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了再见以后。的以后。
弱弱的想 ,
是否及这样一直沉沦下去。
c 跟我说,
没什么大不了的,
不就一个男人嘛,
大街上随便一拽就一大把。
我嗤之以鼻,
沉默了。
今天是分开的第二天,
虽然没有到食不安寝的地步。
但也确实像丢了魂儿一样。
看什么都出现了幻影。
脑海里全是Leo 的音容笑貌。
上帝,
快让我停止思念好么。
看他的QQ个性签名还没有更换,
他是给我面子吧,
没有哪个女人乐意刚说了再见就把关于她的一切给删除的。
谢谢你,
你为我考虑了,签名依旧是为我。
但这样,
只会让我活在回忆中而已。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我的夏天就听着那首我的心好冷结束。
两个月前,
我们不认识、完完全全是陌生人。
之后我们通过一个叫浸爱的群相识了。
然后很老套的网恋情节、在一起了。
我不懂事、
说了一些伤害你的话。
但说了就说了、已经没有办法挽回。
我们已经不再是恋人了。
话是自己说的,很多时候我们都要为自己所说的话付出代价。
有时候明明是一句很小很小的话,
说了出去,却会造成很大的伤害,
我不知道对你如何,
但对我自己,只明白,心很疼,麻木了。
我一直都相信日久生情的,
刚开始与你在一起,是抱着无聊,打发时间的那种心情的。
但是感情这种事岂能说收回就收回的么?
所以渐渐的把心给迷失在你那里了。
记得你以前说过你不喜欢作文,
我说没事儿我教你,
你说可以来师生恋么?
当时我觉得那句话很搞笑而已,现在却。
呵呵,姐说的对,
我不成熟,是我年龄问题,也是我心智问题。
很多时候我都明白这个道理,
但说与做却另一回事了。
我明明告诉自己、
不一定要每天都联系、不一定要每天都说话。
只要偶尔关心、呵护一下、
这样就足够了。
但是看着你在线、我也在线、但每次都是我主动与你说、
心里老是觉得不舒服、也所以很不理智的对你说了那些话,
现在你是哥哥、我是妹妹。
我觉得很好笑、
这什么剧情啊?
你说你的心有一点疼。我知足了
是真的知足了,
毕竟两个月零三天的感情不是假的,
不管你之前真的是把我当妹妹的时间比当情侣的时间多、
但你关心过我。你叫我宝宝。
你唱歌给我听、
你对我使坏。这些都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或许分开亦是一种明白 、
只恳求你。
以后不要忘记你曾经叫过一个人宝宝。
也不要忘记、曾经一个人很无赖的叫你阳阳、
也不要忘记、有个人曾经为你甜蜜的笑过、
悲伤的哭过。
其实我觉得吧,我们心里依然有彼此。
不过是某些因素在作怪而已。
说句真心话、我舍不得失去你。
现在请允许我最后一次叫你亲爱的。
亲爱的、祝你幸福。
Category: qq空间日志
22:45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我笃定,你就是我的解药。
骨头酸痛了。头也疼了。
知道,现在该去睡觉了。
却很固执的不想睡觉。
好像还有什么事情没做完似的。
哦,对了,那个人说,他写的新东西。
我就去看了。你看,我还是很不争气的。
呵呵,不过,是为别人写的。
我承认,我心微微的疼了。
不过,我很快就好了。
小海子说,不要再相信那样的人了,他只是在用他的懦弱博取我的同情。
我就是这么的心慈手软。
永远都不可能变得恶毒。、
就算是对待,把自己伤得体无完肤的人,还是没有办法狠下心。
在这里,我要想佳佳道歉。
要是,佳佳知道,我还是这样的,肯定很生气。
不过,你说,你要治好我的。
我也愿意相信,你会是我最好的解药。
你知道么,昨晚,那个人,对我不断的发视频。
后来,还是接了。、
不过,他看到的只是我的眼镜布。
可是,后来,发生的事情,我更加笃定,佳佳,你是我的解药。、
而且,是最好的。
真的累了,但是,不想睡觉。
Category: 空间日志
22:43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不要走太远好不好。
"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欢乐的线索。
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
我在冰封的深海,找寻希望的缺口。
却在午夜惊醒时,蓦然瞥见绝美的月光。"
记录了多少次却被卡住无耐心关闭浏览器。
言简意赅的记录下我想说的。
尽管十二点已过天已经快蒙蒙亮然而我仍用今天记录昨天
和包儿青儿去石湖。看到大海。我承认我是兴奋过了头
青儿的比喻是刘姥姥进大观园。
啊屁啦!你是红楼梦看太多黑!!哈哈哈
在海边大声的喊叫大声的狂笑和包儿很疯狂的玩闹
除去回来七路公交车的没素质TODAY IS PERFECT。
成绩再创新低。我日你的物理。
或许你早已不屑我所以不会再进入我的博客关注我的动态。
当我以为我已经可以不再那么在意。然而看到有些东西还是难过。
我的心下暴雨时候能否激起你的心的一丝的风。
好了。就这样
来去逛淘宝了。
Category: 情感日记
22:43 Jul 10, 2010
edit by: 开心就好
其实,我不想要一个老公呆在身边。
这四个字说的不是我,也不是对我自己说的。
是对张嘉悦说的。
21岁的她终于还是面对两难问题。
继续在英国升学读她的MASTER,还是选择回国和男友结婚。
关于这个问题。
我给她的建议是读MASTER.
不是觉得这个破MASTER学位有多值钱多重要。
而是不能这么给一个男人绑死了。
这经验是总结出来的。
最近变得跟个爱情分析家一样。
明明我才是失恋者。
大家却都来问我。
不过听得多之后总结出来的经验就是,感情里要做坏人。
太多的忍让,太多的改变,最后只能让对方越离越远,越来越感无趣。
天使,以后你也一样,对方打电话给你,不想接就CUT掉。
不喜欢?那就拒绝。
但是以我来说,还是做不到。
*********************************没有胆量的陈小绵写给天使的记事本********************
最近的妈妈开始有点小走桃花。
但是妈妈却临阵脱逃了。
我以为我会很想恋爱。
可是我其实却很害怕。
甚至来说,我觉得一切很恐怖。
这种感觉,在爱情来得很近的时候,才会感觉到。
但是,我现在已经不懂拒绝了。
我突然想起以前的我。
那时的自己很开心也很快乐。
虽然爱情真的会远离我。
因为大家都知道我拒绝人的时候很伤人。
单身的时候会觉得找不到固定的人看电影很杯具。
甚至来说,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总是要去贵宾厅。最后他们两个坐一起。
我只能去不远处的另2个座位。一个人霸占一张桌子,放空另一个座位。
这种时候我会想恋爱。
出去吃饭的时候旁边是一对又一对。
女方在撒娇,男生在微笑。
这种时候我会想恋爱。
虽然其实我不懂撒娇。
病了的时候,低血糖的时候,拿起电话,却不知道该去打搅谁。谁该被我打搅。
这种时候,我真的很想恋爱。我真的很想倒下的时候不是被冷落的。
可是这都不是恋爱的理由。
虽然大家都开始劝我。不要再固执。
选择一个爱我,多过我爱他的,就好了。
可是我懂了以后,还是不能认可不能接受。
但是却不懂拒绝。
我可能真的变了。
前天小卢打给我。
聊了十几分钟后,他突然说“你最近一定很不开心。我感觉到了”
我对着电话另一头呵呵笑了。
然后说,“你想多了,我没有。”
“你一定不开心,你以前不是这样子说话的。”
然后他说起半年以前。
曾经问我,“你经常出门为什么不让你爸妈给你买车呢?”
“因为我不会开车啊”
“可以学啊”
“我学了。。撞了。。”
“撞了再学呗.反正你爸妈又不是折损不起这点钱”
然后他说起当时的我,撅着嘴嘟着脸,瞪着他说,
“我爸妈的钱是我爸妈的钱,我要买车我就自己赚钱买。你别老拿我爸妈的钱来跟我说事。”
小卢说,你是这样的一个人。现在说话这么冷静,这么没生气,我觉得你一定是最近很不开心。
我听着他徐徐道着以前的我。
愤世嫉俗的我。
不拘小节的我。
粗枝大叶的我。
我开始拿起纸巾擦掉一直掉落的眼泪。
其实我一直都没有变。
我还是很懦弱。
但是不像以前一样要面子而已。
所以我已经不懂怎么去武装自己。
天使。我怎么办?
今晚有人问我,你才22岁,为什么你会想到结婚这种事呢?
我没有说。
其实,我不想要一个老公呆在身边。
我想要的是你,天使。
如果可以光要女儿不要老公就好了。
好想见到你。某姓氏之下的天使。
Category: qq日志




