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1 Oct 2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结婚是小,我们不着急



今天和个在温哥华好久不聊的朋友聊了会儿

开场理所当然是问对方近况如何

我问他什么时候结婚啊

这朋友告诉我再等三年.....

我当场石化了...

祝你们好运... -  -

我最近好像是和这个世界背道而驰

我活在工商外和百色路这两块地方.....就算混了那么多年我也没混成个一条龙...

但是日子还是这么个浮云流水的过啊~

另一方面....

冬天的突降..措手不及

我在家在学校到处囤积脂肪...养膘 !

冬眠嘛 !?  

五花肉嘛 !?  

好吧....

11..4日期中考了 好像一半日子又要没了 我是不是马上要毕业了....

大家都紧张起来了 人手一本数学胜券在握 !

壮观~

冬天来得不紧不慢 天黑的很早

每天和包子手挽手回家 路上嘻嘻哈哈吵吵闹闹

日子过的空洞却也紧密 满足却也空虚

我们在各个角落疯疯癫癫 打打闹闹 大吼大叫

我们是在一起7年的死党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2:50 Oct 2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绕过一圈,还是最爱你。

最近的日子和风一样,过得有些猛。

要做的事情,一件一件。忙得我没有半点胡思乱想。

这样很好。如果你不出现,我就可以坚守。

可是你怎么,就怎么比我淡的还快。

我不是个大方的人。有一天我知道你过得很好,我想我会难过。

原来,没有我,你依然 春风依旧。

我是彻底的挫败。

太理智的人,懂不懂得爱情?药王问我。

那么,我到底是太理智还是太感性。

理性的让这段不会再好好发展的爱情结束。

感性的其实想保存我们拥有的一段美好,不想继续愈变愈劣。

你不再深情,不再细心呵护,不再全心全意,不再不顾一切,不再以我的梦想而奋斗。

我喜欢的那个你,不再了。那么,让我记得曾经的你。

如果某年之后我们回到原点。那么我会很欣喜。

因为你发现的事只有我才是最适合你。

而我,绕过一圈,还是最爱你。

 

 

Category: 心情日记

22:50 Oct 2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很在意。真的! 很在意。




不是我爱上别人,

更加不是我不爱你了。

曾几何时,我想象着我们那美好的未来。我有我梦寐以求的跑车,你有你的mini···我们有可爱的肥BB,我们有一间大house,我们可以携手组建幸福的家庭。

这个梦好像破碎了?

因为我的过错,

因为你的不能释怀,

因为我的出国,

因为你的无法依靠,

还是因为什么?

你没有错,

是我错在先,

我很期待你那天说安静几天之后给我答复。

我觉得你会开心的告诉我,你释怀了。我们可以像以前那样幸福 快乐的过下去了。

你的成功,我当然开心。我没有不在意你

我很在意。真的! 很在意

可是,等待了之后,换来的是:我们不一定有未来,叫我不要继续想象。

我崩溃。有点委屈。

那时那刻,正准备给你买礼物。

上天喜欢开玩笑。而且这次是正对着我开玩笑。

说的那么多,你自信了,你美丽了,你成功了。其实真的没有我也可以的。

高中的那段日子,我奋力的去维护,去道歉,为了让你度过那个人生的重要时刻。

我梦想的生活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却觉得我们的生活会不开心。

这2天我想了很多,很多。 不知所措

静一静吧。

以前是我不对,可是以前的以前,你也有错。

你不能释怀了··· 我们的生活就真的不会开心。



Category: 心情日记

13:05 Oct 2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远方的我,也会时刻笑着祝福你,祝你过的好。

  时时惆怅,刻刻迷茫。千般万般,费尽思量。

  哭过笑过,随风而过。明天未来,苍天明了。

  那场命运安排的相识,没有风花雪月的结果。

  终了,留下的只有遗憾和不舍。

  愿一切的不快都随风而去,

  接下来的幸福会随之降临,铺天盖地包裹你。

  再见你,

  我会笑着告诉你,我没有走出来,我走不出来!

  而不会强装无所谓的告诉你,我走出来了。

  那不是真的我。

  我也会脆弱,在没有你的时候。

  我可以为你,为我的亲朋好友扛下那片即将崩塌的天空。

  我却无法为自己抹去飘在上空的一丝乌云,一丝阴霾。

  无力的自己没有一丝自信,让自己躲过袭击。

  写给你的那些信件,再没有合适的理由和地址寄出去。

  不要勉强任何人做他不愿意做的事情,你我都一样,我们都明白。

  可以选择继续坚持,也可以选择新的一切。

  那些不舍,再也不用过多的语言向对方说明。

  我们都明白,对么?

  我们都要学会成全对方,成全自己。

  请你永远记得我为你唱过的那首歌。

  因为我从未离开过。

  在这个人生中最后的闲暇时光里。

  曾经有过一段美好的回忆,我很满足。

  愿这段美好能长留心中,永不磨灭。

  我也有重建这美好的愿望,可似乎不是那么容易。

  所以,现在,姑且把它当做是一种美好回忆吧。

  以后的事情,谁知道呢。

  在以后的日子里,笑着面对一切。

  远方的我,也会时刻笑着祝福你,祝你过的好。

Category: 空间日志

13:04 Oct 2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怎么,开始;如何,经过;才能,和你一辈子……

  昨晚没有睡觉,一大早便去城隍庙。求回来很多东西,给我觉得重要的人每个人都有一个。很惊讶,我也帮她求。一个护身符。我没有想到,在那个时候,竟然把她和我的家人联系到一起。她生病了,很严重的病。我一点也不了解的病,大势的翻阅有关这种病的书籍,想看看有什么可以帮助她的,但最终还是一无所获。记托这块护身符保佑她早点健康起来。

  要去台湾了,去玩去探亲。其实本不想去的,但是妈妈的要求。算了,或许我也该散散心。这样的环境快把我逼疯了,虽然我离不开,但我可以让自己放松一下。

  我在想她,那个有男朋友的人,永远不会喜欢上我的人。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想什么,我在害怕。我已经依恋上她,假如有一天她不再是一个人,那我该怎么办。我想试着发现别的适合我的人。但没有收获,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带有她的影子。

  我是喜欢她,爱她,但不能因为我的喜欢而成为她的累赘,她有她的生活,有她喜欢的人。所以我只能站在后面注视着她,从后面观察她,隐藏对她的爱。表面的坚强,内心的软弱。活着到底为了什么。

  怎么,开始;如何,经过;才能,和你一辈子……

Category: 心情日记

分页: 654/4306 第一页 上页 644 645 646 647 648 649 650 651 652 653 654 655 656 657 658 659 660 661 662 663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