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nike的生活
nike,nike,nike league 2009,nike air force 2010,nike air max 2010,nike air max 2009,nike 波鞋2010,nike,nike波鞋2010
莫名的感受,莫名的悲伤,莫名的文字,莫名的人群。莫名中发现,我原本这么喜欢强颜欢笑,一直以牵强的笑容来伪装内心的悲伤。
曾以为当自己离开小城的时候不会伤心,不会哽咽,然而错了。矗立在小城的雨季中,勉强着才让T恤不被打湿,却又不能阻止心里的潮水涌起,溢满怀抱。我慌张地摘下伪装的面具,才看到一张苍白的脸。
火车站越嘈杂,内心越平静,车厢里甚至感受不到一丝的悸动。走廊中咬着牙齿,说着无所谓,掩饰着深处的不舍。忘掉了时间,忘掉了地点,只能感受到激烈的拥挤,拥挤中不断挥霍自己单调的情感。
小城的霓虹如此温暖,暖到令人嫉妒。而隐隐约约,我似乎品尝到了这十几年来的欢笑与泪水,复杂的感觉,复杂的语言。原来小城与我之间有着扯不断的恩怨情仇。
魅力資訊:nike 波鞋 2009,nike league 2009,nike league 2009,nike 波鞋2010,nike 波鞋2010,nike波鞋 2009,nike 波鞋2009,nike 波鞋2009,nike league 2009
Category: 情感日记
21:27 Aug 28, 2010
edit by: admin
生气会哭,吵架会哭,开心也会哭。
生气会哭,吵架会哭,开心也会哭。
最近的自己,真的情绪起伏很大。
有时候真想时间就此停止,免去了烦恼,免去了思考。
我不能够静下来,看到什么都想流眼泪。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一点点小事就会是导火线
或许这根本就是特殊时期的不安分因素在作怪。
不明白自己越来越爱哭,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只想能够在自己发脾气的时候听你哄我,
可是也许这么做是我太自私,我知道这样会让你难受。
或许我根本就是个恶魔吧,
看着爱的人被我折磨我才不那么难过。
亲爱的,对不起。
是不是我真的被你宠坏了,老是折磨你。
你以后会不会不那么宠我了呢。
不管怎样都好,我好累,不想每次和你争吵。
我会努力去改,我不想任何事干扰到我们之间。
我们还有很多年要携手走下去,对么。
Category: 空间日志
21:27 Aug 28, 2010
edit by: admin
依然想要漫无止尽的八月
闹腾的暑假还剩下四天。这个世界上最讨厌的日子是九月一日。
今年倒没有以往那种最后几天猛赶作业的悲催事件发生,刚才把征文给写了,说是写,其实是拼凑的。网站上那行鲜红的“严禁抄袭”的字样刺痛了我,然后麻木地点了提交。谁让你们偏要我写这玩意儿的,我可闹不住。随意了,谁还没那么点黑历史呢?
之前和痕痕讲到毕业的事,她是满心期待,我依然是苦逼脸一张,这就是高二生和高三生的区别么...可能是最近为了弥补心灵创伤看了太多少女动画什么的,我觉得女子高生真是太美好了呀TAT就算辛苦我也不想毕业!如果能给我一个摸一改的机会,我一定会说,让我回到高一吧!TTATT
下午重装了iTunes,歌全都没了,花了好久才一首一首的导入进去,说实话这很麻烦,但是为了开学后在公车上不会鸡摸、在失眠的时候不会痛苦,忍了呀(握拳!还有NDS里也装了些游戏,以后就没机会腐摸电脑了吧...看看我准备得多好!尽管我一直有在说我会好好学习的...= =(人生除了勤奋还需要放松喔...这是我编的屁话...
那张碟我只看了前5分钟,之后的一小时五十五分钟是睡过去的。放完的那一刹那,我妈就开门进来了。果咩,我会再看一遍的...
回顾一下这个暑假吧,我根本没做什么正经事...闹不住啊闹不住!反思摸一改!以及,那永远也抄不完的单词,我真的抄不完啊啊啊!
Category: 网络日志
21:26 Aug 28, 2010
edit by: admin
残缺才是生命的主题
残缺才是生命的主题
我的脑子里 好像会突然冒出来一两句话的那种
今天冒出来的是 其实我何其幸运 从小到大 似乎没什么不完满 便理所当然地追求一切完美 享受一切完美
其实残缺才是生命的主题
身边的朋友 家庭暴力相向 有这样或是那样不可思议的父母 感情无疾而终 自己身体也不好
而我 安然地活到25岁 没什么波折 学习 工作 生活 多幸运的事
无非被一个绝没有危机意识的感情所伤 被一个自认为永不会变心的人抛弃
但我还四肢俱全 也没什么大毛病 周边还有一众朋友 家人健康
真的足够幸运 值得感恩
那么 那些生命中的不完美 25岁该去承受的一些遗憾 就让自己平和地去接受
因为残缺才是生命的主题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Category: 网络日志
21:15 Aug 28, 2010
edit by: admin
其实,自己很傻
我是一个恋旧的人,但并不是一个活在过去的可怜人。
自那次可笑的恋爱结束已经两年了,我不敢大言不惭,说自己完全放下了,完全不在意了,忘记了那人,忘记了那事。毕竟,他曾经真实地出现生命里,烙下了印记,除非失忆,否则又怎么能忘呢?但,我可以确定,在想起时,内心已经没有了当初的感觉,就只是单纯地忆起过去而已。
其实,如果可以,我也不想用“可笑”来形容自己的初恋,可事实却是如此,只是当初的自己傻傻地回避着,不愿承认。因为我很明白,一旦用上了这词,或多或少,都是对自己那段以为的幸福日子的否定,就好像,那接近两年的幸福,它并不是真实存在的,而是自己给自己创造的梦境。现实的日子,却如烟如梦,这对一个人来说,是多么大的讽刺,多可悲!更何况,那段日子,是这个人最难以忘怀的。所以,我说,自己很傻,潜意识里明明清楚这幸福并不真实,却还固执地死守着,非要等时间来证明,自己早就清楚的事实——所谓的初恋,不过是自己和自己幻想里的那个人的精神恋爱。
之所以会到现在才说起这些,是因为自己本来不想再谈论,再深究。而今晚,汪汪打电话来聊天时,他提到了,他说一想起广州的那人,他就觉得好笑。电话这头的我,表情是无奈的,我不否认他说的话,甚至承认了。我说:“没办法,自己那时候很傻。不过既然都是过去的事了,而且又过去了那么久,就别再提了,没什么意义。”一席话,让我不可避免地又想到那段过去。所以,我才会坐在床上,敲出这些字,来承认,自己很傻。
曾经,我很喜欢游艾迪的“你可以爱我很久吗”。
现在,再听这首歌时,已没有了当初的感触。
后来,我喜欢上了SHE的“爱就对了”,因为它的歌词,特别是: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
我明白
当时的自己
还不懂得如何去爱
我承认
现在的自己
依旧还不成熟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