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卑微
对,我不要那么卑微,我没有理由让自己那么卑微
借着窗外的灯光,享受那份宁静,来自于心的沉淀
心真的能静下来吗?能心如止水吗?心底的那份牵挂、思恋、担忧
我怎么还会这样?不是想好了吗?其实一直都是自己骗自己
压抑、累
很喜欢那首歌:伤心城市
这个城市留给了我太多悲伤、痛苦的记忆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忘记他,哪怕一无所有
我祈求上天给我一碗孟婆汤
再这样下去,我想我会疯的,我真的会疯的
给我一个不伤心、难过的理由
世界是很美好,不是谁没有了谁就不可以活
可我的幸福。我的快乐跑到哪里去了
不安的城市,不安的夜晚,不安的灵魂
辗转难眠,爬起来打开电脑,感觉自己无力敲打键盘,无力诉说这一切
既然爱为什么要欺骗呢?
背叛了。。。。掩饰、解释是因为在乎吗?
在乎为什么又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把伤个彻底?
我没有你想的那么坚强,我只是不想让你担心
难道你不知道吗?不’你知道的,你一眼可以望穿我的内心
你只是装作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
我不通、不懂
谁能给我一个解释,我无利可图
…………………………。……。……。。
所谓的坚强无疑都是逞强
平时那些安慰朋友的话语,说的头头是道
可我知道真要做起来该有多难,但我努力了呀
我努力的平和自己。放低自己
看似卑微乞讨,
我。。。。有那个必要吗?
虽不算美丽,大众化的脸,可身边的追求者一拨接一拨
比你好的、差的。你又有多好?
只是因为有了你,我心里再也没有可以容下别人的位置
为了你,伤了自己,又伤了多少对自己好的朋友
我不甘心、我不甘愿
可我感谢上天
你给的痛苦教会了我太多太多
那些道理也许是我一辈子也不会明白的
无眠。
伤心、难熬的夜晚
我想让自己忙点、累点
那烟酒为伴的日子,虽不是我想要的生活,但也许是最适合我的生活
醉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平抚那心灵的躁动
这一切的一切我不再稀罕,得与失。一念之间
我会离开,我会消失
错过花将收获雨
欢迎加入感情群 49751061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假装不曾爱过
曾以为,这就是我要的幸福,垂手可得的幸福。却忘了,幸福的背面是苦涩。单纯的付出,以为那里会有回报。所以,我认真地在付出,却没有想到,这一次的付出连同自己也失去了。
以为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以为删除掉相关的记忆,我就可以一笑百步。殊不知,刻意的,不经意的,都已经深印在脑海里。唯有哪天出次车祸让我可以失去记忆,或者哪天我一觉睡醒就什么都不记得了。
这样,就没有记忆,就没有痛苦了。
我不知道你怎么忍心伤害我?我只想要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真的这么难吗?
从一开始,我就知道这是一场戏,结束了,你洒脱地走了。却没有考虑到演戏的人会受伤,只利用演员来帮你演完这出戏,你从来没有想到,在这场戏中,始终是我一个人在演独角戏。心里的苦楚我一个人默默的承担。
有些事,不是假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而在记忆深处的确停留过,就算把他放在角落里,有一天你也会拾起这堆伤心往事。
可以假装不曾爱过,内心的伤痛还忘得了吗?
哭了,却不是你在帮我擦干泪水。难过了,却不是你陪在我身边。跌倒了,也不是你伸出把我扶起。这样的人,我还会要吗?
记得有人跟我说过一句话:一个人最起码承担点责任。当他把你的信任,当作谎言;当他把你的感情,当作游戏,他有资格跟你谈责任吗?
内心的伤痛忘不了。因为脆弱的心灵承受不了打击,有的时候一个人抱着伤痛慢慢舔着。
心灵深处再次受到创伤,我惧怕了,恐惧了。以后都会遇到心里的那根荆棘而绕开的。
如果爱变成了恨,一切都变质了。
可以不曾假装爱过,内心的伤痛还忘得了吗?
我不想装,不想让自己活得很累。我拼命的给自己找各种各样的借口。
我错了吗?我只想找寻自己的爱情。可是,我把爱情游戏想得太简单了,我玩不起,因为有些根本就不按照规则来玩。
游戏结束,我受伤。一个人还独自沉浸游戏当中,因为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偏偏破坏游戏规则,真的是“弱肉强食”吗?
有些人,有些事,也许你一辈子都不明白。到只要你经历过的,你就会刻骨铭心。就像人生插一小曲子。
没办法假装不发生,因为它以别的形式烙印在我心里。。。。
欢迎加入感情群 49751061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有一种思念叫不联系…
有时候,你很想念一个人
但你不会给他打电话
因为
打电话给他
对方冷冷的一句“喂”
会让你不知说什么好
还是不打比较好
发个信息吧
好怕对方不回信息
要不~就算回了也就简短到让人心疼的一个“哦”
打电话给久未谋面的知己
以前
你们什么都可以谈
现在
通电话了,只会谈一些无关紧要的事
那种感觉并不好。
此后
当你想她
你不会再打电话给她
想打电话给曾最爱的人
可是
说些什么好呢?
想念一个人
很想听到他的声音
等听到了他的声音
也许
就是另一回事了
想像中的一切
往往比现实美好些
想念中的那个人 也比现实中的可人些
思念好像是遥远
有时偏偏感觉很亲近
可电话的那一头,
QQ的那一边
又好像很飘渺
其实——
不联络不代表不思念!
有时正因为想念所以才不联系……
因为想念而不知该说些什么.........
所以, 距离不=分离,没联系不=忘记,没通电话不=冷落,没见面不=不关心...
仍然被那简单的那三个字所感动:我想你
Category: 情感日记
谁说。不离开的诺言是真的。
或许。
沵还是很执着的对我说。
他爱过沵。而且。很深很深。
然后沵便会哭。因为终究。他离开了
妹妹。你可曾知道。
当沵哭的那一刻。他就已经离开了。
他已经走了。只是沵却依旧执着的以为他没走
沵整天没有精神。颓废。自暴自弃。
有用么。他都走了。看不到沵的爱了。
在一起的理由有很多。分手的理由却只有一个。
那便是不爱了。不爱了。就离开了。就分手了
他说分手的时候。沵以为沵听错了。
他说分手的时候。沵周围的一切模糊了。
他说分手的时候。沵会勉强撑着笑容说:别闹了。
可他一脸认真的再次说分手时。
沵终于明白。他不爱你了。
他真的选择了分手吧。然后沵会求他。至少我认为大部分人会。
你放下了所有在别人面前的架子。面子。痛哭。求他别走
可他那么绝情。你的眼泪。能挽留住他那颗早已不在沵眼里的心么。
宝贝。沵那么极力挽留。就算全世界都感动。
可既然他提到了分手。沵菛就算现在挽回。
以后的日子里。也再也不会有开始的那种感觉了。
你知道的。离开。很痛心吧。
可沵知道么。对于红豆来说。离开。是一种给他人幸福的举动
就算。沵菛的红豆。不愿意爱的人离开。可要离开的。终究会离开。
不是么? 既然他选择了离开。那就尊重他。然后。答应他离开。在转身那一刻
轻轻地对他说:我爱你。
对。轻轻地说我爱你。别哭着说,那样的沵 无法用自己剩下的时光爱他。
可以想过么。如果沵就那么放肆的打他 骂他 求他。 他的感情。已变成了绝情
何必不在最后一次和他的这样面对着的时候。调整心态。别让他觉得。他很自大。有沵这么义无反顾的爱着。
这样。他走的就会更加绝情。至少。在他说离开的时候。点头。然后转身。轻轻地说 我爱你。
谁说,不离开的诺言是真的?
谁说,第一次遇见的人是最后陪在身后的人
离开的理由。有迫不得已。有毫无感情。
可至少。离开。是再也无法回到从前了吧
何必去挽留着个诺言?别这样。宝贝们。做回自己
沵菛的红豆。明白沵菛的难过。所以。才会教给沵菛真正的离开。真正的我爱你。
最后一点。沵菛比我幸福。
沵菛能够有莪这个不相识的红豆。給沵菛讲述那些让沵菛整天难过的。痛心的。留恋的。 所有一切
如果沵菛在这样自暴自弃。 沵菛 对得起谁。
(如果有什么心里的结。可以找红豆)
如果愿意做我的粉丝。 请加 扣扣: 771503619 附加答案。 (大红豆)
Category: 情感日记
20:18 Aug 7,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静静地看着青春散场……
我转到高一(3)班时,据说白晓宁已经挫败了多次武林争霸,稳居第一宝座N年了。我坐在他的侧前方。一回头就看见他的脑壳,他总是在奋笔疾书,好像是台不知疲倦的学习机器。同学们背后叫他书呆子,当面却叫他终结者,老师刁钻古怪的问题到了他那,都有最完美的答案。自习课,他的桌前总是川流不息。白晓宁也不烦,总是三言两语解释好了,问题者仿佛醍醐灌顶,满意而归。有时,做不出题,我心烦,就回头瞪他,仿佛干扰我学习的人是他,他抬头见了,就呵呵地笑,并不解释。
白晓宁极得老师宠爱。最经典的一次是老师批评大家操做得不好,张嘴就表扬:“你们也跟人家白晓宁学学,动作都像是用标尺量过似的。”同学们哄堂大笑,白晓宁到高中就给老师打了个报告,说习惯每晚去跑步,所以不想出操。他是白晓宁啊,老师就恩准了。老师闹了个大红脸,急忙补救,“我是说他从前做操那会儿!”我回头,白晓宁红着脸捂嘴笑,像是个遭到老师表扬不好意思的孩子。
期中考试后,我们桌前桌后四个人居然都进了前十名,第一当然不用说了,我第二。红儿第八,石青踩在第十的线上,但已相当兴奋。“庆祝一下吧!”我用眼角瞟白晓宁,他也正瞅着我,眼睛里漾着欣赏,长长的睫毛像上下翻飞的蝴蝶。男生长睫毛居然很英气。“好啊,为了咱仨下一次把白晓宁挑落马下,替兄弟们报血海深仇,庆祝一下!”白晓宁笑了,一抱拳:“女侠,尽管放马过来!”石青就跑去买来了一大袋琥珀花生,咬得腮帮子疼。从没听过白晓宁说那么多话,“我会用仙人掌花瓣做标本。我妈过生日,我做了送她,结果她一看那卡就说:可怜我那仙人掌啊!”我们仨这个笑,白晓宁突然盯着我说:“我家的仙人掌又开花了,淡紫色的,做一个给你吧?”我的心“咚”地一跳,血一下子涌到脸上,“还是别让你妈心疼了吧!”红儿盯着我的脸看,好像看出花来。
回到家,站在镜子前,我的脸又红了,不停地梳着长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愣了神。
第二天早早来到学校,心里隐隐地有些盼望。教室里只坐着晓宁。“早!”他与我打招呼,我点头。“给!”他递过来一本习题集。我翻开书,一张卡露出头,是仙人掌花瓣拼成的太阳,下面写着:喜欢看你阳光般的笑!我的指尖轻抚花瓣,新鲜而有质感。那一天,快乐就在我的脸上流淌着。
下了晚自习,我坐在操场旁边的台阶上,看晓宁在夜风里扬起自信的笑脸,我的心被快乐装得满满的。晓宁跑了过来:“一起跑一段?”我摇头,他坐下来。“茶茶,我不是个书呆子,我知道你们都那么叫我!”我吃吃地笑了起来:“你是终结者啊,哪呆呀!”他嘿嘿地笑了,像个孩子一样开心:“那天,我从办公室出来,看见你从走廊的一侧跑过来,微微翘着手,感觉像在飞行。阳光从你的后面照来,像个快乐的天使。那一刻,我都呆住了。喜欢看你在靠窗的座位写字,头发斜斜地垂下来,阳光透过疏疏密密的发间打在你的脸上,就像一幅油画。我坐在你的后面,看着你专注写字的样子,很想变成你手中的那只笔,或者说有点妒嫉那只笔……”我的眼睛有些湿润了,没想到白晓宁这么细腻。
晚风吹来,初夏的风暖暖的。“晓宁,喜欢童话吗?你看这满天星星像不像满天的小镜子,每个小镜子里都有一个你,一个我……”我握住他的手:“我们还有很多路要走,所以我们不能贪恋这虚幻的夜空,是吗?”我的心因为自己的冷酷而很疼,但我还是说了。他的大手覆在我的手上:“茶茶,我们一同努力!”我郑重地点头。
再坐进教室时,心里就藏了个秘密。偶尔从书里抬起头来,就把头枕在胳膊上扭头看晓宁。晓宁仍是做题,讲题,眼睛碰上了,我就赶紧把目光飘向窗外,窗外的云很关,在阳光里绽开笑脸,我知道他在看。
又考试,我仍是第二。但只落后晓宁不到十分了。红儿说:“茶,和平演变,把白晓宁的心抓过来,你就成武林盟主了!”白晓宁说:“我正独孤求败呢!”我瞪红儿:“你这么歹毒。小心嫁不出去!”对晓宁说:“看我练成九阴真经,你还往哪里跑?”“那就不跑,无招胜有招!”石青张大青蛙嘴瞅晓宁:“呆子,你会说笑了呀!”三年里,班级曾流传着我和晓宁很多的风言风语,但因为我们太过出色的成绩,老师一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两次我考过了晓宁,晓宁很开心,倒是我不再理他,直到他又考过我。高考前的晚上,我们来到镇江装饰 镇江装饰装修网操场上,第一次,我和他一起跑了一圈。“会记住我吗?”我很伤感。“我会记得你笨笨跑的样子!”我笑着落下泪来,他揉了揉我的头发:“傻丫头!”
成绩一下来,我们就如同一个豆荚里的豆粒,秋风一来,“啪”地一声奔向了各自不同的命运。晓宁如愿考上了清华,我去了南方的一所大学。偶尔遇到旧同学,他们会说;“茶茶,白晓宁留京了,胖了;开朗了……”也会说:“当初还以为你们……”我便笑着转换话题,轻巧得就像用遥控器换频道。只是回家翻出那张薄如纸翼的仙人掌卡,会想起晓宁的黑眼睛里溢出的欣赏,会想起他说嫉妒我手中笔的一片痴,然后在渐行渐远的青春背影里流下一行清泪,静静地看着青春散场……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