想说 一切都在沉默
第天 去逛街 买了衣服 和鞋子 我说衣服钱你出 鞋子钱我出
因为不想让你给我买鞋子、我到底还爱你吗?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晚上回来、也没有所谓的不舍 。因为我们彼此都习惯了。
Category: 空间日志
20:03 Oct 31, 2010
edit by: admin
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泪。我想看你的笑容!
当生活总是充满了回忆,而不是憧憬,我想我应该停下来思考。
小丸,我想带你驱车远驰,到那旷野无人,夜静星稀的地方,谈理想,说未来。把这些年来困扰我,折磨我,摧残我,践踏我的种种抛向厚重的大地。让我之身躯,从此放轻松!也许你不明白,你惯常于洒扫庭除之后,沉沉睡去,梦中呢喃几句,微微露出憨憨的笑容;可我依然在困惑与压抑地辗转不眠。小丸,我妻,爱你真的需要这许多难以言说的尴尬吗?
跟你谈过很多次,也曾克制自己包容你的倔犟和任性,为什么你还是领悟不了生活?充满了争吵的日子,我已经厌倦;也让我倍加珍惜欢笑。我妻,小丸,不要再为了这些小事燃起你的无名业火。
你的性子越来越糟糕,让我用什么方式来爱你?我沉溺于回忆,回忆你的低首温柔,你的巧笑倩兮。仿佛只有在回忆中,才能给自己勇气。不要被生活改变,让我们向前看吧。
小丸,我妻, 我不想再看到你的眼泪。我想看你的笑容!
Category: 心情日记
23:28 Oct 30, 2010
edit by: admin
多少艰辛不可告人,多少光阴都因为等。
多少艰辛不可告人,多少光阴都因为等。
林夕说:”我写了很多词,到最终赢不到一个人。”
原来林夕的词全部都是写给一个人,字里行间都是对他的爱。
正是因为求不得,才有了期待,有了遗憾,人生缺失的一块总会有另一块补上。我们即使都懂,人生不是拼图,缺了哪一块不是不可以,但是就觉得非那一块不可,断自己后路。
我一直认为词绝对是歌的灵魂,最喜欢的歌多半都是喜欢它的词,喜欢的算是林夕和黄伟文。陈医生经典歌的词也多半出在两位之手。如果说曲只是一个躯壳,那词就是血液,让躯壳动起来有了灵魂。
最近偶然看了一个林夕歌词的总结,我觉得林夕的歌词没有一句是不经典的。就算如林夕,也有求之不得的人,明哥和夕爷之间的种种大家知道,明哥就是夕爷的缪斯,都说苦恋成诗人,这句话在林夕身上全部体现了。
有传言说明哥曾经和林夕相约去日本看U2演唱会,结束后约在二丁目见面,林夕在等了他两个小时,回来就写了再见二丁目,如果东京不快乐和富士山下。
冬天要来了,天气冷了,冬眠的昏睡的都出动来抓住秋天的尾巴想找一个取暖对象。一直都想不明白,每天吵着要恋爱要结婚的人是想干神马,你以为是在菜市场买菜吗?你给钱就能卖,也许可以买得到,但绝对不是真感情。
我当然相信真感情,也会一直等下去,等了这么多年我不介意再多等几年,就算等不到也没关系。
人总要碰到一个人,想和他走下去,和他一起变老就算变丑了变胖行动迟缓了都不觉得恐怖。
好久都没有去天涯了,觉得现在的天涯变味了,全部都是些废话无聊的扒皮帖。
最爱林夕的那句“谁能告诉我,要有多坚强,才敢念念不忘。”
标题来自哥哥的奇迹。
Category: 网络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