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 Oct 2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听听音乐,让心情升华

      听听音乐,让心情升华,感觉是特别的轻松,常唱散了烦恼,唱散了忧伤,唱散了压力,唱散了压抑的思绪。
  我觉得,在烦恼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听听歌,可以脱离世俗的压力,唱唱歌,不管能否像歌手般那么的唱出感情,不管能否唱的好听,至少让自己的感情,在音乐中得到了最美的升华。
  那些有生命的旋律。那些跳动的音符,好象能把我们的心带到最高的顶峰,那里一片雪白,到处是洁白的风景,如果愿意,我们都可以到那最高的顶端,望眼下去,下面就是我们生活着的世俗琐事,在那里,总是容易坠落,爱那里总是容易跌倒,总是有很多人问,当心灵被压抑的无处可逃的时候,该怎么样解脱。
  我算是看清了,我用我的方式去让自己解脱,我会想要让自己全身心的走进充满柔情的音乐领域,倾听那一字一句动人的文字,理解一字一句里所蕴涵的意义,感受那些有灵气的音符,跟着节奏的旋律,让音乐带着我走出世俗的纷繁郁悒。
  我用我的方式去瓦解心灵的压抑,可以用每一个文字来组织我所要表达的心情,一字一句都可以是我活生生的思维,活生生的感情,活生生的用意。用感情去发泄心中的压抑,每一个字在我心里出来都有心的温度,在感情的催促下继续升温加热,心得以解脱。
  当然,这只不过是我个人的方式,有很多朋友,他们都会选择他们自己的方式去解脱,比如,倾诉,像这类开朗的人,他们用表达的方式就是说,向他们的知己倾诉心里的苦,他们的心扉总是开着的,随时都可以像朋友倾诉,听的人可以给他们安慰,说的人可以把憋在心里的所有烦恼一吐为快,然后他们的心情,会比倾诉前好很多,也比如,有的朋友会选择喝酒,当然,我曾经在过去也是这样的,只是今天不再如此,抽刀断水水更流借酒消愁,愁更愁,几乎会选择酒的朋友。都希望麻醉,却不料。能否得到真正的解脱,小烦恼或许可以吧,酒后又是一个晴天,可是大烦恼就不而而之吧,毕竟,在酒后,我们都需要面对它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好不好。自己才知道,每一个人,都没有必要去枉加评论什么,那只是一种专属的方式。

Category: 网络日志

20:59 Oct 2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寻觅到了生命最终的热情,一种朴素的生活方式。

阴沉的天,舒展浓厚的黯淡云层,凉爽的风扩展肌肤层层毛孔,穿透心扉的刺裂感觉。静谧的天空,微微飞翔的鸟群,展开天宇一张寂静的画廊,鳞次栉比的高楼显示城市一片明媚的繁华。



 心在季节的走廊内穿梭前行,呼啸而过的冷风沁凉人舒适的体脉。静止的格调,安逸的神情,一张平朴沧桑的容颜,心在层廊的翻飞中惊动,灵魂有了安详的神态。当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时,时光的碎片在缓缓伸展,静寂的心,寡淡的神情,一张茫然的眼神,显示着生命的无助,然后在文字的海洋喘息,在字迹娟秀的笺纸上缓缓书写生命的文字。恬淡地思索,沉静的思维,哀哭的眼神,彷徨无助的心扉,涌动字里行间的字幕跳跃,心有了灵魂的归属与安逸。跳动狂放的心扉,涌动干裂的心田,文字拥有心灵舒缓的方式,在静静的字幕中演绎着安详的层面。



天宇的空间扩展灰色的色调,静谧的大地安详沉睡的姿容。孤独是一种无法诉说的感觉,在文字海洋静静舞蹈。生命犹如流动的火脉,熄灭豪迈体魄中最后一腔文字的热情。文字的汩汩流淌化为艰涩的行程,生命的告白在回眸中凄凉惨淡。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我的生命诠释了无比澎湃的热情。静默的神情、暗伤的眼神、疼痛的呼吸、苍凉的告白,文字是生命一种直白袒露的方式,也许没有更加直接的展示。寂静,黑夜中的寂静,茫然,慌乱中的迷茫,隐藏在视线的角落,连同我隐伤的文字,一种深沉的拥抱姿容。



黑夜是漫长无边的孤寂,黎明是期待惊醒的沉思,灵魂用文字简短透白,生命的光芒微弱显示,那是血与脉最后倾洒的痕迹,那是爱与火最终爆发的汹涌,灵魂在孤寂的文字中舞蹈,爱的痕迹更加完整与凄艳。文字一种展示人性情感的文体表达,文字在最终的孤寂排列中,凝聚了作者一腔的怒潮。浅隐的文字、暗喻的文字、赤裸的文字、直白的文字、挣扎的文字、疼痛的文字,静静地挥舞写文者狂澜的汹涌。嬉笑怒骂皆成文章,寓意深刻揭示文情,那是一种心灵的停泊,那是一种思绪安逸的沉静脸膛。



孤单的小屋,翠绿的竹林,远处的狗吠,摇摆的柳枝,生命在寂静的区域默默地思绪,灵魂在哀伤的层面缓缓呼吸沉沦。笔墨间的字迹流淌时缓时疾,思绪间的记忆朦胧模糊。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书写一种孤单的方式,灵魂在字幕缓缓的跳动中凝固,融化心扉的满腔热情。静息不止的思维,潮动连绵的思绪,哀怨起伏的情涌,忧伤蔓延的感怀,像一支悠扬的笛声,轻轻飘荡空间,留下空间婉转的清凉。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爱浸凉深坠的疼痛,翩翩舞动的文字,带着生命热情,安详地滑向远方。



素面纸笺缓缓流淌的整齐文字,凝固在记忆的视线中,滑过悲凉的眼泪,书写生命不同的篇章,也许爱是奢求易碎的舶来品,也许友谊是无法延续默默告别的回忆,那人世间的温凉、温馨、恬淡、柔美,凝聚在灵动的笔端,深情款款地流淌,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独自在空旷中哀嚎,生命趋向平静的层面。



      舒展紧皱的额头,微微一笑,生命最终在孤单中默默相守,选择文字做伴的人生,就是选择了一条孤独的不归路。生命在静息的文字前有了沉稳的淡定,灵魂在孤独的文字中舞蹈,不为现实获得什么,只为虔诚者对文学的最终热情,那是心灵的一种悸动,挥舞生命狂澜的热情,停泊在文字的海洋中,寻觅到了生命最终的热情,一种朴素的生活方式。


Category: qq日志大全

20:58 Oct 2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累了

   一直以为自己不在意感情.放不下她的存在,想关心她又被千山万水相隔着.每天夜晚的来临.我都会把电灯关了.窗户打开,默默地注视着星空,把自己所受的苦和委屈统统仍给黑暗的星空.对着星空叙说自己的累与哭.也对星空说把我对她的祝福带给她.祝愿她学习进步.生活幸福.我把自己的内心的话交给黑暗的星空.仰头望着星空.心里有说不出的痛苦.谁能明白我的处境啊!谁能懂我的伤痕累累的心啊!谁能啊!我痛恨自己的不坚强.我恨自己的身份.我讨厌我自己.在最痛苦的时候好想她能在我身边,哪怕是一秒钟.让我看到她一眼.就一眼可以吗?
    人说相思苦,离人心上苦缠绵,我说想思难,山高路远难相见!
    最怕你寂寞 最怕你孤单 今夜梦中应有你 痴情一点 最怕你寂寞  最怕你孤单 今夜梦中应有你 相思片一片
    纵使是千般相思,万种痴情,若能梦中有你,我可能也会觉得不再寂寞孤单。
    好想回到过去啊!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啊!哪怕被你打被你说,我也会很幸福,因为你在我身边啊!就因为你在我身边我才感到快乐的真谛.我好有一部DV,这样就可以拍下我和她在一起的时候,也可以拍下那时的微蓝的早晨和橘黄的傍晚.最重要是可以拍下你的微笑.让你的笑定格在永恒.看到你的笑.无疑是我最开心的一刻.在你最快乐的时候,在你耳边说一声:我爱你.一切的幻想总是美好的.现实总是残忍的........
    得即高歌失即休,多愁多恨亦悠悠。今朝有酒今朝醉,明日愁来明日愁。
    不见的几个月.我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过下去.总之每天看文件看看看.看到眼睛都痛起来.可自己还是看下去.因为自己知道眼睛痛比不上心痛.喝酒让自己醉.和咖啡 让自己让自己清醒.自己虐待自己.这样的几个月下来.自己瘦了好多了.自己要么一个人关在房间里.要么就出去无目的的走.不知道是老天也跟我作对.自己出去好几次就下了几次雨.回来的时候淋了一身.可自己也不觉的冷.身体的冷比的上心的冷吗?
    我对我说:要把她忘记.要忘记的一切.因为你还有很重要的事要做,可就是忘不了啊!
    人们都说忘记一个人是很难的
    因为忘不了 真的忘不了 既然爱她,为什么要忘她 伤了就要忘吗 我想了很多 忘记她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要把她深深的压下去 压到心底 孤独的时候可以想想她 当成自己和她的一段美好回忆
    回忆从前 遥望未来
    可我能做到这样吗?我都不知道啊!
    爱的最高境界是奉献,爱一个人并不一定自私去占有,而是看到对方过的幸福快乐,自己又何必去卷入所爱之人的生活呢?但自己看到自己爱的人痛苦时,好想把她抱在怀里,用自己炽热的爱去安抚她受伤的心,可自己好无能啊!因种种原因而不能呆在她身边陪伴着她,我该诅咒上帝对我的不公,还是恨自己的无能,世界好大,可自己就是找不到栖身的地方,我的命运充满着神对我的不幸祝福,我的命运充满着魔对我不幸诅咒,我的生命在怨与恨中度过。哈哈哈哈,我是不会屈服的。因为我是一名异类,异类有属于异类的尊严,我决不允许别人破坏干涉,我的自信可是在恨中不断强大,我是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我是在乎朋友对我的看法,我是在乎所爱的人对我的看法,在乎又能怎样,我得到是什么,是一次次的误会,是一次次的失望,我能解释什么,我能挽回什么。不能理解我的人,我把她们当什么,当好朋友,当爱人,呵呵,我有病吗?有那么一点,因为我执着,因为我坚持,因为我爱她们,爱并非是情人那种爱,对朋友的爱,对她的爱,爱有很多种,看你什么理解,自己会想办法调整自己,要么熬夜思考问题,要么忘我学习,未来的路我现在就打好基础,何以不成大事,我的心是冰冷的。但冰冷下是隐藏着爱的光明。
    我爱你,爱着疯狂,即使你不会属于我,我也会爱着你,烦也,闷也,不及爱也!恨乎,怨乎,不如爱你想你
    有你就有笑笑的我.没你的日子.每一个想你的夜总是那么难熬.那么难熬.我能忘记你吗?
                      人生自古有情痴,
                                        只恨不关风和月.
                                                                痴情难道也有错?  
                          只怨世人不懂情
    我和她的不见面缘由一场误会,那个误会毁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我.好可笑啊!原因还是我认识一个女孩引起的.就和那个女孩见了几次面.说了几次话.就也能让人说成我和她有什么超乎普通朋友的关系.达到情人的境界.真是
            可 笑 可 啼 可 怜 可 哀 可 悲 可 愁 可 伤 可 气
      我好想对我爱的人说这是一个误会.一个误会.可她连给我个解释的机会都不给,我爱她的结果就是这样啊!不是这样啊!我理解她的为难.她会相信我的.我是清白的.
      我曾有七大朋友{四大魔女,小凡,清香,丽丹}可如今剩下了就两个,我站在屋顶对星空哈哈大笑.笑我自己的痴情.笑自己的失败,笑自己的委屈.......
      即使她们不在是我的朋友或爱人.我依然会当她们是我的一切.
      我会在黑暗的一角关心你们的一切.我不会怨你们对我的误会.因为我相信我是很棒的,不会让你们失望.我可是异类啊!西西.很厉害地.....
      谢谢你们曾经在我最困难的时候站在我身边.帮助我.谢谢
      我还是曾经你们认识的益林.变的是我的外貌,不变的是我对你们的"爱",我不会忘记你们对我的好和爱.即使你们和我隔的距离很远.我还是从心里祝福你们开心快乐的面对每一天.
      就算轻轻的呼吸心还是感觉痛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累了  
      轻轻一碰仿佛就要飞走耶...
    口袋里的双手曾被你温柔紧握  布满思念的空气该怎么去摆脱
    天灰的好寂寞快乐悲伤被你左右 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
    就这样不贪心我慢慢的走 只要有你陪着我再苦我能承受
    说一千遍我爱你也都还不够 有一天我总会看见幸福的彩虹
    相信你给的承诺我等候.....
    今年瘦,非干病酒,不是悲秋,凝眸处,从今更数,风段新愁 织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Category: 空间日志

20:57 Oct 2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第一眼见到你就已爱上你了..............

今年的五一节是我长这么大过的最不开心的一次,一个人把自己关在房间里。坐在电脑面前上网冲浪,我已厌倦了每天把时间浪费在上网上。我更想把时间留给我心动的女孩。我喜欢和她在一起。和她在一起我感到了快乐的滋味。去掉了烦恼的想念。。。。因为她的缘故。我喜欢上了上网。我喜欢上网是因为我每天可以和她语音视频聊天。看着她的脸想着她。不知道我什么也看不够她的样子。视频中看不够。梦中更是看不够。我想把她融入我的生命中。这样我就不用怕她会离开我。。。不会怕自己会受伤。。。爱她想她更想拥有她的人和她的心。。。。
    今年的五一原想和她一起过。。。可她却要和家人去旅游。。我不会怪她不陪我。因为爱一个人,并不要天天厮守在一起。只要对方幸福。自己痛苦点又有什么关系啊!她去玩。。在大自然中享受清静的乐趣。。。我又什么忍心叫她留下来陪我啊!真的今年的五一节对我来说是很讨厌的节日。。。别人在享受节日的快乐,而我却要忍受相思的痛苦。。。。老天对每个人都很公平。。。他给我的是:认识她,爱上她。。想则她。。。。却要我忍受思念的考验。。。。我不是一个强人。我是一名异类。。。痛苦对我来说 不算什么。。。只要能和她在一起。吃再大的苦我的愿意。。。爱情的力量是很了不起的。。。它能使一个人充满无限的能力。。。我也是。。。。
      她说我缺少稳重,把她自己交给我自己会不放心。。也许听到这话我该悲伤。。可我不会。这对我来说是个不错的挑战。。既然人家都对你说你有哪里不好的地方。。只要你改了你就可以拥有她。。。我何不努力做到她满意的地步。。这样她就会放心把她自己交给我哦来守护她一辈子。。。。现在稳重的压力变成我前进的动力。。。在我还没死之前我一定会做到。也许你不信我会做到,但你给我一个证明自己可以做到的机会。。好吗?亲爱的////。。  
      这几天她不在。。我收不到她的信息。。。。有点难过,。。。晚上睡不着时就到自己的空间里看她的照片.看完一张再一张...只到看完你的每一张照片自己还是睡不着.拉开窗帘抬头望着星空..内心顿时有了淡淡的伤感....想到我要和她在一起却要经历种种地磨练.....我对自己说哪怕是你的身体垮了.精神也不要崩溃..信念更不要消失...因为我还没做到和她在一起..我什么可以先倒下去....我异类的尊严不允许我这样做....我不会这样倒了,,,,不会的....哪怕自己将来事业会失败...但自己也会重新再来...失败乃成功的涌泉.....相信自己的能力...更相信他对我的期待....我更不要自己失败.....
      我对她的爱.....不会变...哪怕她将来的伴侣不是我.我只要她幸福....自己痛苦点读自己而言没什么.....不是爱她就要占有她的理念——爱!不是占有……爱是包容,爱是让她自由!是让她感到自己对她是爱的情深.......
      今天自己听了好多遍<<好想好想>>这首歌.偶越听.越是想念她...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和你一起数天上的星星
                        收集春天的细雨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听你诉说古老的故事
                      细数你眼中的情意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踏遍万水千山
                          走遍海角天涯
                      让每一个日子
                    都串连成我们最美丽
                      最美丽的回忆.
          我好想好想听你唱歌给我听....让我陶醉在你的温柔里......
        我爱你..爱着你...爱你..爱你  好爱着你啊!也许着辈子我得到你...
    只恨自己没早点认识你....老天给我认识的机会....却把和你在一起的机会没留下                他是要我就却争取.....我已在努力中....
        我看着你..............................................
            望着广场的时钟你还在我的怀里躲风
                不习惯言不由衷沉默如何能让你都懂
                此刻与你相拥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望着广场的时钟你还在我的怀里躲风
                不习惯言不由衷沉默如何能让你都懂
                此刻与你相拥也算有始有终
                  祝福有许多种心痛却尽在不言中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请你一定要比我幸福才不枉费我狼狈退出
              再痛也不说苦爱不用抱歉来弭补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请记得你要比我幸福才值得我对自己残酷
            我默默的倒数最后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里的我好馍糊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别管我愿不愿孤不孤独都别在乎!


        只要你比我幸福....在你找到比我好的人...我愿意放手.....让你去追求更好的幸福.....你放心我一定会比别人更多的对你祝福........你不要怕我伤心....因为我也爱着你.也愿意你幸福地生活.......我会把我对你的爱化为工作的动力....把自己投入.......茫茫  的              大海里.....
      我好爱你......泪在眼眶里打转.心里都是你的影子....这辈子我是你最爱的人....下 辈子也是      下下辈子也是.....永远都是    请你在你心里给我留一点的位置.....就一点....我就要一点....而我的心却都是你.....你不要劝我再去找别人......因为有了你我的心已属于你了....容不下别人......
      比你好的人有很多.....比你美的饿人也有很多......更没一个人像你这样给我心动的女孩......没有一个了    像你    让我这么爱你........
      我会把自己不好的一面统统去掉...在你的心里留下最好的一面...
    亲爱的      我爱你              
          “心 是一个容器 不停的累积 关于你的点点滴滴
  虽然我 总是守口如瓶 思念却满溢 溅湿了我眼睛 哦
  因为 我太想念你 所以才害怕 这孤独大的不着边际
  若此刻能奔向你 我会毫不迟疑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每次无法停止
  想你想成了心事 等你等成了坚持 眼中渴望来不及掩饰又如此诚实
  直觉我们应属于彼此 否则我不会常常若有所失
  白天眨眼瞬间里 夜晚呼吸气息里 都写满了我是多么爱你想你的讯息 ………”
 多少个秋多少个冬 我几乎快要被治愈好
  但还是会只因为一个重覆的话题 就无心自扰
  也曾想过 若真遇见我们应该如何是好
  我想我还是会站在某一个街角 不让你看到
  只因为我不想打扰 只因为怕你解释不了
  只因为现在你的眼睛里 他比我还重要
  我只好假装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他在对街拥抱
  你的快乐我可以感受得到 这样的见面方式对谁都好
  我只好假装我听不到 听不到别人口中的他好不好
  再不想问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问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留在街角...............  
                                
                                                        
          我会祝福亲爱的你幸福的    把别人对我的祝福        ....化为我对你的祝福  ..    .. ............. 把世间最好的祝福加在你身上....我的最爱........................
        当每次一个人孤独地旅行,或者每次一个人安静地坐到键盘前时,我总是发现自己永远是孤独的奴仆.如果我一旦真心背叛了它,如果我把我自己交给了那我曾不敢付出太多的地方,如果我或者你都无法承受这太多的负担,那将会是怎样的一种痛苦?于是,我终于还是不敢离开我的孤独. 我知道改变一个人甚至比创造一个人更加艰难,因而没有尝试.可这时,你的拥抱,你的轻语,你的若即若离,却都让我想起在孤独中出现在我门口的你.虽然我知道而且我总是在劝告自己,不要再想你了吧!——因为总有一天,我会在漠然中看着你离去而你也连头也未曾回,我也会不再想哪儿会是我感情的归宿而你也不会想……不要再想你了吧!


  但是,我做不到.除非……
  除非未曾与你相遇.不然我怎么也做不到彻底的忘记你,我想这是我前世欠你的!
              除非我未见过你无论如何也忘记不了你
    可已见到你了    爱上你了    要我忘了你  谈何容易    
    更何况我不想忘记你  我要把你永远记在心里      
      夜色如水,星空迷离……
    透过灯火阑珊,飘掠而逝的身影寂然又淡漠。忘不了你的笑,渺渺回眸,而想你对于我却演变成了奢侈……
    夜色很美,风很温柔,我看见所有的星星都醒着,窗口有你远方的呼吸,它和候鸟一起,优美着我的视线。
      天很幽蓝,你在天边,却不遥远。


              举头望星空 ,泪水在脸庞倒流淌;
      低头细思量,你的影子在泪水里徜徉。  


      你的一点一滴早已被我记在心里.....
就是我自己忘了    也不会把你忘记            的


                  你,是我生命中忘不了的温存!
        虽然说放弃是一种美德但谁可曾尝过    这放弃的滋味是何等的苦涩    毕竟这是一段自己曾经投入,拥有过的感情        学会忍受痛苦有些话适合烂在心里
有些痛说不出来,只能自己忍着。就像现在的我对她的思念一样    好幸福  又好痛苦  
    


      思念折磨着我,也锻炼着我,更铸造了我的性格的沉稳和感情的深沉。
      习惯了,每次和你吵嘴的时候都会暗暗地伤心,有时侯真怪自己没志气,但是习惯了,伤心只会为你上,那是发自内心爱的见证,深入心底了才能激出眼泉,以后记得要安慰哦。。。
        我听过这样 一个              故事        :
  想知道美人鱼公主公主为什么喜欢浮出水面吗?那是因为美人鱼公主也和人类一样想寻找属于自己的爱情!
    海底的世界是很美很美,可是它却永远只能在海的底层!见不到外面的阳光和大自然的美丽风景!尽管要历尽百般痛苦、万般折磨……美人鱼公主还是很勇敢的离开自己的家...海洋!去追求心目的他...白马王子!
    想象中的真爱是哪么漫浪哪么让人陶醉!美人鱼公主是哪样的羡慕呀!当美人鱼公主终于找到曾经因翻船而落水的王子时却是王子正在举行隆重婚礼时!美人鱼公主看到心爱的王子挽着的新娘却不是自己而是一位美丽漂亮的公主……
    当美人鱼公主的姐姐们告诉她如果她肯将刺刀插进王子的心里将王子的血流在自己的腿上,她就可以重返海洋了。美人鱼公主看到心爱的王子搂着美丽的公主入睡的帅气!美人鱼公主放弃自己也放弃了王子……从此之后美人鱼公主将变成海洋里的泡沫……
    直到几百年之后的一天,一位现代装的男孩坐在海洋边弹奏着动听的歌曲,不知不觉中美人鱼公主也跟着节奏唱了出声,男孩仿佛听到海洋在唱歌好美的声音喽!男孩不想打断这真实的想象更不想打断这美丽的歌喉!装作没有听见一样继续弹下去!直到这首歌曲结束了,这美丽的音声也落下了。男孩在想如果是真实的该有多好呀!呵...美人鱼公主笑了出声!是真的!男孩惊喜的说是真的有人在唱歌!这时美人鱼公主才知道自己觉睡了这么久却被男孩的钢琴声唤醒了……
    男孩对着海洋问了一句几百年前听奶奶说过"美人鱼公主为寻王子变成泡沫的故事"莫非你就是哪个痴情的美人鱼公主公主吗?
    啊!几百年前!美人鱼公主这才知道自己睡了几百年前,回想起来仿佛就是昨天呀!美人鱼公主好像是遇到了知音滔滔不绝的和男孩谈了起来!男孩问美人鱼公主怎么样才能让她重返人间呢!美人鱼公主叹了一声气说奶奶临终前告诉她除非找到王子用他的血才能救回自己的生命!王子?男孩说事隔几百年了,就算投胎,恐怕也很难找到呀!  时间漫长但也无法阻挡前进的脚步:QQ空间经典日志
    美人鱼公主长叹了一口气说道:"算了吧!是很难找的,其实我在海里也很自由自在可以听见大海波涛的音乐,偶尔也会有船商从这游过的人群!我已经很满足了!"男孩很内疚说:"你放心我会天天在这里弹钢琴给你听的,你永远也不会寂寞孤单,我会永远陪伴着你的!"美人鱼公主很开心说:"好感谢你,更感谢你的钢琴声!"就这样男孩每天都会来天天钢琴给美人鱼公主听也给它讲现代版的故事!听的美人鱼公主如痴如醉!
    终于有一天男孩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美人鱼公主了,尽管他知道在美人鱼公主的心里只有王子,可是他还是情不自禁的爱上这个重未见过面的美人鱼公主!他多想让她重返人间呀!就算美人鱼公主变成人后再回到他的王子身边,只要能天天看到她,男孩也心满意足了!
    男孩拼命的查电脑找资料就是没有半点王子的消息!那天男孩如往回到海边弹钢琴给美人鱼公主听,可是在弹奏歌曲时走了音,美人鱼公主知道男孩有心事了!男孩在美人鱼公主的追问下只好如实的告诉美人鱼公主找不到有关王子的半点消息!美人鱼公主哭了说:"不管能不能做成人只要能天天听到男孩的钢琴声就是永远做泡沫也心甘情愿!"男孩不甘心让美人鱼公主永远做泡沫便追问:"王子身上有什么记号吗?"记号!"美人鱼公主回忆到几百年前救王子时发现王子的背上有块月牙形的胎记。"背上有块月牙形的胎记!"男孩很吃惊!有很疑惑没有再做声了!"回到家里男孩特意的买块大镜子对照自己的背惊喜的发现自己就是美人鱼公主几百年前的王子。男孩毫不犹豫的狠狠心拿上匕首带着喜悦与悲痛来到海边!对着美人鱼公主说亲爱的是我不好,几百年前是我辜负了你让你变成泡沫,我欠你的情无论事隔几百年或许几千年我不还永远都会欠!今天我要用我的鲜血换回我所欠你的情!同时也了我今生的情!美人鱼公主很开心的知道了自己寻找的王子也就是今天无论他是不是王子也都会爱他的的男孩!说不出的感动。可是不行!美人鱼公主大声哭着:"如果你用你的生命来换回我的生命,我将永远是孤独,你死了我活着还有什么用,这样的话,我宁愿永远做泡沫!"男孩也哭着:"今生如果能再见你一眼那怕只是一眼我也死而无愿了。"男孩说着便拿起匕首往自己心口刺去众身跳进海洋中...美人鱼公主终于回复了人形!抱着男孩的身体,男孩用尽全部的力气睁开的眼睛用手摸着美人鱼公主哭泣的美丽面孔:"你真的好美好美呀,今生能为你死,我也不往此生了,只能等来生,来生我一定不会再让你孤单了!"好:"我等你,美人鱼公主哭着说,我一定会等你,无论多少年,我都会等你。你记住了,一定要来陪我!"男孩幸福的走了……美人鱼公主再次游到海底去等待男孩的归来!
    二十年后这个感人的故事又流传人间了,有人会相信,有人不会相信,那位好奇的男孩被一种意志打动着执意来寻找这位美丽的美人鱼公主!当男孩再次见到美人鱼公主时,男孩终于明白这种执意叫做"爱"!
    只要两个人彼此真心相爱,无论事隔多少年,他们终究会相逢,永远会在一起!时间虽然漫长但是仍旧无法阻挡他们前进的脚步!

                    我得出一个爱的公式
                      爱加爱等于两倍的爱
                        爱减爱=无私的爱
                        爱乘爱等于无限的爱
                        爱除爱等于唯一的爱
        真正爱一个人是无法说出原因的.你只知道无论何时何地,心情好坏,你都希望这个人陪着你,真正的感情就是两人能在最艰苦中相守,也就是没有丝毫要求,毕竟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获得. 我也是........如果世界上有一万个人爱你,那里肯定有我,如果世界上只有一个人爱你,那人一定是我,如果世界上没有人在爱你了,那是我不在了.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寂寞,
孤独的感觉如此之重,是因为想你太深.我爱你,可是我不敢说,我怕说了我会死,
我不怕死,我怕我死了,没人像我这么爱你.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
而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彼此思念却装做不知道.
        当你来到我的身旁,我发现,平静的你是如此的美丽!真的想抱住你,吻你……
  既使我们无缘牵手,但是我还是要告诉你,认识你是我一生的辛福,或许注定,只是拥有你的心,而不能在一起............
      哈哈                  哈哈哈哈哈
  我要站在珠穆的最高处大声笑  笑出自己的伤心.......



.......
然后    哭地跳下去......................

      感叹世间的无情和有情



    轻轻地我来到你身边....悄悄地我离开你的身边
      亲爱的, 我好爱你              .......第一眼见到你就已爱上你了.................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57 Oct 21,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七月七日晴》想了一次又一次的你。

    随着年龄的变化,心也随着变化。童年的黑暗,至今不曾忘记。童年没有快乐。什么是朋友,什么是快乐。不曾明白过。长大后。才知道什么叫一点快乐,什么叫一点开心。小时习惯了孤单,中时习惯了寂寞,大时习惯了孤傲。。。沧海百变,世事无常,人生如梦亦如幻,只是空悲叹,泪连, 恨不断,怨不了。
    远处,是谁在叹息,是我,天际,是谁在哭泣?也是我,风中,有谁人远去,心里,有几许泪滴?留给谁珍惜。是你还是她。还是都不是啊!丝丝异动,在无声中响起,缕缕回应,穿透了天地。当逝者归来,往者已去,怒问苍天,可有泪滴?
轻轻的叹息,显得那样无力,静静的飘向远处。是谁,在那黑暗中关注,是谁在那无声中痛哭?是谁,在一声声的呼唤,是谁,在一次次的回首? 是我,一个人在过与天与地作伴的日子。空白的世界没有你和她的元素。显得是那么苍白。
    淡淡的,意识变得淡薄,几欲随风。可那隐隐中,一丝遥远而又熟悉的声音,却是显得那样的模糊。是谁,在对我挽留,是谁,在痛声大哭,是谁,在无声悲叹,是谁,在风中泪流?不是你不是她。是我是我自己,空洞的情感,谁会珍惜我的白卷呢?
    一切,掩饰在黑暗中,化为清风。黑暗,再次吞噬我的意识,在无声中带着我前往那解脱之处。昏迷中,一道声音再次响起,阵阵疑问,想要将我触动。往日的记忆,真的模糊?往日的回忆,难道随风?一生的执着,如此结束,那一份心灵的感触,可还留在心灵深处?古今难堪是离愁,离愁难叙,何人不低头?回首落花春梦去,几许回忆,残月枝头,空对寒秋!
    是你的呼唤,让我在死亡的入口,停住了前进的脚步。是你的呼唤。让我明白原来我在世间还有对你的留恋。我回头了。因为死亡不是我的追求。而你,是我对生命的追求。我要和你在一起。我放弃过一个人孤独的天地的日子。我追求与你两个人的幸福的日子。你,是我今生最珍贵的人。爱你。。。。。
    这一生有你,即使失去天地也不惋惜!这一生有你相伴。任何比你美的人都要在我眼里失色。因为你在我眼里是最美的。谁也比上你。
    可。一个“可”道出了我并不能这么容易就得到你。你的魅力吸引了比我还帅的比我还酷的人去追求你。曾不知道你是什么选择的。也许这么多好之又好的人,让你很难选择。你又曾不知道,那些人有比我更爱你吗?有比我更爱你吗?没有。没有,一点也没有。没有人可以比得上我更爱你。我对你的思念,让星空上的星星都为之感动。放出耀眼的星光为我喝彩。
    七弦万里传相思,断肠一曲诉心弦,魂梦断江南!” 魂已断,曲空传,人已远。清目血泪含,坠红颜!只在乎曾经拥有。你的一笑一言都作为我最美好的记忆。即使有日你离开我,我也不会让时间把我的最爱的人忘记。时间固然是无法停止。但我可以把时间固定在我的心里。留下你的人和你的心。谁也不能把你从我的心里抹去。谁都不可以这样做。
    传说在天与地的一角,有一口映月井。只要把自己的影子倒在井中央,就可以看到你今生的伴侣是谁。或许有一天我会找到映月井,我一定会看到我的人生的伴侣是你。是你。一定是你。我相信。映月井,映月井,千古流传,百世难遇!痴情泪,映月坠,芳魂不散,生死相随。情天圆月,三世轮回,有缘之人,今生相会。沧桑爱,波折起,回首处,泪几许。千世爱,三生情,一道门,永难聚。” 少年心,为红颜,怒斩天,永不返。谁也阻挡不了我对你的爱。人苍天如何对我的百般刁难。我可以做到为红颜,怒斩天,永不悔。
    夜风中,那晶莹的泪珠里面,含着几许沧桑,几分失意,或许还有那几缕痴迷? 留恋你的爱。想念你的心。爱上你的魂。。。
    远处,一声声轻吟像情人的私语,天际,一缕缕温馨映红天地;风中,那飘舞的身影追云逐日,梦里,是谁在找寻那往日的足迹? 不要怕,不管时光如何转变,这一生一世你的身影永远印在我心头,即使天地倒转,那份挚爱之情,也永世不移。
    快乐不一定要一直延续,只要曾经最美就足够。
    月光下,幽暗的身影,昏黄的月华,在这一刻显露出几分黯然。
    是谁,在对月轻叹,是谁,在望月不眠? 是痴情的我。
    是谁,在回首那前程往事,是谁,在追忆那逝去的童年?是孤单的我 。
    风轻轻走来,带着宿世的呼唤,想要带走那一生的爱恋。
    可惜,风无形,月无影,虚幻迷离,一切枉然!
    一声轻叹,几许伤感,世事无常,变化万千。只恨当时月难圆,遗恨人间!
    那里,一道寂寞的人影,自夜幕降临就一直站在那里,不曾有丝毫的改变。究竟我看着远方,看着夜空,看到些什么呢? 看到是我对她的不了断的情。
    爱是什么,千古以来无数人都在追问。不但是世俗之人,即使是风雅之人,也说不明白。对我而言,爱是一种关怀,爱是一种信念,爱是让我一想起你就会欢笑,一离开你就会挂牵。爱是什么,爱是一种心灵之间的联系,无影无形却奇妙无比,谁也无法理得清,剪得断。爱是一种奉献,一种可惜生死相许,至死不渝的信念。 爱是一只锋利无比的箭,总是在你万分小心,千般防御的情况下,轻易就射入你的心田。你的笑也是一把箭,在那不经意间,就深深的插入了我的心田。
    拿起琴来,轻弹一曲,琴声似玉,余音绕梁,歌声如梦,魂牵梦绕。淡淡的,柔柔的,像一颗心灵在颤抖,像一份挚爱在燃烧。述不尽几多繁华春梦里,道不清人间情爱是沧桑! 道不尽是自己对她的爱。
    晚风中,丝丝尘香飘来,浅浅的,淡淡的,似一缕芬芳,像一曲仙音,徘徊在天地间。一曲毕,意犹未尽,众人皆醉,琴已收,佳人离去,余音尚留!
    叹年少几许痴迷,为了爱受尽委屈,笑世人谁知我意,问孤独几时了断?”淡淡的忧伤,哀怨的旋律,像一阵凉风,似一片浮云,轻轻的飘来,轻轻的飘去,徘徊在风中,久久不肯离。道是无情却有情。
      这一生遇上你,不管是无心还是巧逢,我都会将这段记忆永藏心中。相识虽然才几个月,但在我而言,这却是我一生漫长岁月中,最最快乐的一段时光。此生,是你给了我真正的欢乐,是你让我明白什么是爱情,什么是幸福,也是你在我那一寸芳心里,种下了一株永不凋零的美丽花朵。不管你将来面临什么样的磨难,我都会一直在你身边守护着。即使所有人都离你而去,我也会永远将你守候。
    众人皆醉。独我不醉。我要清醒地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的欺负。
    放心吧,这一生有你的爱守在我的身边,即使再大的困难我也能克服。
    那时的回忆,有我一生中最伤心的事,也有最快乐的事,现在忧伤已经远去,快乐将永远留在我的心底。相逢不易,何必把忧伤留给对方呢?过去的时光那是追不回来了,不管当初是对是错,那都已经定型了,再追问不是平添忧愁吗?这一生,我能说的就是我愧对于你,如果有来生的话,我还会选择你的。更爱你。
    或许当我忘了自己是谁的时候,我就会把你忘记了。
    你明白吗?你的身影,你的一切永远都藏在我的心中,那一夜你将最美的一切给我,那就像一把锁,永远将我的心锁在了往日的时空,再也无力摆脱。
    我心追梦,看不穿千般迷雾,独寻世间真我;天地游走,道不尽酸甜苦辣,只问我心何求。何求是什么,道是你。。。。
    来匆匆,去匆匆,相逢少,离别苦;待到昔日重聚首,万般情绪皆与当日同,只是再从头。我也不曾对你减少一丝的爱。
    我之心,寂寞行,壮志凌云傲天地!沧桑路,痴情心,一世柔肠,几多回首,仍难离!笑山河,松长青,观风月,梦几许。长剑纵横,笑傲山林,何人问,英雄落泪,可为情?----是,为你。
                                说了再见是否就能不再想念
                              说了抱歉是否就能理解一切
                              眼泪代替你亲吻我的脸
                                  我的世界忽然漫天白雪
                                拇指之间还残留你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么听见完全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我站在地球边眼睁睁看着雪
                              覆盖你来的那条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变白天
                            我失去知觉看着相爱的极限
                              我望着地平线天空无际无边
                                  听不见你道别
                              拇指之间还残留你的昨天
                              一片一片怎么听见完全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我站在地球边眼睁睁看着雪
                              覆盖你来的那条街
                              七月七日晴
                            黑夜忽然变白天
                            我失去知觉看着相爱的极限
                            我望着地平线天空无际无边
                            听不见你道别
                                七月七日晴
                              忽然下起了大雪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我站在地球边眼睁睁看着雪
                          覆盖你来的那条街
                            七月七日晴
                              我失去知觉
                              天空无际无边
      听了一遍又一遍的《七月七日晴》想了一次又一次的你。

Category: 网络日志

分页: 666/4306 第一页 上页 656 657 658 659 660 661 662 663 664 665 666 667 668 669 670 671 672 673 674 675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