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53 Jul 12, 2010  edit by:

说了再见以后。的以后。

弱弱的想 ,

是否及这样一直沉沦下去。

c 跟我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就一个男人嘛,

大街上随便一拽就一大把。

我嗤之以鼻,

沉默了。

今天是分开的第二天,

虽然没有到食不安寝的地步。

但也确实像丢了魂儿一样。

看什么都出现了幻影。

脑海里全是Leo 的音容笑貌。

上帝,

快让我停止思念好么。

看他的QQ个性签名还没有更换,

他是给我面子吧,

没有哪个女人乐意刚说了再见就把关于她的一切给删除的。

谢谢你,

你为我考虑了,签名依旧是为我。

但这样,

只会让我活在回忆中而已。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13:45 Jul 11, 2010  edit by:

我的夏天就听着那首我的心好冷结束。

两个月前,
我们不认识、完完全全是陌生人。
之后我们通过一个叫浸爱的群相识了。
然后很老套的网恋情节、在一起了。
我不懂事、
说了一些伤害你的话。
但说了就说了、已经没有办法挽回。
我们已经不再是恋人了。

话是自己说的,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所说的话付出代价。
有时候明明是一句很小很小的话,
说了出去,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我不知道对你如何,
但对我自己,只明白,心很疼,麻木了。
我一直都相信日久生情的,
刚开始与你在一起,是抱着无聊,打发时间的那种心情的。
但是感情这种事岂能说收回就收回的么?
所以渐渐的把心给迷失在你那里了。
记得你以前说过你不喜欢作文,
我说没事儿我教你,
你说可以来师生恋么?
当时我觉得那句话很搞笑而已,现在却。
呵呵,姐说的对,
我不成熟,是我年龄问题,也是我心智问题。
很多时候我都明白这个道理,
但说与做却另一回事了。
我明明告诉自己、
不一定要每天都联系、不一定要每天都说话。
只要偶尔关心、呵护一下、
这样就足够了。
但是看着你在线、我也在线、但每次都是我主动与你说、
心里老是觉得不舒服、也所以很不理智的对你说了那些话,
现在你是哥哥、我是妹妹。
我觉得很好笑、
这什么剧情啊?
你说你的心有一点疼。我知足了
是真的知足了,
毕竟两个月零三天的感情不是假的,
不管你之前真的是把我当妹妹的时间比当情侣的时间多、
但你关心过我。你叫我宝宝。
你唱歌给我听、
你对我使坏。这些都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或许分开亦是一种明白 、
只恳求你。
以后不要忘记你曾经叫过一个人宝宝。
也不要忘记、曾经一个人很无赖的叫你阳阳、
也不要忘记、有个人曾经为你甜蜜的笑过、
悲伤的哭过。
其实我觉得吧,我们心里依然有彼此。
不过是某些因素在作怪而已。
说句真心话、我舍不得失去你。
现在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亲爱的。
亲爱的、祝你幸福。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22:45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笃定,你就是我的解药。


  骨头酸痛了。头也疼了。

  知道,现在该去睡觉了。

  却很固执的不想睡觉。

  好像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完似的。

  哦,对了,那个人说,他写的新东西。

  我就去看了。你看,我还是很不争气的。

  呵呵,不过,是为别人写的。

  我承认,我心微微的疼了。

  不过,我很快就好了。

  小海子说,不要再相信那样的人了,他只是在用他的懦弱博取我的同情。

  我就是这么的心慈手软。

  永远都不可能变得恶毒。、

  就算是对待,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的人,还是没有办法狠下心。

  在这里,我要想佳佳道歉。

  要是,佳佳知道,我还是这样的,肯定很生气。

  不过,你说,你要治好我的。

  我也愿意相信,你会是我最好的解药。

  你知道么,昨晚,那个人,对我不断的发视频。

  后来,还是接了。、

  不过,他看到的只是我的眼镜布。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我更加笃定,佳佳,你是我的解药。、

  而且,是最好的。

  真的累了,但是,不想睡觉。

Category: 空间日志

22:43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不要走太远好不好。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记录了多少次却被卡住无耐心关闭浏览器。

  言简意赅的记录下我想说的。

  尽管十二点已过天已经快蒙蒙亮然而我仍用今天记录昨天

  和包儿青儿去石湖。看到大海。我承认我是兴奋过了头

  青儿的比喻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啊屁啦!你是红楼梦看太多黑!!哈哈哈

  在海边大声的喊叫大声的狂笑和包儿很疯狂的玩闹

  除去回来七路公交车的没素质TODAY IS PERFECT。

  成绩再创新低。我日你的物理。

  或许你早已不屑我所以不会再进入我的博客关注我的动态。

  当我以为我已经可以不再那么在意。然而看到有些东西还是难过。

  我的心下暴雨时候能否激起你的心的一丝的风。

  好了。就这样

  来去逛淘宝了。

Category: 情感日记

22:43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其实,我不想要一个老公呆在身边。

  这四个字说的不是我,也不是对我自己说的。

  是对张嘉悦说的。

  21岁的她终于还是面对两难问题。

  继续在英国升学读她的MASTER,还是选择回国和男友结婚。

  关于这个问题。

  我给她的建议是读MASTER.

  不是觉得这个破MASTER学位有多值钱多重要。

  而是不能这么给一个男人绑死了。

  这经验是总结出来的。

  最近变得跟个爱情分析家一样。

  明明我才是失恋者。

  大家却都来问我。

  不过听得多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感情里要做坏人。

  太多的忍让,太多的改变,最后只能让对方越离越远,越来越感无趣。

  天使,以后你也一样,对方打电话给你,不想接就CUT掉。

  不喜欢?那就拒绝。

  但是以我来说,还是做不到。

  *********************************没有胆量的陈小绵写给天使的记事本********************

  最近的妈妈开始有点小走桃花。

  但是妈妈却临阵脱逃了。

  我以为我会很想恋爱。

  可是我其实却很害怕。

  甚至来说,我觉得一切很恐怖。

  这种感觉,在爱情来得很近的时候,才会感觉到。

  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懂拒绝了。

  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那时的自己很开心也很快乐。

  虽然爱情真的会远离我。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拒绝人的时候很伤人。

  单身的时候会觉得找不到固定的人看电影很杯具。

  甚至来说,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总是要去贵宾厅。最后他们两个坐一起。

  我只能去不远处的另2个座位。一个人霸占一张桌子,放空另一个座位。

  这种时候我会想恋爱。

  出去吃饭的时候旁边是一对又一对。

  女方在撒娇,男生在微笑。

  这种时候我会想恋爱。

  虽然其实我不懂撒娇。

  病了的时候,低血糖的时候,拿起电话,却不知道该去打搅谁。谁该被我打搅。

  这种时候,我真的很想恋爱。我真的很想倒下的时候不是被冷落的。

  可是这都不是恋爱的理由。

  虽然大家都开始劝我。不要再固执。

  选择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就好了。

  可是我懂了以后,还是不能认可不能接受。

  但是却不懂拒绝。

  我可能真的变了。

  前天小卢打给我。

  聊了十几分钟后,他突然说“你最近一定很不开心。我感觉到了”

  我对着电话另一头呵呵笑了。

  然后说,“你想多了,我没有。”

  “你一定不开心,你以前不是这样子说话的。”

  然后他说起半年以前。

  曾经问我,“你经常出门为什么不让你爸妈给你买车呢?”

  “因为我不会开车啊”

  “可以学啊”

  “我学了。。撞了。。”

  “撞了再学呗.反正你爸妈又不是折损不起这点钱”

  然后他说起当时的我,撅着嘴嘟着脸,瞪着他说,

  “我爸妈的钱是我爸妈的钱,我要买车我就自己赚钱买。你别老拿我爸妈的钱来跟我说事。”

  小卢说,你是这样的一个人。现在说话这么冷静,这么没生气,我觉得你一定是最近很不开心。

  我听着他徐徐道着以前的我。

  愤世嫉俗的我。

  不拘小节的我。

  粗枝大叶的我。

  我开始拿起纸巾擦掉一直掉落的眼泪。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

  我还是很懦弱。

  但是不像以前一样要面子而已。

  所以我已经不懂怎么去武装自己。

  天使。我怎么办?

  今晚有人问我,你才22岁,为什么你会想到结婚这种事呢?

  我没有说。

  其实,我不想要一个老公呆在身边。

  我想要的是你,天使。

  如果可以光要女儿不要老公就好了。

  好想见到你。某姓氏之下的天使。

Category: qq日志

分页: 907/4306 第一页 上页 897 898 899 900 901 902 903 904 905 906 907 908 909 910 911 912 913 914 915 916 下页 最后页 [ 显示模式: 摘要 | 列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