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9 Oct 26,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剩下无可奈何的过去
我突然想明白很多事情。
各种力不从心的疼,从皮肤一直蔓延到心脏,捂住嘴咬着牙也不能阻止的眼泪。
我多么想相信。
相信你们没有变,相信我们还能彼此托付一切又一切,相信只要在彼此身边就能跨过一切困难。
可是相比之下,你们有没有每天想起我呢。
我总是会想起。
老白在女人面前幼稚又可爱的样子,还有因为毛毛躁躁而总是打翻东西的性格。
鹏每次都出很多力气想聚集我们九个,那种不顾一切的勇气与坚持。
莹儿在这三年教会我的很多事情,以及在学校与我分享的种种踌躇心事。
和成哥从刚认识彼此不爽到后来单独相处也能聊很多话,脾气好的要死。
司令老是说一些很叼却又不知道自己很叼的话,打牌时无奈的样子。
祺哥每次都那么爽朗的笑容,还有认真时寡言又低调的性子。
鼻子总是为我们九个想了又想的细心,笑眯眯的总是很少生气。
菜特别小孩子的天真,和直率又讨人喜欢的性格。
想起我们的过去,就真的,真的忍不住就掉眼泪了。
因为你们,再也不会在彼此饿肚子的时候让一碗面,在彼此累得趴下的时候送上一个臂弯。
再也不会,有同甘共苦这个词了。
有的时候我还是会很不甘心的想,为什么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谁都不来帮我。
可是我真的渐渐懂了,不是不愿意帮,而是已经没有理由帮了。
对啊,九人帮解散后,我们还剩下什么呢。
所谓的友情又在哪里,曾经坚持的信仰又在哪里,彼此体谅的心又在哪里。
我又想骂人了。
曾经多少多少次抱怨过,自己怎么那么笨蛋,你们求我的时候就尽心尽力去帮,可是到头来,又有谁能帮自己呢。
想着想着就觉得累,越想越心酸。
你们都在哪里啊。
快把从前的你们还给我啊。
时间这东西怎么这么贱啊,除了掠夺你还他妈懂什么啊。
除了审判你还他妈懂什么啊。
真烦,都别想了。
Category: qq空间日志大全
21:48 Oct 26,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们都曾为一个人撕心裂肺、刻骨铭心。
我感受到台风的热情了 真的很猛烈 只是它让我觉得冷。
现在我的心已经很平静了,不会再为任何人波动,只是在他们感动我的时候,我还是会一直一直记得,记得很牢很牢,谁对我好,如何对我好,我都记得一清二楚。温暖和感动总是会被我夸大化。悲伤,亦是如此。
下午去看乐乐姐了,和她在并不是很大的校园里迎着风走着,校园不大,20分钟不到就走完了。我们幸灾乐祸的看着操场上军训的大一新生窃笑,想着原来我一个大一新生就可以看着别人军训而偷偷笑了。可是还是会为朋友们担心,这么冷的天气,千万不要感冒了才好。
我们在食堂里谈purple lee,在秋千上聊过去,喝着奶茶聊曾经。好久好久,这么多年过去了,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和一个人坐下来静静的说着自己的过去了。那些我不再轻易提起的过去。
乐乐姐说着那个X,我看着他的照片,想起我的过去,我们有过一样傻傻的冲动和执着,我们都曾看到一个背影而落泪,我们都曾深深地爱过。只是现在这份执着和勇敢,永远都不会再存在在我们的未来当中,我们也永远不会再这样为一个人付出一切,不计后果。
我们都不会再遇到一个可以让我们这样付出、这样深爱的男生了。这个人,只存在在我的记忆中,不论结果如何,我都傻过、我都爱过、我都付出过、我都快乐过,这就足够了。
当想起她说起她为X做过的一切,我哭了,我也这样傻过。乐乐姐,我和你多么的相似,这些都是我曾经做过的,我怀念的,是当初那份感觉,那份回忆,不是那个人了。因为不会再有这样的爱情,不会再有这样纯纯的爱恋,所以我才会格外珍惜、格外怀念吧。
我们都曾为一个人撕心裂肺、刻骨铭心。我们都在听到一首歌的时候,想起某个人,然后伤心落泪、黯然心碎。
你的头发、你的笔芯、你的字迹、你的相片、你的纸条、你的同学录,都随着那段回忆一起锁进那个抽屉,到我老了的时候回忆起来,原来还有这么一个人曾在我的生命里刻骨铭心的存在过。
Category: 心情日记
21:48 Oct 26,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心神不宁。
这两个礼拜大起大落 发生太多事情
打算好的事情没办成 说好的话没兑现
高强度的课程和这些事凑在一起让我的情绪一直在奔溃边缘
错过了总归是错过了 不仅仅是遗憾那么简单
周末大风大雨 但心情却比之前要平静的多的多
这算是什么因子在驱使 我也不知道
两个小丸子就让心情好很多 是不是太好讲话了
即便是下大雨也还是跑去市区逛街吃冰淇淋了
看了<完美嫁衣> 还满轻松搞笑的 笑呵呵的看完
周一一大早准备去上课的
回寝室拿电脑的时候看到楼下围了很多人 停了好几辆警车
我们分院有个女孩子跳楼了
去拿了下电脑就马上就跟某人讲这事 走楼梯的时候脚都在抖
一整天大家都在谈论这事 人心惶惶
这礼拜事情很多 还不知道周末能不能回家一趟
我很难得的想你们了 想回到你们的怀抱。
Category: 网络日志
20:56 Oct 25,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写在两个月零一天
写在两个月零一天
我敢打赌
很多人肯定没有想到
我们会到今天
用10天的回忆,确切来说是3天的回忆
支撑了整整两个月的感觉
虽然说好不说谢谢的
那
我可以不可以感谢电脑
感谢skype
感谢QQ
感谢电话
感谢中国移动
感谢numerocable
圣诞回来
对我们来说
都意义重大
可以陪你考6级
可以一起过4个月的纪念日,还是平安夜
可以在我最喜欢的节日在一起
可以第一次跨年倒数
17天
刚刚好是17
开始YY
想着现在
你从背后抱住我
我转身
扑进那个思念了很久的怀抱里
拼命
允吸你身上的味道
对不起
今天叫你的时候晚了
希望没有迟到
又
我爱你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20:54 Oct 25,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凌乱的文字 也表达不了我凌乱的心
我依然只有在难过的时候才想起写点什么
其实,也不算难过
只是压抑了太久需要发泄的
我明白,依然是我太敏感
你们是好朋友,我懂的,
可是听你说出她的名字 我还是会难过
心情狠狠地跌落
我形容不了那种感觉
我只是明白 我很不好
昨天就一直处于不安的状态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受到地震的原因
太康的地震,郑州有强烈的震感
那时 你没有在第一时间给我打来电话
收到了那么多朋友的信息 没有你的
我明白 我们是天天在一起的
可是 我是女生
我不是那么大气的女生
我很敏感 我很小心眼
昨晚,想到了不在身边的朋友
我才发现 我忽略她们好久
我爱她们
我爱你
可是 我把全部的爱都给了你
每天的笑 感觉好假
突然想一句话 谁在用微笑掩饰不悲伤
很乱很乱
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可是 出来文字 我不知道我该如何宣泄
凌乱的文字 也表达不了我凌乱的心
Category: 心情日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